趁著櫻花還盛開,加上體力腿力都還好,第二天當然是賞櫻行程!
第一次搭地鐵跨越漢江,迎接我們的是
汝矣島毫無保留滿滿盛開的櫻花
主圖是星巴克櫻花限定外帶杯+滿滿的櫻花(不喝咖啡的我,杯子裡面裝的是紅茶拿鐵XD)

回顧第二天行程:
清溪川旁Isaac吐司汝矣島賞櫻本粥
OneDayHanBok租韓服景福宮還韓服首爾站樂天超市+三胞胎蒸餃

早餐是相當於首爾美而美的Isaac連鎖早餐店
店面很小但是應有盡有,
有的餐點名稱還很特別,
想像一下對著老闆娘說「我今天要一份MVP!」多可愛!

有看到右下角的煎蛋是正方形的嗎?那是把蛋打到模型裡面,一次可以煎六個唷!
買好熱騰騰的早餐,我們就到冷颼颼的清溪川邊去享用囉~
可能有路人會把我們當呆子吧!因為風~好~大

吃完早餐出發前往汝矣島(本來要搭到國會議事堂站,但地鐵沒停,就在汝矣島站下車)
途中經過星巴克,有櫻花限定的加持,必須買。
連看版上的櫻花花瓣小碟子都好可愛,現場如果有貨,我可能會敗一組XD

↑這杯就是骰子的櫻花限定(好像是白巧克力拿鐵)

一邊走一邊喝完星巴巴,櫻花就在眼前了!

滿是櫻花的情境,老實說很難想像,唯有身在其中才能體會有多美!
尤其微風一吹來,片片櫻花花瓣飄落,浪漫滿點難怪櫻花樹下到處都是甜甜蜜蜜的男女(羞

除了櫻花也有其他可愛的花


走走拍拍時間很快就過了,我們的午餐跟租韓服的onedayhanbok都在忠武路站,也是連鎖店的本粥

骰子的是蔘雞粥(上);我的是蘑菇牡蠣粥(下/9,000 )
粥的口味滿清淡的,但是料很豐富,小菜都吃不下了(嗝
↓中間那盤咖啡色的不知道是甚麼,有點像雞肉絲很好吃

這裡要插播一個小事件
在汝矣島拍櫻花的時候,用了快五年的Canon G12鏡頭竟然卡住,完全收不回來,連開機都無法!

當時我很急,想趕快上網查有沒有解決方法或找人求救,不過因為我這次出國沒有辦網路,
到本粥的時候想說應該會有Free WiFi可以用,結果沒有
結果好心的店員歐巴竟然分享自己的網路給我!
那時候的他真是閃閃發光跟天使一樣
上網查了一下普遍都是無法自己修好、要拿回原廠修理、如果手動塞回去可能會變成人為破壞...
這好像是Canon G系列的弊病,但是我的G12啊~你平時好端端的為什麼不壞(?)
偏偏選在我第一次來韓國、第一次賞櫻、還是行程第二天早上壞

↑還好骰子有偷拍,我才能在此感謝天使歐巴

吃飽飽就要去租韓服囉!
一日韓服Oneday Hanbok是非常多人都推薦的韓服出租店家,
除了樣式多、價錢便宜,附近還有許多景點是地鐵不用搭太久就可以到達的,
例如北村韓屋村、景福宮、光化門...
重點是:穿著韓服可以免費入場或打折

↑不要這人山人海的盛況嚇到了,我們永遠可以在這裡找到空隙塞進去選韓服XD
一人可以挑兩套試穿,再從中選一套(要注意一下有分尺寸!)
穿韓服的時候便服不用脫下來(正式的裡面應該會有連身襯裙之類的吧?)
因為分上下半身,著裝也不難,一定要來體驗喔


一日韓服Oneday Hanbok店家資訊
租金:13,000₩/4小時(需透過網路或email預約/需押金&一本護照)
官網(中文)http://www.onedayhanbok.com/cn-tra/
怎麼去http://www.onedayhanbok.com/where/
店員(大多會說中文)幫我們著裝完畢之後,再自己搭配頭飾跟小提包,
其他隨身行李跟外套等等就寄放在店內囉!

(順便問了一下店員該去哪裡修相機,她們也建議我回國再修

接著就是挑戰穿韓服搭地鐵了,
目的地是穿著韓服可以免費入場的景福宮
韓服的裙擺滿長的(還是是我矮?)走路必須時時提著裙子避免踩到或弄髒,
而且因為觀光客很多,即便搭地鐵也完全不尷尬!甚至還會有路人會說著耶波唷예뻐요(漂亮 
完全滿足少女的虛榮心啊

雖說免費,但並非穿著韓服就能大辣辣地走進去,還是要先去售票處領取免費的票喔!

入場之後就是一連串地拍照、拍照、拍照
這時候好希望能夠外帶一個穗波先生(小玉她爸)
幸好有時會遇到同是觀光客的歪果人,不只找我們合照,還幫我們拍照,而且拍得好好!

↓第三張是打算有時間把柱子P成宋仲基(羞

隨便拍拍都有好幾百張吧XD
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把韓服還回去囉!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準備前往讓我花了九萬多韓圜的樂天超市!!!
敬請期待


 


菇菇與骰子【2016春。首爾】完整紀錄

【2016春。首爾】自由行5天4夜。賞櫻、採購、找歐巴

【2016春。首爾】Day1明洞馬鈴薯湯+換錢所+逛街

【2016春。首爾】Day2清溪川+汝矣島賞櫻+Onedayhanbok韓服體驗+景福宮

【2016春。首爾】Day2首爾站樂天超市 三胞胎蒸餃+必買推薦

【2016春。首爾】Day3石村湖賞櫻+新村+梨大+弘大+明洞逛街

【2016春。首爾】5天4夜。滿滿的宋仲基♥追星全紀錄♥

【2016春。首爾】Day4 dal.komm COFFEE+成均館大學+梨花洞壁畫村

【2016春。首爾】Day4 31冰淇淋+10x10+吃休錢走年糕鍋+三清洞散步逛街

【2016春。首爾】Day4仁寺洞。人人廣場。米田共和國+刻韓文名字印章

 【2016春。首爾】Day4東大門。東華飯店炸醬麵。閃亮亮LED玫瑰花海

【2016春。首爾】宋仲基代言。東元Dongwon金槍魚泡麵

 【2016春。首爾】Day4 東廟SPAREX汗蒸幕。阿珠罵搓澡初體驗之我好髒

【2016春。首爾】Day5寄明信片。現代城市Outlet。Yellow Cafe香蕉牛奶

【2016春。首爾】Day5仁川機場。儂特利。大韓航空。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