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去完李鍾碩咖啡廳之後,
我們來到行前在旅遊書上看到的「韓版無印良品」JAJU
先來看一下回國前剩下的行程吧!

JAJU→機場巴士6015→仁川機場→泰國航空→飛機起飛我還是哭了


↑補充一下地圖,現在位於地圖中間的JAJU


↑一進到店内看到許多可愛的乾燥花


↑另一邊有衣服跟鞋子,設計都很簡單大方,
真的滿像無印風的XD


↑各種好看的色筆,價格也都不貴


↑由下而上,一共有四層樓可以逛:
B1:廚房/衛浴用品、
1F:美容健康/旅行用品/食品、
2F:服裝/雜貨/內衣/兒童用品、
3F:家具/寢具/家飾用品


↑一上二樓,滿滿的衣服!
絕大部份都是女裝,另一半是童裝,
我跟菇媽在這邊花了不少時間,而且菇媽不時說著,
原本以為林蔭大道是甚麼公園之類的,原來是這麼好逛的地方!
應該要早點來、才能逛更久XD


↑可可愛愛的童裝,後面還有寵物用品


↑我在這邊買了兩件長T,
一厚一薄,都是條紋的,質感不錯,也不貴唷!


↑三樓的家具與家飾品,
就好像去日本逛無印良品會羨慕日本人一樣,
在韓國逛JAJU也讓我覺得韓國人真幸福,有這樣平價的質感品牌


↑光在二樓就買了這麼多,
其中白色灰色的是男生的素短T,三件₩13,900,
買回國給男性親友當禮物還不錯,而且是印度棉~摸起來超舒服的!
還有女生的棉質三角褲五件組₩9,900,
有素色、條紋、點點,花色很可愛,穿起來也是透氣又舒服!


↑搭電梯來到地下一樓,這邊有非常多的廚房道具跟衛浴用品,
除了衣服之外,我也很喜歡逛鍋碗瓢盆,
好想要一個自己的廚房啊(瞇眼


↑各種衛浴用品,如果我是獨居狀態應該會在B1失控喔XD


↑雖然標題寫著韓版無印良品,
但相較正港的日本MUJI,韓國的JAJU色彩繽紛許多,材質種類似乎也更豐富


↑覺得美美的碗盤們,
很適合夏天呀~


↑最後多拿了一個雙柄不鏽鋼小鍋子,就拿去結帳囉~


↑在這裡又花了大把鈔票,
不過商品的CP值都滿高的,完全沒有肉痛的感覺XD


↑關於付款跟退稅的一些小提醒


JAJU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nsegaejaju/
官方網站:
http://www.jaju.co.kr


↑林蔭大道安妞~


↑咻~回到下榻的Tmark Grand Hotel
領完行李只要過個馬路到對面,搭上6015號機場巴士,就能直達仁川機場囉!


↑下車來一張跟秀賢的合照(他在行李推車的後面XD)


↑熊大妹


↑在退稅的27登機口那邊有一間書局,
意外看到我家丁丁登上@star1的封面,
於是才退完稅、轉身立刻又把錢掏出來XDDD


↑又是丁丁


↑巧遇出巡的王室,
本來有點猶豫的(一來已經照過了,二來我害羞)
但看他們站在那裏有點尷尬,而且幫忙照的人滿熱情的,就一起合照了
有興趣可以上前去跟他們合照,做個紀念唷!


↑我家丁丁的人型立牌,
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我的手怎麼放在怪怪的地方呢哈哈哈


↑回程機上的兒童餐,
之前很擔心會不會有牛肉,還特地打電話去泰航問,
接電話的人告訴我非常多年了,他們的兒童餐都沒有出現牛肉...
結果還是被我遇到啦!!!
左邊那個牛肉漢堡排,完全無法吃(((崩潰


↑菇媽的素食餐


五天四夜的秋日首爾行終於結束了,
在那之後不久,因為菇媽成天喊著萊恩萊恩(詳情請見這裡),
為了治好她的萊恩相思病,我很快又訂了機票...,
在打這篇的同時已經回來又快一個月了呢,
我好像365天都有打不完的遊記(汗

大家下次見,安妞

 


菇菇與菇媽【2018秋。首爾】完整紀錄

【2018秋。首爾】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泰國航空。帶著媽媽追楓去

【2018秋。首爾】425會賢站。住宿推薦。第二次的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2018秋。首爾】Day1明洞大使館換錢所。예지식당藝芝食堂豆腐鍋

【2018秋。首爾】Day1首爾站。LOTTE Mart樂天超市。必買推薦

【2018秋。首爾】Day2市中心賞楓&銀杏。K211首爾林站。首爾林서울숲

【2018秋。首爾】Day2新村復古拍照亭。DAISO姓名貼。梨花女子大學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商圈逛街。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上)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入口站。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下)

【2018秋。首爾】Day2東大門。每來必吃東華飯店炸醬麵。DDP玫瑰花海

【2018秋。首爾】Day3賞楓、銀杏必去。南怡島남이섬浪漫半日遊

【2018秋。首爾】Day3江村Rail Park鐵道自行車。過山洞太有趣了

【2018秋。首爾】Day3新村站24hr女性專屬。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

【2018秋。首爾】Day4Oneday Hanbok租韓服。昌德宮。北村韓屋村

【2018秋。首爾】Day4朝思暮想的年糕鍋 。三清洞。仁寺洞。五世界香素食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鍾碩的咖啡廳。Cafe 89 Mansion♥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林蔭大道。清新質感的韓版無印良品-JAJ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沙洞 林蔭大道 JAJU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