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bling bling閃閃發光的招牌,是不是超美的

2017年夏天到首爾玩的時候,
選擇的是這間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當時住了覺得CP値超高,完全是會想再次入住的飯店
於是這次我真的再來了!

2017年的住宿文請參考【2017夏。首爾】425會賢站。住宿推薦。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當時腦波太弱,住的是雙人房一大床,
為了睡眠品質,這回我選兩小床XD


↑從仁川機場搭機場巴士6001,
到南大門市場站下車,下車直接就是飯店門口,超級方便!

搭機場快線的話,也只離首爾站一站而已↓


總之地理位置絕佳!


↑check in後得到房卡兩張,以及一些優惠券,
我們的住宿是不包含早餐的。


↑這次的房間在19樓,
好像是我國內國外有生以來住過的最高樓?


↑平面圖如上,這樣的房間數我覺得還可接受,
而且房間內的空間很夠用(比起日本的便宜連鎖飯店真是好太多了哈哈哈)


↑兩小床長這樣,
其實這小床也不算小,睡起來超舒服的,因為是名牌席夢思啊!
但上回我就有提過枕頭有點軟,這回當然還是一樣,只是我改成趴睡好像就沒那麼不舒服了。


↑跟上回一樣的桌椅/鏡子/電視機


↑還有這台鬧鐘,
但是重點是它旁邊牆上的超華麗插座,
如果有韓國轉接頭,當然也可以直接使用,
如果沒有,可以接USB、也可以直接插台灣的插頭!

行前菇媽曾經跟我說
:我不能去韓國了
: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轉接頭

哈哈哈哈哈哈,住這邊的話,沒有轉接頭也能充電喔!


↑廁所,跟一大床的廁所比起來小一點,
應該是把空間給了兩小床中間的走道吧?


↑免治馬桶,冷冷的天氣坐下去,好溫暖喔


↑上回就深得我心的吹風機,
牆上的圖是告訴大家不要拿襪子套住吹風機(一來危險,二來很髒哈哈哈哈哈


↑強、中、冷風三段調節

說到吹風機,對於頭髮多又厚的我,在台灣吹頭髮的時候總要吹很久,
即便用了好用的NA系列,還是常常在吹乾前就失去耐性,
但秋天的韓國滿乾燥的,只要擦得乾一點,基本上不用吹太久,頭髮就全乾了,超棒的


↑洗手台上的備品,跟之前的品項都一樣,
只是模樣稍微有變XD


↑之前是小罐裝的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這回換成環保的大罐裝,味道我很喜歡!


↑打開衣櫃可以看到兩件浴袍(我們沒有穿)


↑熨斗跟燙衣板


↑洗衣袋、鞋拔、擦鞋布、紙拖鞋


↑熱水壺、杯子、咖啡跟茶包


↑近照來一張


↑冰箱内,每天毎人會有一瓶水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這回看不到首爾塔了


↑早晨的景色,
不時會有直升機飛過去,是劉大尉來接我了嗎?(入戲太深


↑環保意識抬頭,歡迎大家一起愛地球
如果連續住宿,可以把床頭這張牌子放在床上,
打掃人員就不會幫你換整套床單、棉被跟枕頭(但會整理整齊,而毛巾是都會換的!)



【跟上回幾乎一樣的菇菇個人評價】
方便:(出門走沒幾步就是會賢站,往左是樂天超市;往右是明洞,100分!)
舒適:(有對外窗、衛浴空間寬敞還有浴缸、床也很好躺)
清潔:(每天出門後會有清潔人員打掃+補充備品)
價位:(兩個人不含早餐一個晚上約台幣3000,可能比台灣一些商務旅館還便宜)
溝通:(櫃台英文溝通OK,但應該也有會說中文的人員吧)
整體推薦:(一住再住,去年石頭覺得好,今年菇媽也說讚唷!)



是說之前在電梯附近有的飲水機,這次被包起來了,
詢問櫃台人員是否有熱水,也只建議我們用房裡的快煮壺自己煮,
但我就是不想要用那個壺啊嗚嗚

然後因為飯店一樣,這次我也是走首爾路7017去樂天超市大肆採購,
實在是太方便,方便到我們五天去了兩次呢XD
首爾路介紹文如下:
【2017夏。首爾】從首爾站走到明洞。超方便的空橋★서울로首爾路7017★



Tmark Grand Hotel Myeong-Dong
티마크 그랜드 호텔 명동
官網:http://tmarkgrandhotel.com/(內有簡體中文可選,還有更多照片可看!)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퇴계로 52
地鐵4號線、425會賢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

Google地圖如下


推薦我的愛用訂房網與一日遊平台↓

Agoda Hotels_com KLOOK kkday


 

 


菇菇與菇媽【2018秋。首爾】完整紀錄

【2018秋。首爾】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泰國航空。帶著媽媽追楓去

【2018秋。首爾】425會賢站。住宿推薦。第二次的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2018秋。首爾】Day1明洞大使館換錢所。예지식당藝芝食堂豆腐鍋

【2018秋。首爾】Day1首爾站。LOTTE Mart樂天超市。必買推薦

【2018秋。首爾】Day2市中心賞楓&銀杏。K211首爾林站。首爾林서울숲

【2018秋。首爾】Day2新村復古拍照亭。DAISO姓名貼。梨花女子大學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商圈逛街。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上)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入口站。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下)

【2018秋。首爾】Day2東大門。每來必吃東華飯店炸醬麵。DDP玫瑰花海

【2018秋。首爾】Day3賞楓、銀杏必去。南怡島남이섬浪漫半日遊

【2018秋。首爾】Day3江村Rail Park鐵道自行車。過山洞太有趣了

【2018秋。首爾】Day3新村站24hr女性專屬。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

【2018秋。首爾】Day4Oneday Hanbok租韓服。昌德宮。北村韓屋村

【2018秋。首爾】Day4朝思暮想的年糕鍋 。三清洞。仁寺洞。五世界香素食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鍾碩的咖啡廳。Cafe 89 Mansion♥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林蔭大道。清新質感的韓版無印良品-JAJU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