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假日比較晚起床,
既想吃早餐,又怕吃太飽午餐會吃不下的時候,就會想吃早午餐



這次吃的是靠近雙連站產出The Food
雖然無法事先訂位,不過很幸運地一到就有位子。

小小地店裡頭有將近20個位子,
今年五月才重新裝修過,復古的裝潢佈置好像來到了阿嬤家(?)

↑小小的廚房跟餐具台,餐具跟水都要自取唷!


↑用餐區擁有大面的落地窗,採光非常好(好在我有抹防曬乳)


↑我覺得很有味道的電風扇,還有Marshall音箱


↑也是古早味的甜點櫃,裡面還有啤酒XD

大概看完空間,重要的Manu來了,
第一頁非常清楚地寫了一些規定:
不收取服務費/不限用餐時間/不提供電話預約/禁帶外食/每人低消NT$100
還有廁所很可愛地存在店外XD



↑餐點都可以加NT$30,選擇牛奶或優酪乳
也可以加NT$80,其他飲料任選。







↑飲料先來,鮮奶香蕉蘋果汁
果汁因為是現榨的,會有沉澱現象,不要怕!


花生培根堡


檸檬奶油雞肉堡
漢堡使用的都是營養的全麥麵包
旁邊水嫩水嫩的歐姆蛋是我的最愛



↑雞肉好大一塊,我發現很多雞肉堡都會保留雞皮,可能是為了保住肉汁吧!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那個軟軟的感覺,會先檢查之後挑掉XD
這裡的漢堡很特別,最底下鋪了一層橘子肉,吃起來有種酸甜清新的味道

我覺得這樣一個漢堡+一個歐姆蛋+一杯飲料的份量,
對女生而言很OK,當正餐可以填飽肚子,又不會太撐;
不過男生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夠(當然店內還是有男性顧客啦XD)

後來在Facebook上看到所謂的
早餐盤,好像很豐盛!我下次一定要嚐嚐看


↑這是廁所,挺明亮乾淨的(只是外面的陽光更耀眼)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產出The Food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itchengo/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雙連站)

FB並沒有公告營業時間,不過看起來是週一店休,小心不要撲空唷!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