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同事A桌上有張沒看過的名片,
一問之下是間上個月新開的連鎖日式拉麵店
就在距離二二八公園、台北車站補習街都不遠的地方,
而且網路上各家分店的評價普遍都是好的,決定下班立馬去嚐嚐!

九湯屋日本拉麵的簡介可以參考官方網站(這裡
他們是從新竹開始慢慢拓點,其實之前台北就有分店,
不過因為近年來拉麵店實在是太多了,未曾注意過這間。


可能因為是新打進台北車站補習街一級戰區,
晚上用餐時間的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中午時間沒去過,不知道狀況如何)
我跟石頭很容易就找到位子坐下來點餐,
先來看看菜單↓
2022.03更新,價格都慢慢提高,已經沒有發文當時的百元以下拉麵了QQ

S__15605763
第一次造訪,我跟石頭都保守地點了東京豚骨拉麵
我的是細麵,他的是捲麵,並且加大。

關於各種不同口味的湯頭麵條
門口有超級貼心的介紹↓

761066
連含有牛油成份的口味都特別提醒,
對於我這種不吃牛的人,覺得格外體貼,給個讚

並沒有等很久,我們的拉麵就來了!將將

海苔溏心蛋叉燒肉,還有些許海帶芽跟蔥花。
湯頭濃淡適中(想調整也OK),也不會太鹹,
比起許多拉麵店的細麵,九湯屋的比較粗一點,也稍有嚼勁,但不會不好咬。
對女生來說份量很剛好,男生食量大的話加大就行了!好吃好吃

很抱歉這回食物的照片只有這一張,因為當我拿起手機要拍的時候,
身為專業飯友的石頭已經淅哩呼嚕吃起來了...
而且還加了特製辣醬,
雖然看不出來,但似乎非常辣,石頭吃一口就被嗆到了XD
味道聞著也辣,想加點辣的人要注意一下添加的量喔!




菇菇評價時間

地理位置離捷運台北車站跟台大醫院站都算近
環境衛生店內算乾淨,不過有看過店員在門口抽菸,觀感不是很好
服務說不上好或壞,不過門口那張貼心簡介打中我的心了
美味我跟石頭一致認為很好吃!
價格超級親民的價錢!

店家資訊
九湯屋日本拉麵 中正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44號
訂餐電話:0966-907809
營業時間:11:00~21:00
Facebook(點我

地圖在此




其實之前有段時間,我跟石頭會吃九湯屋附近的一間也算平價的拉麵店,
不過我每吃必拉,最後幫它取名拉肚子拉麵,當然就再也沒去過了,
這間真的好吃很多!而且...今天沒有拉肚子XDD


有興趣可以去吃看看唷!
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隔沒幾天果然又再去了,這次是跟同事一起去吃午餐,
中午的時候人滿多的,不過也不需久候就有位子了。
我們全~都點了東京豚骨拉麵,所以還是沒有別種口味的照片(跪

補上捲麵的照片↓ 喜歡有嚼勁的人可以選擇捲麵!(雖然被同事吐槽沒有很捲XD)


對比一下細麵↓



吃到一半有同事去拿了七味粉,之前吃拉麵的時候很少加,
不過看到它有芝麻感覺應該會很香,加了果真很好吃^^

因為是我提議的,原本有點擔心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胃口,
但三位同事都給了好評,也表示之後會再光顧唷

以上補充。


 



補充得有點晚的新活動
(照片來自官方FB粉絲團)

1)集點活動→99元一點,集滿12點可以換99元拉麵一碗(超過補差價即可)


2)炎炎夏日吃拉麵配飲料→可口可樂系列飲料無限暢飲


今天下班就去吃囉!

*結果發現叉燒肉只有兩片,不知道是少放了還是縮水了

 



其他風味補充:


↑某天中午同事A的東京醬油拉麵,據她描述,
也是滿好吃的,而且醬油味並不會讓她覺得太鹹!



九州白湯拉麵,跟豚骨比起來清淡些,如果想吃清淡口味的人,歡迎試試白湯拉麵喔XD




↑昨天有點想吃辣,於是點了東京豚骨+特製地獄醬的東京煉獄拉麵
他們家的辣度是可以調整的,我點微辣。
覺得很香,也不會嗆,非常好吃,喜歡!

不過最後才注意到地獄系列跟釜山紅湯都有牛油成分,我不吃牛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點四川麻辣吧!
(結果吃了一次四川麻辣就上癮,後來每次都吃四川麻辣XD)


某次帶了吃素的菇媽去吃,她點了札幌味噌口味,想說至少不是豚骨的,
然後去蛋去肉去蔥,全換成海帶芽...變成這樣↓


鋪滿滿的海帶芽,誠意十足海帶芽札幌味噌拉麵誕生
而且味噌的味道也不會很鹹,是台灣人普遍能接受的清淡口味!


761065
↑2021年第一次去吃,石頭點的泰式豚骨拉麵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