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記錄完梨花洞壁畫村,
離開惠化站之前,我們去了31冰淇淋

 

回顧第四天的完整行程如下:

惠化站dal.komm咖啡廳首爾文廟+成均館大學梨花洞壁畫村吃休錢走年糕鍋
三清洞仁寺洞便便山樂園+刻印章東大門東華飯店炸醬麵
 東大門LED玫瑰展 東廟SPAREX汗蒸幕


因為同行的骰子很想吃看看超人+鋼鐵人口味的冰淇淋!
其實就是藍莓草莓口味~不過海報做得很酷很吸引人,應該會有許多男生想嚐嚐看吧!
幾天前的晚上我們在別家看到時已售完,這天特別上午就來吃!


回來臺灣之後,代言品牌暴增的我老公宋仲基...竟然...代言了31冰淇淋。
餵人家吃就算了,共吃一支冰淇淋是怎樣!!!我出錢你們一人一支拿去分!!!

吃完冰淇淋(情緒平復),去的是我超級想逛的10x10 (Ten by Ten)
10x10是韓國超大的雜貨店(不是臺灣那種雜貨店)從衣服飾品到書籍、文具用品、居家小物都有,
應該可以說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官網可以參考一下。

行前就準備了9折優惠券(由此可見我是多想去),結果真的可以用!
我的同伴感覺沒有很想逛,但好旅伴就是:即便她沒有興趣,還是會靜靜在旁邊等你,
那我的回饋就是...速速逛完結帳!不然真要逛我應該可以耗掉三個小時吧XDDDD


離開惠化前拍一張做紀念,這是烏利仲基歐巴以前來來往往的車站呢!
而袋子裡面的戰利品有一組筆我覺得很可愛也有特色,剩下兩組我都買了,
是穿著韓國傳統服飾的男女對筆喔!(9折後5,400₩/組)




走了一個上午,終於要吃午餐啦!!!
我們來到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大條的路直直走就會抵達目的地了~

三清洞摩西是什麼呢?等一下再說,先看看這裡美麗的街景吧!
放眼望去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築,知名的北村韓屋村也在安國站喔!
(後來有討論到,其實在忠武路站租完韓服,除了去景福宮之外,
時間如果來得及,應該也可以來拍有名的北村八景

這裡街上隨便一扇門、一面牆,真的都好美喔!

不用走很久就可以看到今天的午餐吃休錢走年糕鍋囉~
吃休錢走就是東西+息+付人,韓文的먹쉬돈나就是這四個詞的開頭,很酷吧XD

至於為什麼叫三清洞摩西我就不知道了XDDDD




菜單請參考↓


我們兩人點了一鍋起司蔬菜鍋,外加一份泡麵,左右兩欄應該是辣度吧?
紅通通的湯底加上融化的起司,變得非常溫和順口,
裡面有年糕、泡麵、魚板、杏包菇(傳說中的蔬菜)用料很單純,但非常好吃!!!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驚為天人的年糕鍋!跟之前在臺灣吃過的韓式辣炒年糕完全不一樣啊~
筷子湯匙咻咻咻地撈起來吃掉,人飽了鍋也空了~嗝

這樣一份兩個女生吃很夠,如果覺得胃還有空間,或是人比較多的情況,
可以再請店員來幫忙把飯加入剩下的湯裡面,做成好吃的炒飯唷!(偷看隔壁桌)


吃飽飯就往三清洞散步過去~這邊也有櫻花,只是已經冒了點綠芽。

因為接下來的仁寺洞在安國站的另一邊,我們的路線是繞一圈回到安國站,再去仁寺洞!
三清洞充滿文藝氣息,有不少展覽館、特色小店,也有許多的可愛的壁畫,拿著手機拍不停


↑這對男女的男生,長得好像我一個高中同學的男友喔XDDD


↑某個藝文空間,還是畫廊之類的




↑色彩繽紛的壁畫/超可愛的垃圾袋,上面那顆微笑的鐘就是鐘路區的標誌(還是吉祥物)


剛說到特色小店,這邊要介紹一家我有消費的服飾店,
回國之後一查才發現是擁有許多國內外粉絲的名店!
店名是Kim’s Boutique
小小的店鋪裡頭充滿著各種特色的服飾,復古的異國風配上西班牙文歌,營造出很舒適的購物環境。

我在這裡買了一件45,000₩的軍綠色外套,換算成台幣其實不貴唷!
但是樣式簡單大方我很喜歡
而且還用Kim’s Boutique專用的塑膠袋包起來,再裝進很有質感的紙袋
(就是主圖我掛在肩上拍照的XD)

來看看店內空間吧!

其他詳細介紹(中文),還有地址、營業時間等...
請看這邊http://cn.konest.com/contents/shop_detail.html?id=5077



↑路過便利商店看到超級喜歡的宋一國+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代言Minute Maid(美粒果)葡萄柚果汁,
美粒果當時還推出APP,贈送韓國最有人氣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手機桌布唷!是不是超可愛的




↑左邊是為國爭光(但在韓國好貴)的純粹喝‧醇乳奶茶
據說是因為瓶子很漂亮,還被稱為化妝品奶茶XD
右邊是情敵宋慧喬在賣化妝品(不重要)



路過很大一家的花店,韓國路邊真的好多賣花的喔!而且都小小一束,
不管是用來裝飾還是送禮,都很合適!
 
↑還有甜蜜蜜的小情侶


↑好多可愛的花
(photo by 骰)



↑回程看到最美的一幅壁畫,很大,很美,也富含意義。
其實人的外表就算隨時間老去,雖然歲月留下了痕跡;內心往往還是一樣年輕。
夫妻之間看對方也是一樣,從年輕看到老,心裡面的對方還是一樣年輕帥氣/漂亮吧
不管外表怎麼改變,我親吻的是你年輕有活力的靈魂!不是We were young,而是We ARE young


↑一整面的石牆好美好好拍



如果下次來首爾玩,三清洞是我還會再排進行程的點唷!
仁寺洞的部分,敬請期待



 


菇菇與骰子【2016春。首爾】完整紀錄

【2016春。首爾】自由行5天4夜。賞櫻、採購、找歐巴

【2016春。首爾】Day1明洞馬鈴薯湯+換錢所+逛街

【2016春。首爾】Day2清溪川+汝矣島賞櫻+Onedayhanbok韓服體驗+景福宮

【2016春。首爾】Day2首爾站樂天超市 三胞胎蒸餃+必買推薦

【2016春。首爾】Day3石村湖賞櫻+新村+梨大+弘大+明洞逛街

【2016春。首爾】5天4夜。滿滿的宋仲基♥追星全紀錄♥

【2016春。首爾】Day4 dal.komm COFFEE+成均館大學+梨花洞壁畫村

【2016春。首爾】Day4 31冰淇淋+10x10+吃休錢走年糕鍋+三清洞散步逛街

【2016春。首爾】Day4仁寺洞。人人廣場。米田共和國+刻韓文名字印章

【2016春。首爾】Day4東大門。東華飯店炸醬麵。閃亮亮LED玫瑰花海

【2016春。首爾】宋仲基代言。東元Dongwon金槍魚泡麵

 【2016春。首爾】Day4 東廟SPAREX汗蒸幕。阿珠罵搓澡初體驗之我好髒

【2016春。首爾】Day5寄明信片。現代城市Outlet。Yellow Cafe香蕉牛奶

【2016春。首爾】Day5仁川機場。儂特利。大韓航空。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