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使用衛生棉條,到現在大概已經兩年多了。

之前聽同事姐姐說「用過就回不去了」,
當時有點心理障礙,老實說剛開始用的好一陣子也有,這裡就不多聊,
因為現在我也已經回不去了XD

兩年多來我只用過兩種品牌,
一是Moxie魔晰,二是KiraKira凱娜,都是指入式。
因為當初會想用是因為環保,
比起衛生棉片,棉條製造的垃圾少很多
導管雖然可以放得很無感(用過一次)還是不環保,
紙導管也不是很好推,而且垃圾一樣比較多(扯太遠

蘇菲是我用衛生棉時期的愛牌,
但一開始推出的衛生棉條都是塑膠導管,
雖然日本好像有指入式,台灣卻直到今年夏天才上市,
然後跟一般指入式不一樣的是它有附指套
當時我覺得為什麼不把手洗乾淨就好?沾到經血的話再洗掉也無妨呀!
但後來有朋友跟我說,做了水晶指甲會很不方便,那時就需要指套了,
好吧,接受。

前言似乎有點長,來開箱吧!

↑上面廢話太多,正面照再來一次,
左邊藍色盒子是量多型,右邊綠色盒子是量多加強型,都是20入。


↑背面是中文說明書,等等會打開來看


↑先拆量多型


↑沒有多餘裝飾的内盒,
可以輕易看到重點,下方表格是不同經血量跟各種規格的對應,這是量多型。

前面兩款台灣似乎沒上市,
但老實說,真的量很少的時候我都直接衛生紙折一折墊著就好,
因為經血量不夠,就算是量少型的還是不太好放,而且沒吸滿也不好拿出來,乾脆別用XD


↑側邊的叮嚀,這在外包裝的中文說明書上都有


↑一打開先看到日文說明書


↑看了也沒用,因為看不懂,
但是不能丟...


↑因為蘇菲衛生棉條獨有的指套,就黏在說明書背面啊!!!


↑示範一下指套的套法(?)

目前還沒有機會用,
過陣子用過再來報告一下,看有沒有指套到底差在哪裡!


↑衛生棉條本人,一層十支,共有兩層,
棉線是可愛的淺粉紅色


↑長得很白淨,造型跟我之前用過的都差不多

(把抽屜裡的庫存拿出來)

↑左起Moxie魔晰一般型、KiraKira凱娜量多型、SOFY蘇菲量多型,
從命名就可以看出右邊兩位有點浮誇,
因為這是我在一般量時,使用的尺寸XD


↑盒内下層還有一份說明書,
確認是二十支一般型棉條跟二十個指套


↑包裝拆開後,
因為台灣滿潮濕的,我通常會另外裝到別的盒子内保存,
用可愛的盒子裝著感覺更可愛,每次都很期待使用它們XD


↑說明書看一下,初學者請仔細研讀,
網路上也有許多圖文說明、影片教學可以參考


↑說明書背面


量多加強型


↑從表格可以看到,量多加強型已經是最高等級,再多的沒有啦~


↑側邊


↑打開盒子,一樣先看到說明書


↑背面的指套,
嗯,沒有因為棉條變粗而跟著變大(廢話!


↑一樣一層十支,共兩層,
棉線跟量多型一樣是淺粉紅色(有的品牌會不一樣)


↑棉條本人,比量多型的胖一點


↑左邊是Moxie魔晰量多型,右邊是SOFY蘇菲量多加強型,
因為都已經是該品牌最大支的了,如果真的在量很多的時候就勤換吧!


↑全部倒出來排排站,這樣看起來好像子彈喔(嚇


↑一樣裝到小盒子


量多型量多加強型放在一起,
發現它們身高一樣,差在體重,右邊那位顯然伙食比較好XD


↑為了保持指套乾淨,說明書也折好收起來

以上分享,祝各位女孩兒都有愉快的經期^^


蘇菲官網(内有產品介紹跟使用說明):https://www.sofy.com.tw/zh-tw/products/sliver.html
蘇菲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fytaiwan/

之前全聯有特價的時候一盒好像90元上下,真的很划算,但後來就沒那麼優惠的價格了,
我現在最常在樂天市場買,周六有屈臣氏一日樂翻天88折,配合優惠券滿299折50元(每月都可以領)
買四盒(超取450元免運,買四盒剛好)平均一盒只要101元喔!
傳送門↓


--------------------------------------

補使用心得:

那天第一次用了指套,
結果發現我竟然失去了使用棉條的能力XD
因為套了指套,就忘記本來是怎麼抓棉條的了,
幸好第二次感覺就回來了,在此示範一下

1_撕開包裝
2_留下前半部膠膜(手拿著
3_把底端的繩子抽出,可以看到有個凹槽
4_套上指套
5_手抵在尾端凹槽處
6_把前端膠膜拿掉

完成之後就可以嘟進去了,
蘇菲是我目前用過,覺得最紮實最硬、最好放的一款,
只是指套對用習慣指入式的我有點多餘,
如果能出沒有指套的款式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