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媽跟我的膚質都是混合性肌膚
不是乾性也不是油性,更不是剛剛好,
混合性肌膚是有的地方乾、有的地方油,
換季或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是這裡長痘痘;那邊在脫皮的慘狀!

還在唸書的時候比較懶,
但是過了某個年紀之後,我開始重視保養,
也真心覺得保養是有努力,就會有成效的一件事。

第一次聽到MINONミノン這個品牌是2016年底跟菇媽去日本之前,
從菇媽那邊得到的消息(竟然比我還靈通!)

MIミ來自日文的序數NONノン是沒有
組合起來就是三個沒有,是哪三個沒有呢?
先偷看一下MINON的台灣官網↓


(圖片來源:https://minon.com.tw/about/)


MINON的產品一共有這些特色:
低刺激、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不含防腐劑

而且是敏感肌乾燥肌專用。

菇媽看到這些特色非常心動,覺得太適合我們了!
但2016年台灣還買不到,想買來用用看只能飛去日本;或請人代購,
看到蜜濃MINON在今年9/20正式登台、還有試用的機會,
除了立刻通知菇媽,也馬上報名了試用招募。

當時有潤澤保濕體驗組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兩組,我抽中的是保濕面膜
(我私心也比較想體驗面膜(喔耶!


馬上來看看我的體驗文吧

本文與[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合作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每盒有4枚、每一片是22ml
外盒寫著保潤氨基酸跟清透氨基酸配合,都是我喜歡的特色,
保濕潤澤一年四季對女人來說都很重要、
清透則代表沒有負擔,
怎麼說沒有負擔呢?用完我就感受到了(請往下看喔↓


↑拿在手上覺得很扎實,凝膠美容液沉甸甸的


使用的步驟是潔顏→使用化妝水調理肌膚→敷上面膜
我就直接帶進浴室用囉!

↑內包裝再來一次,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右邊有超簡單三步驟教你敷(需要教嗎(幹嘛這樣



↑因為之前有撕開面膜的瞬間被噴過,我先捏了捏開口處才撕開,
結果一撕開就喔喔喔喔喔(喂!)凝膠美容液滿出來了!!!


↑吸飽飽的無色無味精華液,濃厚但是完全不會滴落這點超強大!


有的面膜中間會有一層塑膠膜方便展開,
用了蜜濃的才知道如果夠纖維夠長,沒有輔助也不用擔心還沒敷上就破掉喔!棒棒

以往敷面膜我都會乖乖躺著,怕地心引力把面膜跟我的臉一起往下拉,
MINON保濕修護面膜吸滿22ml的精華液,卻完全不會覺得沉重或有往下滑的感覺,
想要一邊敷面膜一邊做事都沒問題!

建議是敷10~15分即可,
超過建議使用時間並不會帶來更佳的效果,
時間差不多就可以取下,
取下來也不會覺得肌膚有黏膩感,
非常保濕滋潤但是不黏膩、不黏膩就是沒有負擔的清透感

只是鼻翼比較敷不到我有點傷心,
每逢換季時分,我的鼻翼都會微微脫皮+長痘,如果鼻子那片可以再寬一點就好了(許願

回到房間之後想說袋子裡面應該還有一些精華液,
打算拿來抹在手跟脖子好了,一擠發現竟然還這~麼多↓


最後我把它抹在臉上,尤其是剛剛面膜不太能完全包到的鼻翼(開心
面膜已經很不錯了,直接用抹的更讓我驚艷,吸收力非常之好!

把剩下的保濕精華液抹完,我就去睡了,
吸收力真的好到不用擔心沾在枕頭或棉被上(翻滾

然後就是隔天早上見真章了,
平時早上洗完臉還沒保養時,都會覺得肌膚有點乾乾緊緊的,
敷完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的隔天,這樣的狀況確實有改善。
而肌膚水潤的話,上妝也會比較順利不會浮浮的(比大拇指


菇菇評價Time
服貼度(原本應該是五顆,鼻翼讓我傷心地扣了一顆星)
吸收力
保濕力
氣味(無色無味,因為無添加!)

雖然是合作文,
但這是我真心給的高評價,不是蓋的!
其實本來我不太喜歡露臉,為什麼會主動報名試用呢?
因為是蜜濃啊

MINONミノン的產地是日本,
現在台灣就能買到真是太感人了

官網:https://minon.com.tw/mask/
官方FB: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札幌藥粧、@COSME、屈臣氏、AZ涉谷殿堂、

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我覺得不算平價,但是性價比CP値算滿高的,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吧^_^
最近康是美剛好有卡娜赫拉的加價購,屈臣氏還有嚕嚕米集點喔(眨眼

*2017.11.22更:今天我為了加購卡娜赫拉的杯子,又買了一盒MINON面膜XDD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