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超~級可愛的嬰兒圍兜兜(高八度)
雖說是開箱文,但因為老闆娘本人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的特權就是:你把現貨都拿來我看看XD

於是那天吃完下午茶就開始我們的交易...

首先看到的是這兩枚花兜

私心喜歡點點,所以排在前面
看了馬上有想要生女兒的念頭(可是仲基已婚啊嗚嗚)

不要以為領子只有前面看得到(像便當上的半顆滷蛋蓋著放那樣)
這個領子幾乎是一整圈的,正面側面後面360度都可愛↓


我最喜歡看細節,尤其是小baby的東西,疏忽不得!
領子的弧形很順很完美、扣子釘得很漂亮,整體來說做工滿細的↓

從挑布、裁布、車縫...
這一切全都出自明明不是處女座,卻高標準要求完美的老闆娘
甚至有的布還是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喔!

接著是基本款的蛋兜

一看到這塊我就愛上它了!
正反兩用、一面是大象家族,另一面是可愛的小刺蝟,
兩面的材質摸起來都很舒服,真的是專為小嬰兒挑選的布料


特寫一下大象家族↑

小嬰兒用的兜兜暫時結束,
看一下大人用的環保杯套吧↓

平日在公司附近的飲料店消費時,
熱飲就用馬克杯、冷飲我用玻璃蜂蜜罐裝,而且還隨身帶不鏽鋼吸管

但人在江湖,有時不得已還是會有用到外帶杯的時候,
最起碼我們可以不要拿熱杯套跟塑膠袋,垃圾少一個是一個,
而這個環保杯套一次解決兩個問題!

熱飲隔熱、冷飲吸汗(杯子的汗),
還有提把可以提著走,就不需要塑膠袋了!
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不小心把它一起丟到垃圾桶啊XD


北極熊配富士山的好可愛噢!


外面裡面一樣可愛↑


使用方式長這樣↑
版型有特別調整過,可以完美貼合外帶杯喔!
大家應該明白玻璃杯只是示意,不是認真的吧XD



↑補上實際使用照,真的超級貼合~拿下來甚至覺得緊緊的!
而且新發現是套著杯套,拿起來也比較不會覺得冰或燙喔^^

所有現貨看完,
我買了大象刺蝟雙面蛋兜北極熊環保杯套
(其實主圖就破梗了哈哈)


因為本身的工作是設計相關,這邊我想宣導一下:
不管是設計相關軟體或縫紉機器,要入門雖然是簡單的,
但要做出好東西不僅要熟悉,還要許多經驗的累積,這些就不是容易的事了,
因此請大家不要因為是朋友,就希冀對方可以算你便宜、甚至要求免費幫忙,
請多多尊重專業喔!


嚴肅話題結束。


因為我看的是現貨,都尚未包裝,
購買之後,因為圍兜兜是要送人的,老闆娘另外給我包裝盒跟貼紙↓

有開窗的盒子看起來配上可愛的貼紙,
收到禮物的媽媽很開心、(一直都在睡的)小寶寶戴起來也超級可愛的喔




Chara's handmade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rashandmadelife/ 
可以透過私訊自行挑布、訂做客製商品、繡字服務(需加價),還有最新消息

如果親朋好友最近生了寶寶,
而你正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的話,Chara's handmade手作圍兜兜是很棒的選擇喔!
另外,老闆娘也偷偷透露未來會製作更多種類的商品,趕快加入追蹤吧!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