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熬了三個月沒有連休、終於來了的雙十連假(歡呼
昨天下午跟我的連假好友吳小姐一起去逛街,
在前往東區的路上我們討論了要吃什麼...

吳:我想吃那種很厚的鬆餅(比
我:格子鬆餅?
吳:不是
我:麥當勞鬆餅?
吳:不是!
我:肯德基的比司吉?
吳:肯德基哪來的鬆餅啦(激動

XDDD

停好車之後我先去了趟innisfree撒錢+領生日禮(之後會分享)
我一邊逛的同時,他牌美妝品的愛好者吳小姐一邊搜尋附近的鬆餅店,
找到了這間位於忠孝敦化附近的杏桃鬆餅屋


↑可能很多人都回家鄉或是出去玩了,
雖然我們比大多數人吃下午茶的時間再晚一些,不過人沒有想像中的多、也完全不需要等候!


↑還沒進門就先拍個幾張,很急的吳小姐強烈建議我進去再拍實體XDD

(於是就被抓進去了)


↑店內空間滿大的,座位間距也不會太近


↑有這樣像小包廂的座位區


↑我們被安排在角落的那張桌子,好個舒服的位子


↑對面的包廂有三角屋頂耶!


↑先來看一下menu,除了原有的版本,還有季節限定喔!


↑秋季限定的是地瓜為主的產品

(闔上)

再來看看常備款...

↑前面很認真介紹一下食材來源


↑左邊的厚鬆餅系列
是日本東京原宿店的店長特別設計的台灣限定、每片厚達4公分的「蘇芙蕾厚鬆餅」
雖然上面都寫蘇芙蕾,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捲舌的舒芙蕾,感覺比較舒服啊XD

上面的舒芙蕾厚鬆餅有分單層跟雙層(單層220/雙層250)
感覺就是經典必點!而且怎麼看都是雙層划算啊XD
我們點了雙層的舒芙蕾厚鬆餅
以及右邊甜點系鬆餅焦糖覆盆子冰淇淋鬆餅

除了甜甜的鬆餅,顧慮到不同客人的需求,也有別系列的鬆餅跟鹹食


↓如果貼心陪女朋友來,又想吃得飽的男生可以點這種XD


↓也有輕食,跟人多的時候可以一起share的小點心,商品類型還算多樣化!


飲料↓(我們點的鬆餅套餐,可挑160元以下的飲料、多的補差額即可)





menu部份因為燈光有點昏暗,拍得不是非常清楚,
如果需要仔細研究的話請參考官網的菜單唷(點我


看完menu之後,店員來幫我們點餐,
一聽到要點舒芙蕾厚鬆餅,她說因為這個比較耗時,要先去通知廚房(跑走)
接著又回來繼續點餐,好可愛XD

其他餐點不需要等那麼久,很快就上桌了

焦糖覆盆子冰淇淋鬆餅
鬆餅本人好吃、焦糖醬好吃不甜膩不黏牙、
鮮奶油不會過甜也不噁心(我跟吳小姐都不愛吃鮮奶油,但這個完全OK)
覆盆子醬好吃、蔓越莓有點酸、鳳梨是甜的(需要講這麼細嗎)
冰淇淋我無法吃,所以吳小姐獨享,應該也是好吃的XD


↑我的英格蘭皇家奶茶(熱)
熱奶茶的部份就覺得比較一般般,可能因為是搭配甜食,希望飲料可以再不甜一點XD


↑吳小姐的香檬蜂蜜冰晶飲
感覺整杯都是冰沙啊!!!

比較好笑的是,她把上面的冰塊跟下面的飲料攪拌攪拌,
除了少許噴到桌上的碎冰,最後變成這樣了↓

大概剩半杯吧XD
她有點洩氣地覺得是不是點到雷了


不過飲料先擺旁邊,重頭戲要來了↓↓↓↓↓↓

↑超厚的雙層舒芙蕾厚鬆餅
上面是奶油,旁邊附上蜂蜜淋醬

咱們趁熱淋上蜂蜜↓

我負責淋、吳小姐掌鏡
淋完她說:應該要錄影的XDDD


↑成品
上層的蜂蜜比較多,公平起見我們上下兩層都各切半分食,
為了要熱熱吃,就沒有拍照了(阿姆阿姆
非常好吃
淋了蜂蜜之後也不會很甜,
因為還有鹹鹹的奶油提味,搭配得非~常完美

吃到一半的照片↓(因為吃太飽手抖(是說有人想看這個嗎


吃著吃著我突然發現,
這種厚鬆餅其實很像...古早味蛋糕(少女心崩塌

呃,精緻古早味蛋糕...?
嗯,精緻造型古早味蛋糕佐奶油蜂蜜...?

哈哈哈哈,說出古早味蛋糕之後就變得很親切XDDD
只是上哪去找這麼精緻漂亮的古早味蛋糕呢?
還有沙發可以坐著悠哉地吃喔!(試圖挽回

吃飽飽休息一下、拍拍照,準備結帳去↓




↑杏桃鬆餅屋來自日本,但日本竟然只有一間,位於東京原宿
如果要去東京旅行,想吃下午茶的話可以安排一下;
沒有計畫的話台灣的分店也好幾間喔XD
台北有四間分店,幾乎都在東區,加上桃園一間,共五間,
分店詳情請參考下方官網連結。



菇菇評價Time
地理位置捷運搭到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或從國父紀念館站來都方便
環境衛生店內環境乾淨
服務店員態度親切
美味鬆餅很厲害,很想多來幾片、也會想再造訪
價格差不多就是東區下午茶店的價位,不算便宜,但是偶爾來一次OK


店家資訊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電話:02 2771 2977
官網:http://www.uznaomom.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地圖如下:


結帳時發現的小看板,
消費滿300元可以集一點、集滿十點換手繪明信片套組

看起來是滿可愛的,不過感覺門檻有一點高啊(抬頭
我們兩個人今天如果要集,也才兩點,要來五次才有辦法得到,
而正常人短時間內並不會想要吃五次同一間店捏~
如果想要這個的朋友,請一次揪一票人來吃下午茶吧!




菜單最後寫:旅程的開始是為了下一個美好的相遇
我想要改成:消化的開始是為了下一頓美味的食物


嗝。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