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FB的時候,因為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的粉絲,
一直看到跟之前有賣寶可夢汽水的品牌YHB OCEAN BOMB聯名的廣告,
大概每天都會出現...
所以某天一聽說在頂好上架了,下班後就趕快去找(口很渴這樣

一罐39元不算太便宜,
但是上面印著可愛到不行的兔兔跟P助,
教我怎能不把錢掏出來呢(翻口袋
而且果汁含量10%好像算多(自我催眠


↑綠色的是白葡萄果汁/粉紅色的是藍莓綜合果汁


↑背面也照一下



藍莓綜合果汁打開的時候香氣是滿好的,
不過倒出來的顏色頗驚人…
喝起來感覺很水,好像稀釋過的果汁那樣…
最後其實我沒有喝完(不推


白葡萄果汁開罐時也有香氣噴出來,
但這罐的香味和顏色就正常多了,
雖然好像也水水的,但味道比藍莓綜合果汁好很多,
喝進去之後沒有口齒留香的味道(當然是比不上水果或真正的果汁啦)
但起碼我能夠喝完...

整體來說就是不好喝,
假如我之後想喝果汁,是絕對不會列入考慮的那種程度,
但為了罐子,即使已經先看到有果汁普普的評價,我還是買了(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鐵粉認證



↑同場加映康是美加價購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點玻璃杯,
因為是雙層的,有隔熱效果,還有可愛的甜點圖樣~(另一款是星空版)
而且公仔的品質還OK,超級可愛的!!!


最後附上同樣是再頂好買到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葡萄優格軟糖

其實好像不只葡萄口味,還有水蜜桃跟荔枝,
只是販售通路可能不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寶雅或金興發逛逛~


↑包裝非常可愛,有很多種不同的圖案,大致上都是LINE或FB有出現的貼圖!


↑比包裝更可愛的是:軟糖竟然是愛心形狀
而且還滿好吃的,好吃到我都捨不得分同事,自己嗑光了(小聲說

晚安!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