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我們繼續逛,比原先預想的更有趣、更有得逛,
而且讓我還想去第二次的小法國村

本日行程就不複習了,有興趣看上篇請點我



↑隨處都能看見可愛的小王子,坐著躺著趴著。



↑一些小王子的畫作跟雕像,
雕像被關起來有點可憐的感覺:'(



↑各種國語言的小王子書籍,
櫥窗裡也有中文版本,由吳淡如翻譯。


↑牆上的彩繪很美。

老實說我沒有讀過小王子的故事,
去了這一趟有稍稍激發我想看原著、
瞭解背後故事的欲望(只是稍稍,因為回來半年多都沒去尋找XDD)



↑這邊看出去的房子都是已經是頂樓,
代表我們已經走到很上面了!



Petite POST
直譯是小郵局,
但我覺得應該是小法國村郵局的簡稱吧!

因為下面這張照片的郵筒上寫著
쁘띠프랑스 느린 우체통

쁘띠프랑스就是小法國;
느린 우체통則是緩慢的郵筒slow mailbox,
什麼是緩慢的郵筒呢?
下方有說明是一年後會收到;
不過就算天天有明信片,工作人員也不可能天天幫忙寄,
因此正確來說他們應該是一年發送一次,
當時的發送日期是2017.12.27,
假設我當時有使用這個느린 우체통,大概在半年後的今年一月左右就收到了!



↑歐洲城堡或有錢人家裡會擺的東西,不怕它晚上起來走動嗎(驚
右邊的鐵布衫看起來也很重,現代人這麼柔弱應該穿起來就自動倒地吧XD


↑一些裝飾


↑漂亮的彩繪碗盤,放這樣有點像假日的小市集

上篇提到的韓劇是《來自星星的你》
下篇要來聊聊《祕密花園》了!

《祕密花園》第一集就有在小法國村拍攝的場景唷
當時玄彬飾演的金朱元被表哥奧司卡派來找女演員蔡琳,
不小心找成她的替身吉羅琳(河智苑飾),
兩人奇妙的緣分就這樣開始...。


當時玄彬穿著這件閃閃發光到有點刺眼的外套晃來晃去,
還不時強調
這件運動服是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縫製而成的!


但金社長是貴公子,明星氣場自體發光
我們來看看一般老百姓穿起來長怎樣吧?


嗯...看起來閃亮亮的有點俗XDD
而且不夠高還要掂腳(掩面


這時候戶外劇場的音樂再度響起,
下一場表演要開始囉!

這次的表演是牽線木偶
牽線木偶起源於中世紀的法國,最為人熟知的應該是皮諾丘吧!
只靠幾條線的拉扯,就能讓木偶的肢體動作甚至表情動起來、
而且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真的是非常強大的手上功夫呢

↑這是位很會對嘴唱歌的女歌手XD



↑光頭小丑


↑木偶操縱者會不時走到觀眾席跟大家互動



↑兩隻毛茸茸的小狗
左右手同時控制八隻腳還有兩顆頭,真的超厲害的!


↑小妹妹的表情好可愛



↑Michael Jackson是全場高潮啊啊啊啊啊
超級到位的招牌動作,月球慢步、45度傾斜、踢腿...都非常細緻,
表演者的高水準演出真的讓人歎為觀止!


↑最後的雙人表演

因為女生是穿長袖看不出來,
男生手臂的青筋密佈,暴到我無法忽視的程度,
感覺能練成這樣想必是下了很多苦功的成果,
有機會去小法國村的話,一定要看牽線人偶的表演唷,保證精彩


迷你版巴黎鐵塔發現,
但是更吸引我注意的卻是工作人員在處理的、紅色箭頭指著的蜂窩,
當時沒特別感覺,回來看照片才發現這位男子漢超級勇猛,
穿著短袖、好像都沒有防護裝備就要打蜂窩,太厲害了阿揪西(拍手


《來自星星的你》的看板,
我不會告訴你們我拍了張擺著一模一樣的姿勢、但把全智賢蓋掉的照片




↑一些劇照,當時只看過《來自星星的你》
《祕密花園》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回臺灣之後,在主管的強力洗腦式推薦下,某個追劇空檔我看了,
人物部份普普通通(欸!
但劇情真的很有趣,也有很感人的部份,
意外地登上我個人內心排行榜滿前面的名次XD



《來自星星的你》當中,千頌伊的會客室,
裡面展示了不少她在劇中的衣服,
好幾件都有印象!(因為我看了兩次啊XD




↑亂拍很可愛的小招牌


↑小招牌再一張


↑跟小王子還有小羊咩咩的合照,
那張椅子小到我覺得自己再胖一點它可能會垮掉,拍得膽顫心驚啊!


↑這邊有扇美美的窗戶,
可以看到很多女生進去排隊,
門外站著一堆拿著手機相機的男生,等著自己女友出現時趕快幫她拍網美照
雖然我也去排了,但天生不會擺那種做作的姿勢跟表情,
就...不拿上來獻醜了


↑下方看到屋頂的是景觀休息區,
最右邊是展望台,我對展望台比較有興趣,
如果可以瞭望整個小法國村就太讚了!

下面這張是從展望台拍攝的,

↑這張就是從展望台拍攝的,
好像還不夠高,無法看到全部有點可惜。



↑某處的小王子


其實逛著逛著,跟在南怡島時一樣,
還意猶未盡的時候,就被提醒「差不多要去搭觀光巴士囉!」
滿可惜的不能待很久,但應該已經比團體旅遊或DayTour的遊客盡興了


↑出口


小王子我們下次見,掰掰



↑排隊搭加平觀光巴士,踏上歸途


↑回程搭到清平站(比加平離市區近兩站)


我們要回市區吃晚餐、再去盤浦大橋彩虹噴泉囉!!!



無論是南怡島或小法國村,
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菇菇與石頭【2017夏。首爾】完整紀錄
 

【2017夏。首爾】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大韓航空。AREX初體驗 

【2017夏。首爾】GS25限定。小小兵起司玉米泡麵。香噴噴開箱

【2017夏。首爾】從首爾站走到明洞。超方便的空橋★서울로首爾路7017★

【2017夏。首爾】425會賢站。住宿推薦。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2017夏。首爾】Day1明洞大使館換錢所。OneDang脊骨馬鈴薯豬骨湯

【2017夏。首爾】Day1首爾站。LOTTE Mart樂天超市。必買推薦

【2017夏。首爾】Day2韓劇韓綜拍攝地。527汝矣渡口站。汝矣島漢江公園

【2017夏。首爾】Day2新村Shoopen買鞋。芝麻村石磨嫩豆腐鍋。ARTBOX

【2017夏。首爾】Day2梨花女子大學。梨大商圈逛街。설빙雪冰梨大店

【2017夏。首爾】Day2弘大商圈逛街。KAKAO FRIENDS弘大旗艦店

【2017夏。首爾】Day2新世界免稅店。innisfree明洞3號店。必買清單分享

【2017夏。首爾】Day3令人流連忘返的世外桃源。南怡島남이섬 (上)

【2017夏。首爾】Day3令人流連忘返的世外桃源。南怡島남이섬 (下)

【2017夏。首爾】Day3遇見來自星星的小王子。小法國村쁘띠프랑스 (上)

【2017夏。首爾】Day3遇見來自星星的小王子。小法國村쁘띠프랑스 (下)

【2017夏。首爾】Day3高速巴士客運站。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2017夏。首爾】Day4明洞站Isaac吐司。420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洞壁畫村

【2017夏。首爾】Day4大學路HOLLYS COFFEE。10X10。通仁市場吃便當

【2017夏。首爾】Day4悠閒散步的午後時光。328安國站三清洞。仁寺洞

【2017夏。首爾】Day4登上N首爾塔。從首爾塔寄明信片回家

【2017夏。首爾】Day4東華飯店炸醬麵。東大門設計廣場LED玫瑰花海

【2017夏。首爾】Day5明洞味家本粥。首爾中央郵局。南大門旅客休憩中心

【2017夏。首爾】Day5東大門Kakao Friends StoreDDP店。回家囉!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