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有了這隻兔子,跟那隻像鳥又像企鵝但可能是雞的P助
作者的名字叫做卡娜赫拉カナヘイ/Kanahei),所以他們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但卡娜赫拉常常在我腦海裡變成卡赫娜拉或是葉赫那拉...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粉軟軟的模樣,加上療癒的表情深得我心,
但因為來自日本,價格不免偏高,時常就算喜歡也捨不得買,
只有買買Line的貼圖,或者之前全家集點換過小手提包、買過保溫瓶;
7-11集點的時候挑了最實用的大毛巾換。

後來大概去年底在網路上看到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森永合作的新年禮盒,覺得非常心動!

在便利商店7-11販售的是乖乖桶造型的歡樂桶
長方形鐵盒版的則在全聯福利中心買得到,
內容物和售價都相同,差別只有容器不一樣。

小朋友應該大多喜歡可以提著的歡樂桶;
覺得矩形比較好收藏的我,選擇了全聯限定的手提禮盒!

↑正面照,放在櫥窗裡面太犯規了,必須帶回家!!!


↑側面除了富士山之外還有三色糯米糰子,跟胖胖的日本茄子等,都是非常日式風格的圖案。
當然最重要的是可愛的兔兔和P助囉!



↑背面照


↑包含牛奶餅乾6包香濃起司點心6包牛奶糖30顆


↑拆開紙箱之後裡面是跟外箱一樣可愛又粉嫩的鐵盒,
因為內容物塞得很滿,拍完這張蓋子就直接往前爆開了XD



↑既然自己彈開了,就快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連一把年紀的我都覺得超可愛的小包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過年很適合當成禮盒送人,如果對方家裡有小女生一定會喜歡的唷

內容物太可愛差點忘了鐵盒外面,一樣也是超級卡哇依!
而且把東西吃光之後,鐵盒還可以留下來裝小東西,很實用吧




是不是也想立刻去趟全聯了呢?
這盒售價是NT$258,還算滿合理的,如果有看到要買要快,千萬不要猶豫、必須速速掏錢!
因為今天我去的時候那家全聯只剩下一盒了!!!


↑繼續開箱,全部倒出來長這樣,上面是牛奶餅乾跟起司點心,下層鋪著牛奶糖


↑小包裝特寫,超可愛的模樣應該可以拿來打發小屁孩好一陣子(吧)


↑背面長這樣,因為不一定黃色就是牛奶餅乾/粉紅色就是起司點心,
因此有貼心地印上哪一包是什麼。



↑牛奶糖們,共有八種包裝,顏色跟圖案全都不一樣,非常可愛唷!
(我這篇到底打了幾個可愛啊?)


↑全部攤開長這樣!
如外箱所寫的,牛奶餅乾6包、香濃起司點心6包、牛奶糖3...咦!才29顆!!!!!!
竟然少了1顆!!!我真的真的沒有偷吃喔


算啦~我沒有關係,但希望森永注意一下!是不是你們家有員工偷吃牛奶糖蛤?

我還沒試吃,不過有森永掛保證,應該是好吃的



最後,這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之前在便利商店有販售的小吊飾,
共有五款,一盒95元不算便宜,我很幸運地抽中了喜歡的款式

大家晚安


 


2017.01.11
補上食物本人的照片(字是用手寫的,不好意思有點醜XD)


牛奶餅乾
奶味很香濃,甜甜的非常好吃!

起司點心
口味比較重一點,卻也因為起司的鹹味,而跟牛奶餅乾搭配得相當好!
我比較喜歡起司點心多一點

兩種一起開來吃,吃完有種莫名的罪惡感...XD
總之是款內外兼具又物美價廉的好零食,不買行嗎!(很逼人

吃完收工!


 



2018熱騰騰的森永禮盒開箱文也來囉!
傳送門在此
【開箱】7-11獨家限定。森永精緻禮盒。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