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下半年就想買旅行吉他了,
雖然大把的相較之下俗擱大碗,但是小小的也很方便可愛。


3/24(日)終於攜帶鉅款去了樂器行,
從金螞蟻到金聲到Yamaha、回去金螞蟻再折回Yamaha...
最後停在玩家,因為終於看到一把“就是它了!”的吉他!!

 

來看看我的Veelah TOGO M 面單旅行吉他:)

IMG_5646

真是美呆了!

 

IMG_5643

不知名的圖騰,超適合我啊 哈哈

 

IMG_5647 

沒有鑲邊也是我喜歡的一點

IMG_5656

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Veelah是加拿大的牌子,
Logo真漂亮

 

IMG_5657  


不只外型、聲音、價位都超棒的唷!
不是亮面的感覺很樸實;
因為是桃花心木的,低頻比較出得來(現學現賣小知識),
價位不多不少剛好等於我的預算,
根本是天註定!


嗯,說到吉他,
我最近要來練Depapepe囉!
不過因為是雙人吉他,好希望我有四隻手呀=_=+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