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去韓國玩時認識了innisfree
我就成為innisfree的鐵粉了,而且經常推坑朋友XD

今年年初收到只差20元就能升級為VIP的消息,窩的天啊~
去年有VIP禮盒,今年也必須有才行啊!
立刻衝去買好買滿,然後2/1上網登記、2/25開放領取。

跟往年都不一樣的是,今年分兩款:完美膚質版訂製彩妝版
分兩版還要預約,結果是隨機贈送不指定?這是對待VIP之道嗎!

從登記那刻就開始苦惱,要選哪間分店,店員會比較好說話,可以讓我選呢(來回踱步一百次
一直到去領禮盒那天都還想說,要不要找個黃金手的幸運朋友跟我一起去(拔頭髮
最後我還真的找了覺得運氣不錯的朋友一起去...
(看看你們的隨機贈送四個字讓我多苦惱!!!(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那是一個連假前上完瑜珈課、全身痠痛的夜晚...
我去了innisfree位於教室附近的分店,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排隊,同時盯著VIP禮盒樣品看,
在心裡默念一百次給我粉紅色的粉紅色的粉紅色的的的的的的...

輪到我時,跟店員我說要領VIP禮盒,並把卡遞給她,本來在店內亂逛的好運朋友也來關心,
結果天使店員收下卡片確認後,竟然問我


你有比較想要護膚組還是彩妝組嗎?
你有比較想要護膚組還是彩妝組嗎?
你有比較想要護膚組還是彩妝組嗎?


噹噹噹噹噹
受寵若驚嚇到傻了

「咦?不是不能挑嗎?」
「噢目前兩款都有貨所以可以挑,寫隨機贈送是怕之後只剩一款,晚來的客人就沒得選了」
「那我想要護膚組!因為我真的很少化妝...」


謝謝天使店員

前言太囉唆,總之是想表達一下讓我將近一個月都在擔心拿不到護膚版的不滿
畢竟一年365天我可以天天保養、但化妝的日子應該不到十天,彩妝版對我而言根本沒有用啊!

最後能如願拿到護膚組真是太好了~來開箱吧!


↑外盒,等一下就知道為什麼這個有點浮誇的閃亮亮濾鏡一直出現啦~


↑內容物包含:
九重完美青春再生眼霜7ml
綠茶籽保濕精華30ml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20ml
極酵綠茶角質護理面膜20ml

還有化妝包一個,以及貼紙一張,比去年的生日禮盒澎湃一點~


↑補充2018年生日禮盒


繼續我的VIP禮盒的開箱

↑打開可以看到有一張貼紙,跟一個塑膠袋


↑袋裡裝的就是這回的VIP禮物


↑貼紙,嗯...我應該用不到XD


↑這包才是重點啊各位!!!


↑把四樣保養品拿出來拍一張
左起九重完美青春再生眼霜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極酵綠茶角質護理面膜綠茶籽保濕精華
九重完美青春再生(好長的名字)是比較新推出的系列,
之前有試用過,覺得味道很不錯~也深深吸引菇媽(沒錯,連年紀一把的菇媽都被我推坑了XD)
右邊三款就都是很受歡迎的系列,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綠茶籽保濕系列。


九重完美青春再生眼霜7ml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20ml


極酵綠茶角質護理面膜20ml


綠茶籽保濕精華30ml
之前有收過5ml跟15ml的綠茶籽保濕精華,都是可以按壓的小瓶,
這回比較不一樣的是沒有壓頭,直接倒出來,相對環保,還不錯!


↑這個化妝包就是我為什麼用了那麼多閃亮亮濾鏡的原因,因為它...很閃亮
雖然跟我低調的打扮不太搭,不過偶爾有些不一樣風格的小東西,比較有趣XD


↑拉鍊的小細節


↑最後用一張閃亮亮的大合照結束開箱,下次見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