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生日的月份總是特別...覺得被關心,
所有有填過資料、辦過會員的店家都會寄簡訊請你去光顧,
不管是壽星打折或是送贈品,如果是自己喜歡的餐廳或店家,就是件好事

今年可能才過一半的時候,我就非常期待10月可以領取innisfree尊寵VIP生日禮
終於在10月初收到簡訊,通知我可以去領生日禮了,
挑了比較有空的雙十連假,跟朋友一起去趟忠孝旗艦門市,領禮物順便補貨囉!

十月是他們的感謝慶(應該就是週年慶之類的),又剛好是假日,人好多啊~

每次走進innisfree都這樣一大袋出來,真是可怕的地方(欸

離開這邊之後,我跟同行的朋友就去吃下午茶兼晚餐了,
在等餐點的時間正好把戰利品拿出來開個箱、拍拍照


這是大合照↑

接著讓我一一介紹...

超持妝美肌粉底液(30ml/650元)
之前我用的是別家的粉底液,本來覺得很好用,即便有點貴、還是打算之後繼續買,
不過那個品牌竟然已經退出台灣了(泣
於是想說試試看innisfree的粉底液,
在店內試用覺得質地不錯,滿好推開的,防曬係數20也不至於太油!

因為選擇障礙,無法四選一,
詢問店員之後我選擇的色號是C21,
C21是介於中間的粉膚色,不黑也不白,跟稍微偏黃的N比起來是偏粉色的。
(一聽到N比較黃立刻放下,我不想當黃臉婆啊哈哈哈)


再來是先前有買過1號跟3號的Q彈潤彩護唇膏(3.5g/250元)↓

因為覺得潤色效果還不錯,之前某天只塗了3號去上班,就被同事問是不是要約會(不是!
而且顏色滿持久的,上午喝了兩杯水、吃了一盒水果,午餐時還有人看出來跟平常不一樣(大驚
所以卸妝時,嘴唇也一定要卸乾淨喔



迷你中眼影刷(140元)
之前其實我不太上眼妝,因為不是很好卸,有時不小心還會多掉好幾根睫毛!
但某天發現上點眼影好像不錯看(單純的原因)就來把道具買了XD
其實我不太瞭解眼影刷為什麼分這麼多尺寸,純粹是選了支覺得看起來大小適中的。


↑朋友買的指彩(11號色)塗起來滿可愛的^_^


然後是期待已久的生日禮
外盒超級可愛,藍綠底色很典雅、配上繽紛的蛋糕圖案,
光看盒子就覺得,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我心滿意足


不過重點還是裡面裝了什麼~將將!!!

綠茶籽保溼精華15ml (正品80ml/880元)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20ml (正品50ml/1300元)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20ml (正品100ml/510元)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3g(正品是5g/240元)

是不是超級澎湃啊!!!

↑回家收信才發現其實已經公開了的生日禮組合XD


但是看起來很大罐,其實只是罐子比較大(幹麻這樣XD

我猜這種罐子應該沒辦法空瓶回收折價,
因此打算用完之後,學innisfree門市的佈置,拿來種植多肉植物,應該會很可愛

其中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的包裝非常特別,來看看其他款吧↓

左起基本款→2016年在韓國買的10周年紀念款生日禮盒版

門市限定活動→感謝慶消費滿800元可以玩一次轉轉樂
獎品包括真萃鮮榨面膜、環保袋、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一瓶(全台門市每天抽出10名)
與綠茶籽保溼精華一年份(4瓶,全台門市每天抽出1名)

(圖片來自innisfree官網)

籤運通常不是很強的我,想當然爾,只抽中了體驗組XD

白無瑕柑橘C柔膚體驗組
白無瑕柑橘C潔顏泡泡10ml
白無瑕柑橘C柔膚水15ml
白無瑕柑橘C柔膚霜10ml

之前買滿一千元的贈品通常是試用組,這回是100元折價券喔!


被我拿來當背景的DM就請直接去官網或FB看高清版囉!

innisfree官方網站→http://www.innisfree.com/tw/zh/main/index.do
innisfree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10月的周年慶有許多超値組合、
Facebook上也滿常有好康的活動~可以不時去逛一下喔!
還有線上轉轉樂http://www.innisfree2017.tw/thankfestival/game
天天都可以抽試用包

除了體驗沒有用過的系列的產品之外,
不管是國內外旅遊,帶試用包都超輕便,快趁這個時候收集一些啊XD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