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關西都必定會安排的點就是奈良
因為小鹿斑比的魅力無窮,完全將我收服了

來看奈良半日遊這天的完整行程吧:

奈良公園餵小鹿→二月堂→東向商店街
シモジマ下島包裝→心齋橋商店街

從我們住宿的日本橋站出發,
搭乘近鉄奈良線,大約35分鐘就到奈良了(刷ICOCA/單程560円)
完全不需要換車,快速又方便!


↑先來看一張悲傷的照片,
幾乎所有的觀光景點都已經是長出綠葉的葉櫻了呢(乾笑


↑再來一張溫暖的照片,
我差點以為日本人要蓋鐵路直達台灣,但應該只是展覽活動吧!
如果真的是我誤會的那樣,多方便啊XD


↑這次沒有買大佛布丁,因為每天早餐都有手工布丁可以吃,
有興趣請參考之前我們買大佛布丁的文章(點我


↑出站囉!


↑背對近鉄奈良站,跟著人潮往右走就對了


↑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小鹿們的蹤影,
爸媽帶著小朋友跟鹿互動的樣子真可愛


↑要穿過一個地下道,看起來有點暗,
不過因為有絡繹不絕的人群,完全不可怕!


↑已經迫不及待開始餵鹿餅的觀光客


↑賣冰淇淋的店家


↑折手手的小鹿,
聽說動物是在很放鬆、很安心的狀態才會把手手折起來


↑在鹿仙貝攤販前面徘徊的鹿群,他們都乖乖的不會上前去討,
因為在這徘徊的目的,是在等觀光客買鹿餅,
屆時就可以直接撲上去,一種守株待兔的概念(誤


↑這邊提醒一下餵小鹿時的注意事項
保護自己,同時也保護小鹿唷!


↑意外賞到的美麗櫻花,
雖然已長出葉子,還是開得很美


↑白色的也很漂亮


↑當時用了照相APP拍了這張,
一次拍到兩種顏色的櫻花,覺得很漂亮


↑小鹿在聞菇媽的手提袋


↑小鹿聞聞我的衣服


↑放眼望去到處都是鹿


↑算一下這樣竟有27隻之多!
(是否太閒了我)


↑大華嚴寺,我們要繼續往裡頭走


↑拍到一隻表情超不屑的小公鹿


↑小鹿真是好可愛,
可愛到平時很少拿出手機拍照的菇媽,都忍不住開始幫小鹿拍照


↑有點孤單的斑比,你媽馬呢?


↑雖然可愛,但畢竟是野生動物,
還是要小心他們會咬人、踢人,或者頂撞人(不是言語的頂撞喔(冷
像我2016年那次就被衝撞了,是新鮮又可怕的經驗(文章請點我


↑看到這個紅白相間的門...


↑往左走就會有很大又多間的洗手間,
如果餵鹿的過程有沾到小鹿的口水,記得要去洗洗手喔!


↑菇媽背影照
是說那背包也丟得太隨性了吧XD


↑樹下,剛好看鏡頭的小鹿


↑東大寺本殿


↑我們朝面對東大寺右手邊的路走,
紅色鳥居旁標著「手向山神社」,不過我們的目的地是二月堂


↑在這邊我偷偷買了一份鹿仙貝(150円)


↑尋找一下,發現了想下手餵食的目標,就從口袋拿出半片鹿餅來,
小鹿真是可愛得不得了


建議一次最好餵食半片以上的鹿仙貝
小鹿吃得開心,我們也比較不容易被咬到!

菇媽時常說「你看,鹿的身體那麼大,只吃那一點點鹿餅哪夠啊!」
好啦好啦~下次去多買一點就是了XD


↑法華堂


↑四月堂


↑菇媽爬第二次、我爬第三次的樓梯


↑這天天氣非常好


↑偷拍在遠處坐著休息的菇媽,
到奈良玩真的需要走滿多路的,好在很多地方都有椅子,真貼心


↑我們所在的地方就是二月堂


↑可以眺望遠方,視野很好


↑下來之後再拍一張,
畫面中的圍欄就是我們剛剛看遠處風景時,站的地方唷!


↑雖然每次餵完都攤開雙手、騙小鹿説沒了,但其實身上還有XD


↑好可愛的小鹿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菇媽餵鹿,
每次看著都覺得很好笑,小鹿們應該也很好奇這位胎胎為何如此恐慌吧XD


↑來張敲鐘的借位照


↑可愛小鹿照再一發


↑可愛的愛睏小鹿與可愛的我XD


↑往外走囉


↑賞櫻期間意外賞到楓(?)


↑刻著「世界遺產東大寺」的大石頭,
感覺所有觀光客都會在這邊拍張認證照,
因此我不求跟這塊石頭合照到,能拍到一張無人的照片已經很開心了XD


↑旁邊有間上次來沒看到的冰淇淋店,
說也奇怪,每次到日本玩,都會很想買冰淇淋吃,
這次也不例外,馬上加入排隊行列!


↑本來我應該會選巧克力+香草口味的,
但看到季節限定這幾個字,馬上多掏100円出來,改買草莓口味的


↑草莓口味冰淇淋,阿姆阿姆


↑途經也是世界遺產的春日大社
竟然已經創建1250年了!


↑在路邊參拜小地藏菩薩的菇媽


↑這條叫三条通,我們要往東向商店街走,
一路上也有點點櫻花作陪


東向商店街到了,
餵完小鹿後,我們也要來吃午餐了!


↑這次挑的是這間很日式的食堂,店名叫はぎのや


↑因為菇媽吃素,看來看去決定來吃小黃瓜壽司(涙


↑小黃瓜壽司本人


↑我的天婦羅烏龍麵

在吃午餐的同時,我查了一下車站附近是否有郵局,
很幸運在車站對面不遠處就有一間郵局!


奈良東向郵便局
是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郵局!


↑不用另外開口,
櫃台就展示著所有奈良限定的明信片,
還貼心用英文寫著寄往亞洲/歐美的郵資分別是多少。


↑當下有點猶豫要櫻花還是小鹿


↑最後買了鹿母子


↑過馬路回近鉄奈良駅搭車,
我們要回大阪囉^_^


菇菇與菇媽【2018春。關西】完整紀錄

【2018春。關西】京阪神奈。自由行8天7夜行程規劃。帶著媽媽賞櫻去

【2018春。關西】京都住宿推薦。京都駅前Dormy Inn Premium花蛍の湯

【2018春。關西】Day1充滿抹茶的宇治。宇治大橋。源氏物語紫式部像

【2018春。關西】Day1京都駅。拉麵小路。札幌白樺山莊。傳說中的味噌拉麵

【2018春。關西】Day2嵐電初體驗。嵐山商店街。嵐山Rilakkuma茶房

【2018春。關西】Day2嵐山。人山人海的竹林小徑。野宮神社。嵯峨豆腐三忠

【2018春。關西】Day2嵐山。渡月橋。油掛地藏。東映太秦映畫村外觀

【2018春。關西】Day2真打英多朗。柚子拉麵。四条通LUSH。新京極商店街

【2018春。關西】Day3京都中央郵便局。平安神宮。蔦屋書店Starbucks

【2018春。關西】Day3淨土宗總本山知恩院。本能寺

【2018春。關西】Day3河原町星乃珈琲店。OSDrug。tutu anna。Neo Mart

【2018春。關西】Day4三十三間堂。清水道。二三年坂。超繽紛的八坂庚申堂

【2018春。關西】Day4錦市場吃火烤奶油大干貝。搭JR到大阪

【2018春。關西】我心目中的泡麵之王Part2。Nissin日清拉王。味噌口味

【2018春。關西】大阪難波。住宿推薦。御宿野乃。天然溫泉花風の湯

【2018春。關西】Day4道頓堀くくる章魚燒。une nana cool。無印良品。Loft

【2018春。關西】Day5神戶三宮。花時計。元町郵便局買明信片。元町商店街

【2018春。關西】Day5神戶六甲山。六甲花園露臺。1000萬美金的夜景✦

【2018春。關西】京都大阪神戶。OS Drug買藥妝特輯

【2018春。關西】Day6奈良公園賞櫻。餵小鹿。奈良東向郵便局買限定明信片

【2018春。關西】Day6下島包裝シモジマ買文具。心齋橋商店街。PABLO

【2018春。關西】Day7梅田阪急三番街。Kiddy Land。Rilakkuma專賣店❤

【2018春。關西】Day7梅田。Grand Front Osaka北館。MUJI無印良品

【2018春。關西】Day7大阪必逛黑門市場。黑門中川超市。心齋橋商店街

【2018春。關西】Day8大阪造幣局賞櫻。Loft。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