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首爾的第一個早晨很健康地去逛了公園,
接近中午時分我們就搭著地鐵來到新村囉!
來看看本日完整的逛街行程吧:

→新村Shoopen→DAISO→梨大逛街
→弘大逛街→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
東大門東華飯店炸醬麵→ DDP玫瑰LED展


↑從240新村站7號出口(8號也可以,但7號有手扶梯)出來就可以看到Shoopen
Shoopen樓上是SPAO,一間賣鞋子包包、一間賣衣服,很好逛,
而且前兩次我在Shoopen都買到好看又便宜的鞋子,已經把這邊列為必逛之店了XD


↑包包種類好像比之前來的時候更多了


↑為了迎接冬天,鞋子也長毛來禦寒


↑帆布鞋


↑毛茸茸的室內拖


↑泡泡先生的折傘


↑右邊的鞋子我本來覺得左上的磚紅色很好看,
實際穿起來卻不太適合我,所以買東西不要嫌麻煩,試穿一下才不花冤枉錢唷!


↑這回沒有看到喜歡的鞋,但買了一把₩5900的折傘,
是畫面中沒有的紅色,覺得紅得很好看,
而且外面看起來陰陰的,可能等一下就會用上XD


↑一出Shoopen發現對面的現代百貨有好~大的丁海寅
其實出發前幾天就知道他即將為現代百貨免稅店代言,而且11.1會有公開活動,
但是我回臺灣的日子是10.31,完美地錯過了嗚嗚嗚嗚嗚嗚

好吧,只好看看廣告就好了


↑會來Look Optical眼鏡店是因為同事弟弟托買鏡框,
他本來有一付,結果鏡框斷了(清楚交代)


↑同事弟弟有提供照片跟編號,所以很快就找到了,而且比他當初買還便宜!
是說這款好像是朴寶劍戴的,拿照片給店員看的時候覺得十二萬分害羞,
我不是朴寶劍的迷妹啊他才是啊啊啊啊(跑走


↑這間好吃的豆腐鍋맛있는순두부&김치찜,也是同事弟弟推薦的,
上網查了一下覺得很可以,就安排入這次行程,
誰知道假日的用餐時間排成這樣!不只內用大排長龍,還有人是在等外帶的...


↑猶豫了兩分鐘,我們只拍了菜單,
決定去別處找吃的(淚


↑找到一間有點像便宜版吉野家的蓋飯店,
真的超便宜,兩個人才吃₩6800,換算下來一共大概台幣180,
但份量也不多就是了...

啊...好想吃熱乎乎滾跳跳的豆腐鍋喔...
(明明前一晚才吃過)


↑吃完飯逛到新村梨大這邊很多的復古快照亭
想說來回味一下我高中段考結束之後,跟同學最喜歡做的事,
於是趁著四下無人,跟菇媽一起坐進去拍了


↑除了韓文還有英文,操作滿簡單的,
反正把前放進去、選擇一下、拍照、印出來,整個過程大概五分鐘就結束了,
我們這台是₩5000,會印出兩份共八張。
後來在梨大附近看到別台更便宜的機器,而且照片更多張,
二話不說又進去拍了兩份XD


↑每來必逛ARTBOX


↑接近年底,滿桌都是2019年曆,
上面的看板寫著「2019準備王」


↑左邊是可可愛愛的KAKAO FRIENDS商品,
右邊是寫了韓文的可愛包裝袋(最下面的紙袋寫著「禮物」)


↑可愛的萊恩跟穿兔子裝的醃蘿蔔折傘


↑ARTBOX隔壁有間DAISO(大創/다이소),
在台灣的時候就知道大創可以做姓名貼,
已經有韓文名字印章的我也躍躍欲試,又趁著四下無人來印一組XD

左邊北極熊那台是₩3000印照片的,
右邊紅色的₩1000才是姓名貼唷!


↑先選樣式,基本款是一行,
也可以選兩行的(小字在上面下面都可),或者直式。


↑再來挑圖案系列,
每種都可以點開來看看包含了哪些可愛的圖案。


↑共有兩頁


↑選好後輸入名字,
除了韓文,也可以選擇英文或數字唷!


↑如果有兩行的畫面長這樣,
這份是上面小字,下面名字的


↑輸入好之後會給你預覽,
旁邊選要幾組,一組₩1000


↑然後放錢,
我發現在這邊好需要千元鈔喔!
無論是拍大頭照還是做姓名貼紙都要放一千元~


↑唰~好了


↑三種尺寸一共有36小張,差不多一張台幣一塊,
但因為使用沒那麼頻繁,倒也不需要印太多!

是說,菇媽明明看不懂韓文,也沒有韓文名字,
看到我做這個,她竟然也吵著要一份...只好立刻幫她查翻譯,
而且還要求除了名字之外要加一行小字叫漂亮姐姐,
在輸入漂亮姐姐OOO的時候,旁邊來了個小妹妹一直看,
我覺得宇宙無敵尷尬到爆炸,這不是我的名字啊打漂亮姐姐也非我所願啊啊啊啊啊

而且傳給同事炫耀之後,
一樣有在學韓文的K姬立刻也要求幫她來一份有打上漂亮姐姐稱號的姓名貼,
超尷尬的事情要我做兩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靈重創

我都在這裡查詢,
在網頁左上角這邊輸入中文名字就行囉!


去日本的時候經過大創會進去是因為比台灣便宜,
來韓國也逛大創,則是因為韓國的大創是獨立經營,
有非常多韓國才有的made in korea物美價廉小物,也有韓國特色的文具禮品,
像我們逛的這間分店東西可能還算少,
沒時間排進行程的明洞旗艦店有八層樓,說不定可以逛整晚呢XD


↑姓名貼太讓人崩潰了,到7-11找丁丁壓壓驚,
印有丁丁的FRENCH CAFE₩1900,買二送一呢,
只是我不喝咖啡,帶著三罐在路上走未免太重(汗


↑所以買了這個一樣有丁丁臉的果汁₩1800,
雖然也是買二送一,我只買了一罐,因為天氣涼涼的想喝熱的...XD


↑昨晚在樂天買了葡萄柚口味,
這回買葡萄口味,這樣我就有兩種丁丁了(笑


↑往梨大走去


↑往粉紅色箭頭方向走就對了,
右邊的BOXQUARE好像是前陣子才開始的貨櫃屋市集

這邊借用一下之前的地圖,
因為每次逛新村跟梨大,我的路線一直都是這樣XD

↑但這次沒有去雪冰,
去了雪冰上面一點點的星巴克喝熱飲


↑經過拍照亭,又進去一回,
而且還彩色黑白各拍一組XD

照片中的白底黑韓文字寫著「人生Best shot」,
但我覺得還好阿哈哈哈,會一直玩是因為新鮮,
真的要人生美照還是應該去專業照相館吧!

而梨大這邊有很多拍美美證件照的地方,近年來很火紅~
但星期天大多都公休,很不巧我們就是星期天來,
下次有機會再來拍張照騙吧


↑請認明桃紅色高跟鞋
這附近其實有很多巷弄可以鑽進去逛街買衣服,
但是可能年紀過了,覺得相較於流行或價格,品質更重要,
現在的我如果要買衣服,會想去三清洞的小店


↑經過LINE FRIENDS STORE一定要跟熊大拍一張
台灣的店家好像都會禁止客人坐在熊大身上,
韓國的我倒是沒看過有人管,只要不破壞,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可愛的小夜燈


↑公仔矽膠杯蓋跟馬克杯組,
趴著的熊大跟兔兔公仔好可愛喔!不能只買杯蓋嗎XD


↑莎莉跟熊大妹


↑熊大跟莎莉的迷你音響,
之前跟朋友一起野餐的時候發現這種播放器好好用喔!


↑第三次來到梨花女子大學
老實本來沒有很想來這邊的,
但帶著初次踏上韓國的菇媽,感覺應該要帶她到韓國第一的女子大學朝聖一下,於是就來了


↑觀光客必做:梨花牆前拍一張


↑雖然應該已經是第N張了,還是要拍!


↑秋天的色調超美,讓我一秒不後悔排了這個點,
順帶一題,春夏秋冬四季,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了


↑梨大美美的歐風大禮堂


↑在大峽谷複合園地ECC拍一張


↑這時間不知道為何觀光客有點多,想要拍張無人照真的好難,
而且遠方還會轟隆隆地打雷,雷聲跟在台灣聽過的很不一樣,
難道不同國家的雷聲也都不一樣嗎(驚


↑往大峽谷旁邊的小坡上去


↑有許多圓圓的小樹,可愛


↑在回到禮堂下面,有點可惜這時這邊的樹還都滿綠的,
如果在更黃更紅應該會很浪漫吧...


↑於是photoshop調一下,
原來更深秋的感覺長這樣啊XD


↑旁邊有已經很黃的銀杏樹


↑從梨大正門往地鐵站走去的路,
經過星巴克,決定進去喝一杯


↑聖誕系列的杯子,每一款都超可愛!


↑左邊的杯蓋是聖誕帽,
右邊的湯匙是可以挂在杯緣的坐姿聖誕老人,好可愛啊


↑巧克力蛋糕


↑我明明點紅茶拿鐵,
結果得到的是期間限定的薑汁紅茶拿鐵,薑汁好辣我不喜歡嗚嗚嗚


↑紀念慰安婦的少女銅像,
有人幫她圍圍巾,還放了一束花,覺得暖心

其實每次提到慰安婦我就一把熊熊烈火,
日本政府到底何時才肯好好面對、真心誠意地道歉呢?


↑要搭地鐵去弘大入口站的時候,
看到哈哈夫婦的switch廣告,
因為runningman而認識哈哈,進而知道他老婆星,
覺得他們真是一對可愛的夫婦XD


↑到弘大的時候看到朋友喜歡的BTS智旻,拍下來送她,
朋友很驚訝想說我怎麼會認得,因為上面有寫JIMIN啊哈哈哈
不然其實我覺得好多人都長好像喔(小聲說

下一篇就是逛弘大了,
有我滿心期待與讓菇媽充滿懊悔的KAKAO FRIENDS STORE,敬請期待^^


 

 


菇菇與菇媽【2018秋。首爾】完整紀錄

【2018秋。首爾】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泰國航空。帶著媽媽追楓去

【2018秋。首爾】425會賢站。住宿推薦。第二次的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2018秋。首爾】Day1明洞大使館換錢所。예지식당藝芝食堂豆腐鍋

【2018秋。首爾】Day1首爾站。LOTTE Mart樂天超市。必買推薦

【2018秋。首爾】Day2市中心賞楓&銀杏。K211首爾林站。首爾林서울숲

【2018秋。首爾】Day2新村復古拍照亭。DAISO姓名貼。梨花女子大學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商圈逛街。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上)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入口站。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下)

【2018秋。首爾】Day2東大門。每來必吃東華飯店炸醬麵。DDP玫瑰花海

【2018秋。首爾】Day3賞楓、銀杏必去。南怡島남이섬浪漫半日遊

【2018秋。首爾】Day3江村Rail Park鐵道自行車。過山洞太有趣了

【2018秋。首爾】Day3新村站24hr女性專屬。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

【2018秋。首爾】Day4Oneday Hanbok租韓服。昌德宮。北村韓屋村

【2018秋。首爾】Day4朝思暮想的年糕鍋 。三清洞。仁寺洞。五世界香素食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鍾碩的咖啡廳。Cafe 89 Mansion♥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林蔭大道。清新質感的韓版無印良品-JAJU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