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又來了!!!
繼2017年初的森永手提禮盒、Mister Donut的甜甜圈跟每週不同造型的杯子
森永又一波合作,著實燒到我了XD

森永手提禮盒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裡(雖然應該已經絕版了)

上週四晚上,看到光南大批發的FB粉絲頁PO了這篇↓

星期五立刻去了7-11、全家、金興發、屈臣氏...
找啊找的就是沒有,只看到前一款的蛋黃哥磁鐵第二彈躺了一堆在貨架上,有點可憐。

星期六石頭帶我去了台北車站的光南,
看到我從光南走出來的時候拿了一大包(其實也還好)
他臉色鐵青問我買了幾盒?
也才四盒啊!人家有六款,還限量耶!
我沒有買六盒算很客氣了吧XD

↑台北車站附近的光南大批發,三樓。
除了上面已經拆開的,下面大概還有三~四箱唷!
一盒49元,有隨機吊飾一款巧克力球一盒(我覺得比之前來貘子的草莓巧克力球好吃很多)
另外,這次還發現光南可以用icash結帳了。


這就是我買的四盒↑
很三八的特地挑了兩款不同包裝各兩盒


萌萌吊飾的盒子正反面介紹不同款的圖片↑
(就是沒有P助單獨的那兩款,可能是粉紅色的兔兔比較吸引人吧!)



↑盒子頂部的照片,超級可愛


背面的六款說明↑


馬上迫不及待開箱了!!!(巧克力球先丟一邊

將將!5號選手比讚兔兔


登登!4號選手大力P助(這姿勢很像大力士啊XD


喔喔!6號的兔兔P助雙人組合
(之前全家也有出小公仔,看到這個姿勢覺得有點猥褻(欸!
嗯...應該就像兔兔喜歡戳P助的臉那樣,只是在玩而已吧XDDDD


咦!5號選手是雙胞胎來著!
重複了

我一共只拿到4、5、6號,好想要1號萬歲兔兔跟2號兔兔揹P助啊!!!

所以立刻告訴也愛蒐集這些小垃圾公仔的同事,
希望她之後有拿到重複的可以跟我換XD

也因此塑膠袋都先不拆,等確定不再交換之後再拍特寫吧!




先以前陣子Mister Donut推出的崩壞的卡娜赫拉甜甜圈暫別,有蒐集到新款會再補上來


 


2017.05.12更新

嘻嘻,今天下班又去了一趟光南。
還是台北車站那間、一樣在三樓結帳櫃台前,
不一樣的是,這次的貨堆得比上週末還要高凹凹凹,起碼有六箱半!
買不到的朋友歡迎來臺北車站光南大批發走走喔XD



這次因為是跟石頭一起去,我很克制地只打算買兩盒(一方面是巧克力球吃得也有點膩了XD)


石頭幫我挑了一盒,我自己拿一盒,先來看看平常不怎麼幸運的石頭挑的...
天哪!竟然是我最想要的2號﹣兔兔揹P助!!!



這時候因為已經有了四款,其實覺得下一盒應該會重複,
沒想到這點小幸運我還是有的XD
是3號選手敬禮P助(本來想取名團結P助(因為太陽的後裔啊哈哈



買了六盒,只有一隻5號比讚兔兔重複,覺得開心


大概不會繼續買了,因此把想留下的全部拆封


然後唯一缺的1號萬歲兔兔,已經透過交換得到了!
非常感謝住在桃園的柯先生讓我全員蒐集完畢唷



改天再來補一張全員到齊的大合照吧
 




有網友問到甜甜圈那張的吊飾,
其實在禮盒那篇就有提過囉~
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之前在便利商店有販售的小吊飾,
共有五款,一盒95元



現在去便利商店可能找不到了,不過有的拍賣好像還有在賣,想要的話可以去找找唷^^

 



之前有聽到消息是5月中,便利超商也會上市,
但看了幾間全家、萊爾富、7-11,好像都還是蛋黃哥(躺著也中槍)
終於前幾天有同事在7-11買到!金興發也上架了唷!

住家附近沒有光南的捧油可以去便利商店找找喔~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