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innisfree這個牌子,大概是去年這時候的事了,
當時跟朋友在韓國,她帶了innisfree的綠茶籽保溼精華,我試用過後覺得非常喜歡,
無論是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清新的味道,都深得我心!
不愧是銷售排行榜的人氣No.1
當時在韓國竟然忘記買,只買了也很紅的礦物控油蜜粉跟一條護手霜,
回到臺灣朝思暮想,只好又多花了一些錢,以完全沒折扣的880元購入(肉痛

前幾天聽到innisfree在華山草原旁有Pop-up store快閃店的消息,
應該是歡慶三週年的3Q感恩季活動之一,昨天就立刻去報到,
現場看到限量Lucky Box幸運盒也讓我心動不已,蹲在路邊想著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畢竟上一罐還用不到一半、去年12月又在日本買了MUJI的保溼美溶液...
然後我就很孬地回家了。


回到家越想越痛苦,因為真的太划算了


綠茶籽保溼精華原價一瓶是880元,Lucky Box一盒也是880元!!!
裡頭卻包含基本商品兩樣
綠茶籽保溼精華80ml*1(原價880元)
綠茶保溼潔顏泡泡50ml*1(150ml原價320元,想成這條是100元即可)

再加上以下四項幸運好禮的其中一個(前面三項都是正貨唷!)
綠茶籽潤澤保溼霜50ml(原價800元)
綠茶籽潤澤保溼眼霜30ml(原價800元)
綠茶保溼晚安凍膜80ml(原價520元)
綠茶水平衡護膚組

於是今天我就去站前店報到...

當時在店裡也有一位小姐跟我一樣要買幸運盒,
我們在那裡用手感受重量,左比比右比比、拿起又放下,
目的是想拿個比較重的,希望不要抽中正貨之外,感覺是最小獎的綠茶水平衡護膚組XD

買到手之後,就到附近的新光三越休息一下,順便迫不及待開個箱!
不知道有沒有得到
幸運女神的眷顧



啊......

是最小獎呢......

哈......

我被幸運女神拋棄了吧(倒地


雖然知道已經很划算了,不過拿到最小獎還是有點失望XD
因為這組,在之前某個月份的滿額禮我已經拿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部攤開長這樣↓

中間那些就是...外出旅行的時候可以用的...旅行組...(此時心靈有點脆弱...

好啦,冷靜下來想想880元本來只能買最左邊那罐保溼精華,
現在畫面右邊全是多拿到的,就覺得開心多了不是嗎XD

不知道有購買綠茶籽保溼精華Lucky Box的其他人抽到了什麼~
應該有人運氣很好地抽中不錯的機率商品吧!?

這回跟媽媽一起去,多買了一罐向日葵防曬乳,
超過1000元還有送滿額禮唷!

暢銷晚安面膜三件組,晚上保養之後塗抹於臉部就可以了(無須清洗)
由左到右是蘆薈修護晚安凍膜綠茶保溼晚安凍膜醇粹紅酒晚安凍膜
每款10ml,旅行在外也輕便好攜帶!
尤其如果是住飯店,幾乎都有冷氣空調,睡前的保養保溼一定要做足,
否則太乾燥,隔天一早臉都皺了(誇張


↑最後這是活動期間會贈送的回購券,5/1~5/31只要消費滿500元就送綠茶籽護膚三件組唷!
對深深愛上innisfree綠茶系列的我,這份回購禮真是好棒棒
 
回購禮的實體請看這裡

innisfree三週年還有許多活動跟精選禮盒,
活動詳情請看
FB>>>
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官網>>>http://www.innisfree.com/tw/zh/main/index.do


綠茶籽保溼精華Lucky Box介紹>>>http://www.innisfree.com/tw/zh/NewsPage.do

用完的空瓶記得不要丟,帶去門市回收還可以折抵消費唷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