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次去了汗蒸幕,
因為給阿珠罵搓澡超舒服,
加上從天天都有洗澡的我身上嚕出來的、滿床的仙,太讓人驚艷了(?),覺得有機會一定要再體驗。

這回帶著菇媽玩首爾,在計劃的時候就很想帶她去搓澡,
剛好在行前發現了新開幕的女性專用汗蒸幕,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在去汗蒸幕前,我們先去了趟明洞的innisfree旗艦店↓

↑旗艦店就是不一樣,超氣派的大門之外,
樓上還有可以吃吃喝喝的地方唷!
身為innisfree鐵粉的我,本來認真想去樓上坐坐,
但這次的行程安排實在擠不出時間,只好留點遺憾下回再來吧!


↑購物籃不是一般的塑膠提籃,是很厚很硬挺的購物袋


↑朋友H託買的我的卸妝膏
以及被我推坑也愛上innisfree洗面乳的石頭的綠樹林風男士清爽潔顏乳


↑左邊是我的小白瓶-奇蹟修護洗髮精 330ml,
右邊是我的小白瓶-奇蹟修護晚安髮膜 100ml。

innisfree的洗髮精我用過好幾款,
原本最喜歡的是捲髮專用的輕舞柔亮洗髮精
在某次又燙又染頭髮有點枯的時候,
嘗試了損傷髮專用的奇蹟修護洗髮精,第一名就被換掉了XD

↑最近的心頭好,
洗髮精旁邊的是奇蹟修護晚安髮膜
晚安的意思就是可以不用沖洗直接睡,最適合我這種懶人啦!
我都洗完澡擦乾頭髮之後把髮膜抹在髮尾、再去吹頭髮,
隔天自然捲亂翹的髮尾就會乖很多,而且味道跟洗髮精一模一樣很好聞


↑大量眼影,因為朋友託買才特別來看,
不然對平時幾乎不化妝的我,連挑顏色都很困難啊!


↑左邊是菇媽買的超貼膚山茶花精華油面膜,一片就要₩5000,還滿不便宜的(汗


↑最後的戰利品,戰力好像有點弱,
不過那是剛好前不久遇到我生日的月份,
在台灣的innisfree有點數雙倍活動,已經先買過一波啦(汗
右上是在旗艦店買的,退稅後₩135,000,
後來又去別間買菇媽的染髮劑₩34,000,光在innisfree就花了將近十七萬也是滿驚人的,
只是我覺得,旗艦店送的禮物好像沒有之前去的分店多又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感覺呢?

2017的innisfree必買清單分享


↑經過另一間充滿朴寶劍的美妝店,也太密集了吧XD
說不定寶劍本人看了都害羞,但他的粉絲應該會覺得~歐某太幸福了,買買買!


回飯店把戰利品丟下之後,
準備一下換洗衣物就搭上地鐵,前往新村站囉!

目的地是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친정숲 불한증막),
當時網路上還沒甚麼中文的資料,
我看很多韓文網誌都寫它在地鐵弘大入口站,或西江大學站附近,
但研究了一下地圖,發現它離弘大入口站沒有很近啊!
相較之下新村站近多了XD

最後決定搭到地鐵新村站,從有手扶梯7號出口,出來直直走,路線請參考↓

↑真的是直直走,而且路線雖然看起來有點遠,
實際走起來覺得還算近,用韓巢地圖測量,大約500公尺而已,走路10分鐘之内可以到達。


↑左前方是新村延世醫院

走到經過一棟外面都是藤蔓的建築,會看見一間GS25
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就在GS25那棟的B1囉

↑這是從naver街景截下來的白天的模樣,入口有點不起眼,小心別錯過喔!
(老實說我就是錯過,問了別的店家才又找回這邊的XD)


↑晚上整棟都黑黑的,但抬頭還是可以看見招牌


↑樓層簡介的地方也有,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친정숲 불한증막)位於B1,
而且是Women-only女性專屬的SPA

之前去的SPAREX汗蒸幕是男女都可以去,
雖然洗澡泡溫泉都是分開的,不過小吃部跟大廳是男女共用,
當時穿著制服(?)時我跟旅伴都沒有穿內衣(想說離場前再換就好)
但在裡面空空的狀態和男人們一起待在公共空間,感覺還是有點奇怪XD
看到這間是女性專用、男賓止步的汗蒸幕,立刻決定就是它了


↑從這個樓梯走下去


↑可以看到門上的字,雖說是入場注意事項,
但寫得口吻很溫暖,我稍微翻譯一下(不知道有沒有錯,有更好的說法請告訴我XD)

娘家媽媽
給女兒的信

女兒啊~隨意休息一下吧!
女兒啊~手機隨意充電,到處都有插座
女兒啊~Wifi是無限的,不知道密碼就問吧
(有免費wifi)
女兒啊~帶外食是不行的,知道嗎?來娘家吃飯吧!(禁帶外食)
女兒啊~喝醉的我的女兒~在家等到明天再來吧!(喝醉就不要來了喔)
女兒啊~小心個人物品~世界是險惡的

最後...再來喔!



↑先把鞋子放進鞋櫃裡,
再拿鞋櫃的鑰匙,去櫃檯付入場費、換成裡面置物櫃的鑰匙(號碼會是一樣的)


↑B1入口處


↑價目表,晚上八點以前,大人是₩9000,小朋友₩6000,
晚上八點後,大人是₩10000,小朋友₩7000;
如果只洗澡的話會各再便宜₩1000。


↑裡面除了肥皂之外,沒有其他盥洗用品,
建議自己準備,忘記帶的話可以到現場買。


↑櫃台旁還有賣其他雜貨

付款完成之後,會拿到内場寄物櫃的鑰匙,
以及毛巾、制服(之前看到的都是上衣+褲子,這邊的樣式有點像飯店的浴袍)
接下來就去把衣服脫一脫,羞恥心也丟一丟,光著身體走進浴場囉XD

因為在櫃台付入場費的時候有提到要搓澡,
我們進來就先洗頭、洗澡,洗乾淨再去泡澡,等著阿珠罵有空才叫我們過去。
這邊的規模較小,池子沒有很多,
印象中是有兩個熱水池,其中一個有顏色(可能加了藥草?)
然後有一個冰水池,真的超冰,我只敢泡到小腿XD

泡一泡,還有蒸氣室可以進去蒸一下(但我覺得蒸氣室配備沒有很好)
總之把身上的角質都泡軟,時間差不多了阿珠罵就把我們叫過去。
一樣是兩張像手術檯大的塑膠床,躺上去以後就任阿珠罵擺佈,
叫你翻過來就翻過來、轉過去就轉過去,
超認真地來來回回,正面背面左側右側不知道重複刷了幾遍...

(真的是全身上下,比如腋下或者大腿內側這種讓人害羞的地方也都...XD)
(阿珠罵戴著搓澡手套,沾了看起來像是去角質凝膠加上水晶肥皂?)
(灰灰黃黃的角質就跟橡皮擦屑一樣狂掉,有夠噁心)
(本人365天,天天都有洗澡,夏天可能還多沖一次喔(強調


搓澡完,從頭到腳的仙啊老廢角質甚麼的都被嚕光光,
連臉都幫我洗過,咕溜咕溜彷彿重生了
然後阿珠罵就一直說著(我聽不懂的)韓文,
可能看我滿頭問號,她邊說邊比手畫腳,我才終於明白是要我把搓澡的錢直接付給她們
立刻去拿了一人₩20000,共₩40000給兩位阿珠罵

之前搓澡的一人₩23000,比這邊貴一點,但就服務來說感覺大同小異;
順帶一提,一般我們提到搓澡,韓文都說때밀이(爹米李),
這邊的價目表上寫的不是때밀이,而是세신洗身(ㄙㄟ新);
又,除了搓澡之外,還有精油按摩、指壓等等的服務,有興趣又有時間的朋友歡迎嘗試!

搓完以後還要再沖一下澡,
把身上的渣渣洗掉,接著就能出去穿浴袍、看電視吃東西啦~


↑梳化區有吹風機可用,投₩100可以用2分鐘,
2分鐘聽起來好像很短,但是₩100換算成台幣也才3元不到,
可以擦乾一點再稍微吹一下比較不會著涼喔!


↑小吃部,有超多選項,零食、泡麵、茶、果汁、咖啡等飲料,
還有炒飯、餃子、海帶湯、冷麵、泡菜鍋...應有盡有,
真的跟娘家一樣,要吃甚麼媽媽都變得出來


↑這是比較接近門口的休憩空間,墊子可以自取,
我沒有拍到的另一邊人比較多,也有衣衫不整走來走去的女子,就不方便拍了


↑牆上有更多餐點可選


↑點餐的地方有提醒:「不是在這邊結帳,出去的時候再結唷!」


↑汗蒸幕必喝甜米釀(₩3000)
其實在點的時候阿珠罵(對,整間汗蒸幕都是阿珠罵)有確認是要一杯還兩杯,
我很認真比了二,結果媽呀超大一杯~下次知道兩人喝一杯就夠了!


↑汗蒸幕必吃燻雞蛋(3顆₩2000)
中間那是鹽巴,可以沾著吃,
因為菇媽吃素,這三顆雞蛋都進了我的胃咳咳咳咳(吞不了那麼多顆蛋黃,有剩下XD)


↑想吃甚麼就去點,點完把手環給阿珠罵感應,
要離去時再一次結帳即可,這樣就不用一直來回去拿錢了,還滿方便的!

整體而言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汗蒸幕,
很適合幾個女生朋友一起,或姊妹母女檔一同前來,
就算是一個女子的旅行,也能在這邊洗澡休息,讓身心好好放鬆

唯一要注意的是,
這裡觀光客並不多,絕大部份的告示都是韓文,阿珠罵也都沒在說英文的XD
因此有一點韓文基礎會比較OK喔!

礙於我們還要搭車回住處,
泡澡、搓澡、吃喝一番,沒有體驗汗蒸房就離去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蒸一下!


↑最後拍的這張地毯讓我覺得很暖心,
上面寫著「今天也辛苦了,我的女兒

不管年紀多大,每個女生都是媽媽的寶貝女兒


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친정숲 불한증막
官方網站:http://coconutz.kr/161&index(韓文,内有更多照片)
地圖如下,也可參考上面我畫的路線圖唷!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9.3.26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大家晚安

 


菇菇與菇媽【2018秋。首爾】完整紀錄

【2018秋。首爾】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泰國航空。帶著媽媽追楓去

【2018秋。首爾】425會賢站。住宿推薦。第二次的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2018秋。首爾】Day1明洞大使館換錢所。예지식당藝芝食堂豆腐鍋

【2018秋。首爾】Day1首爾站。LOTTE Mart樂天超市。必買推薦

【2018秋。首爾】Day2市中心賞楓&銀杏。K211首爾林站。首爾林서울숲

【2018秋。首爾】Day2新村復古拍照亭。DAISO姓名貼。梨花女子大學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商圈逛街。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上)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入口站。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下)

【2018秋。首爾】Day2東大門。每來必吃東華飯店炸醬麵。DDP玫瑰花海

【2018秋。首爾】Day3賞楓、銀杏必去。南怡島남이섬浪漫半日遊

【2018秋。首爾】Day3江村Rail Park鐵道自行車。過山洞太有趣了

【2018秋。首爾】Day3新村站24hr女性專屬。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

【2018秋。首爾】Day4Oneday Hanbok租韓服。昌德宮。北村韓屋村

【2018秋。首爾】Day4朝思暮想的年糕鍋 。三清洞。仁寺洞。五世界香素食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鍾碩的咖啡廳。Cafe 89 Mansion♥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林蔭大道。清新質感的韓版無印良品-JAJU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