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假日跟高中朋友一起造訪了這家位於南京復興站巷弄中的咖啡廳,
搭捷運到3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一條巷子右轉進去,很快就能看到囉!
店名叫Machikaka WACAFE,實在有點長,但是唸起來感覺很可愛。



看到店門口的牌子上寫著大大的抹茶二字...歐買尬我不吃抹茶!!!
幸好除了抹茶,還有許多料理、飲品可供選擇,只是抹茶應該是招牌吧!


我們預約日正當中的中午12點,早到的人當然要先進去吹冷氣,
雖然有用餐時間兩小時的限制,不過如果沒有客人在等,倒也不會趕人。

Machikaka的佈置感覺很清爽,是我喜歡的日式小清新風格


不僅有很順的免費Wifi,還有插座可以充電,好貼心的店
啊!更棒的是還不加收服務費喔!


桌椅都是白色跟淺淺的木頭色、灰色為主,很乾淨清爽的感覺,
空間還算寬敞,不會太擠,只是當天由於是假日人比較多,很可惜沒有拍到整體空間。

看完空間接著是重要的menu↓

想吃飽的人可以點定食,或者壽喜燒鍋、期間限定的泡菜鍋
定食當然是沙拉、飲料、甜點都有的全餐!
沒那麼餓就點沙拉,他們的沙拉也是一整盤有菜有肉唷!而且醬料非常好吃
點了沙拉如果覺得不夠就再來一份好吃的冰淇淋比利時鬆餅吧!

說了以上這些好像我都吃過,其實我只點了照燒去骨雞腿定食,但是身旁的朋友讚不絕口啊!

▲我的照燒去骨雞腿定食(NT.279)
沙拉、飯、照燒去骨雞腿、溏心蛋、冷豆腐、玉米鮪魚冷麵、福吉茶,
還有飯後甜點,根本超豪華定食!



蔥花蘿蔔泥唐揚雞定食(NT.279)
沙拉、飯、炸雞、溏心蛋、冷豆腐、福吉茶,以及飯後甜點。




照燒去骨雞腿沙拉(NT.180)


牛肉起司可樂餅沙拉(NT.180)


抹茶冰淇淋比利時鬆餅(NT.120+10)


福吉茶冰淇淋比利時鬆餅(NT.120+10)


▲忘記名字的紅豆白玉湯圓抹茶冰淇淋(NT.?)



▲定食的飯後甜點﹣福吉茶布丁(NT.0)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最後奉上店家資訊:
星期一店休唷!

雖然店家位置很好找,要迷路很難,地圖還是來一下↓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