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韓國自由行,
遊記寫了九個多月,才終於來到第四天晚上XD

不管到哪裡玩,
最後的夜晚,我通常不會跑遠,
只想放慢步調、悠哉地享受最後的時光,
因此離開首爾塔後,
我們從明洞站搭4號線到東大門,要去吃黑溜溜的炸醬麵囉!

 


先前某篇曾經po過因為拍攝角度,
而使兩位李姓男神的帥臉完全變形的照片,
在此為他們平反一下XD


↑敏鎬不要哭哭,雖然秀智去愛李棟旭了,你還有我啊(咦



↑目的地「東華飯店」的位置如上圖,
無論是從東大門站來,或者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都相當方便!

其實有點記不清我這回是怎麼走的,
但推測應該是從明洞先搭到遠一點的東大門站、
吃飽後逛逛DDP、再走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回住處。


↑東華飯店是住在韓國的華僑開的,
從招牌跟裝飾都能看出濃濃的華人味兒,
當然菜單也是↓

↑其實這只是一部份,
還有許多好像很厲害的餐點,但比較適合多人聚會,
我們只有兩個人,點太多可能會吃不完XD


↑又黑又濃,滿滿的炸醬

回顧了一下2016年的心得...

「非常單純只有只有醬跟麵,吃起來很順口,一人一大碗呼嚕呼嚕就沒了,
如何形容這碗炸醬麵有多好吃呢...
我只能說,這是我回到台灣之後還會掛念、下次也還想吃的味道


結果真的又來吃了,真心推薦XD


↑晚上打這篇文章的時候肚子竟然又餓了,
但是到哪裡才能再吃到這種好吃的黑色炸醬麵呢?
不如來訂機票吧(誤

比較好笑的小插曲是,
結帳時,我用韓文跟老闆說「炸醬麵兩碗」,
結果老闆回我中文,我嚇一跳!
嗯...因為是華僑開的店,中文麻ㄟ通~


咻咻吃光光,
我們散步到東大門設計廣場DDP,
這是已經過世的、非常有名的女建築師Zaha Hadid的作品,
好似飛碟降落在熱鬧的東大門


關於東大門設計廣場DDP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維基百科(點我
或者DDP官網(點我


↑黑暗中看到有個阿揪系在彈鋼琴,
鋼琴應該是本來就在這的,
雖然有一點點突兀,不過這邊共鳴還不錯,
浪漫的建築配上浪漫的琴聲,覺得很美好^^


接下來要洗版的是,
原為期間限定的LED玫瑰展,
卻因廣受國內外好評,而成了常設展

↑單看一朵可能沒那麼有感覺


↑但是看到一整片玫瑰花海的時候,
腦海應該會浮現「數大便是美」這句話吧XD


↑挑支覺得美的特寫一張吧


↑銀白色的玫瑰花海,怎麼拍都很浪漫!


↑記得上回來的時候,
旅伴骰子跟我說,韓劇《她很漂亮》有在玫瑰花海這裡拍攝,
當時我雖然看過了,卻一點印象也沒,
直到後來某天在電視上看到重播,碰巧就是在這邊取景的橋段,
才確信他們真的有在這拍XD


↑低角度往天空拍也好美


↑玫瑰花海掰掰~


↑要離去時發現剛剛關門的KAKAO STORE,
有點可惜啊...因為前幾天失算,逛旗艦店的時候沒買、到免稅店發現東西超少,
這回發現滿大一間門市,卻已經打烊了(泣

不過後來跟石頭討論,決定隔天(最後一天)早上來逛,
彌補一下之前沒買什麼東西的缺憾XD


離開東大門設計廣場後,
我們回到住處這邊的新世界百貨(新世界免稅店),
目的是想拍《藍色大海的傳說》的取景地。


不過因為季節不對,
新世界百貨似乎只有冬季會有燈飾


↑第十一集前半段,看起來很浪漫的場景


↑在沒有燈飾的時候是如此之黑暗,
隻身一人的女性可能還不敢走(嚇



↑而這集的最後面,被燈飾點綴得超級浪漫的噴水池



↑也是非常之暗淡


↑因為很暗,連雕像都覺得有點怪怪的(驚


↑有機會在冬天來的話,一定要拍到閃閃發亮的噴水池啊


↑轉個彎發現遠方的首爾塔,
幾個小時前我們還在上面呢(遠望


↑最後散步回住處,拍戰利品大合照啦!!!
這是我的,看起來有點少,不過第五天還有再買XD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石頭的,

我覺得看起來是非常理性、一點也不失控的戰利品合照


下回目標應該是:
把所有韓圜花光光,沒花光不回家(誇張

 

晚安。

 


 

菇菇與石頭【2017夏。首爾】完整紀錄
 

【2017夏。首爾】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大韓航空。AREX初體驗 

【2017夏。首爾】GS25限定。小小兵起司玉米泡麵。香噴噴開箱

【2017夏。首爾】從首爾站走到明洞。超方便的空橋★서울로首爾路7017★

【2017夏。首爾】425會賢站。住宿推薦。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2017夏。首爾】Day1明洞大使館換錢所。OneDang脊骨馬鈴薯豬骨湯

【2017夏。首爾】Day1首爾站。LOTTE Mart樂天超市。必買推薦

【2017夏。首爾】Day2韓劇韓綜拍攝地。527汝矣渡口站。汝矣島漢江公園

【2017夏。首爾】Day2新村Shoopen買鞋。芝麻村石磨嫩豆腐鍋。ARTBOX

【2017夏。首爾】Day2梨花女子大學。梨大商圈逛街。설빙雪冰梨大店

【2017夏。首爾】Day2弘大商圈逛街。KAKAO FRIENDS弘大旗艦店

【2017夏。首爾】Day2新世界免稅店。innisfree明洞3號店。必買清單分享

【2017夏。首爾】Day3令人流連忘返的世外桃源。南怡島남이섬 (上)

【2017夏。首爾】Day3令人流連忘返的世外桃源。南怡島남이섬 (下)

【2017夏。首爾】Day3遇見來自星星的小王子。小法國村쁘띠프랑스 (上)

【2017夏。首爾】Day3遇見來自星星的小王子。小法國村쁘띠프랑스 (下)

【2017夏。首爾】Day3高速巴士客運站。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2017夏。首爾】Day4明洞站Isaac吐司。420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洞壁畫村

【2017夏。首爾】Day4大學路HOLLYS COFFEE。10X10。通仁市場吃便當

【2017夏。首爾】Day4悠閒散步的午後時光。328安國站三清洞。仁寺洞

【2017夏。首爾】Day4登上N首爾塔。從首爾塔寄明信片回家

【2017夏。首爾】Day4東華飯店炸醬麵。東大門設計廣場LED玫瑰花海

【2017夏。首爾】Day5明洞味家本粥。首爾中央郵局。南大門旅客休憩中心

【2017夏。首爾】Day5東大門Kakao Friends StoreDDP店。回家囉!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