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朋友在Line群組裡分享了《AV LIVE 謎片現場》在flyingV的資金募集頁面,
這是一款A片拍攝體驗的桌遊,由AV小豬桌遊工作室提案。
雖然標題看起來不是很「普通」,網頁還標示是18禁(驚
畫風非常可愛,感覺一點都不情色,
主角還是粉嫩的小豬,我大概不到五分鐘就手滑
加入贊助啦!

資金募集頁面在此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3701

我選擇的是【標準組合】(早鳥價NT$490)

內容物有:

1.卡牌一套(含盒、卡牌一副、造型棋子2顆、計分時間表、說明書)

2.遊戲角色明信片1張(隨機贈送)

3.透明卡套60個
 

線上付款之後,不到兩個禮拜就收到了,
比原先預期的快,不過成品比想像中的小一點!



↑長寬大約15公分的粉紅色正方形盒子+淺藍色的緞帶,
連坐在隔壁的主管都覺得可愛(在她還沒看到盒子上寫甚麼的時候XD)


↑打開盒子看到隨機贈送的角色明信片,我得到性感(豬)女優


↑說明書+遊戲表+卡套


↑啊~有些字眼有點害羞,正好手抖,人工高斯模糊一下XD
是說那兩隻豬豬蓋被子的模樣真可愛



↑不但附卡套,還有貼心的說明小卡,背面有作者的話


↑卡片有三種顏色,分為隊伍牌、角色牌、手牌(功能牌+分數牌)三種


↑卡片清新的插畫風格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內容不至於下流,不過有點害羞是真的>///<
是說蜜桃隊的蜜桃為什麼畫得有點像蘋果呢?(硬要講)



↑蜜桃跟香蕉的棋子,這個我也懷疑有色偏,香蕉先生彷彿得了黃疸一樣XDD(你還好嗎?抓肩晃)
不過棋子最主要只是分隊計分用,暫且原諒作者(咦)

玩家人數:4或6人
遊戲時間:約30分鐘
遊戲規則很簡單,先得到30分的隊伍獲勝
所以適合穿插在兩個需要動腦、遊戲時間較長的桌遊之間,算是輕鬆的小品!

這邊有作者黃咪子的介紹影片


還有 FHM Taiwan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的試玩影片(點我


因為才收到一天而已,還沒有機會玩,等到有心得再放上來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去晃晃~
http://av-live.com/index.html
看看可愛的卡牌跟遊戲規則,喜歡的話也可以購買,
不過千萬注意這是18禁的,未滿18歲的小朋友不要亂買嘿!!

 

另外補充作者黃咪子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懶蕨姊姊→不要問我
懶蕨是甚麼,自己想!
裡面除了一些色色又好笑的圖文,還有她跟男友的甜蜜日常

跟這套桌遊一樣,畫風很清新可愛唷!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遊 AVLive 謎片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