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3

Cafe 89 Mansion在官方IG宣布,將於9/14當天停業。

想到我曾經去過、覺得不錯的咖啡廳,竟然不敵covid-19的衝擊,
選在老闆(演員李鍾碩生日)當天,結束短短四年的營運,
真的很可惜,也令人打從心底覺得難過...
只希望疫情盡早過去,有機會的話,再開一間更棒的咖啡廳與大家見面吧!


去年秋天的五天首爾自由行,終於寫到最後一天啦!
這天的行程通常比較簡單,
記得我當初只想說要到新沙洞這邊吃個早午餐,就去機場了,
不過整理起照片還是覺得滿有得寫的,
先來看一下完整行程吧:

首爾中央郵局寄明信片→新沙洞林蔭大道
Cafe 89 Mansion→JAJU
→機場巴士6015→仁川機場→泰國航空→飛機起飛我還是哭了


↑一早先把行李都打包好,
準備退房,並把行李寄放在飯店櫃檯,要去機場前再來領取即可


↑最後的早晨N首爾塔


↑一早來到郵局,最近幾次去韓國,
最後一天早上的行程都是去郵局寄明信片XD


↑跟負責明信片業務的人員說要寄到台灣,
一般寄到台灣的費用是₩430,有些特殊景點的寄送費用可能會高一點


↑寄完明信片後就直奔新沙站,
要來充滿黃澄澄銀杏的林蔭大道走走囉!


↑林蔭大道的立牌,還真的充滿銀杏葉呢


↑放眼望去到處都是銀杏,遠看真的滿美的!
不過如果滿地都是銀杏的落葉,其實會有一股味道(似乎是果實的臭味XD)


↑經過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偷吃一口熊大的冰淇淋


↑經過李鐘碩代言的su:m37º,跟外面的立牌拍一張再走


↑送給孔劉的太太們


↑這邊補充一張地圖,
我們從8號出口出來直走,沒多久到一個滿明顯的左轉就是林蔭大道,
第一個目的地是Cafe 89 MANSION,吃完後我們才會回來逛主道上的JAJU


↑演員李鍾碩的咖啡廳Cafe 89 MANSION到了
這邊先解釋一下,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在追鍾碩,
不過這些年來也看了他演的很多戲,
覺得他真是溫柔認真的好孩子(而且還長得又高又帥)

這回會安排來鍾碩咖啡廳其實是因為...
前一天晚上看到他在Cafe 89 MANSION打卡!!!
想說會不會隔天也會出現呢?難道要讓我捕獲野生李鍾碩了嗎(癡心妄想

↑圖片擷取自李鍾碩的IG


↑就是這裡!!!
前一晚鍾碩本人...站過的地方


↑一進門可以看到愛心形狀的燈,寫著Love、ever、never、Lonely等英文字,
印象中這個圖案是老闆本人設計的唷


↑一樓CAFE的菜單,
如果吃正餐要到二樓


↑蛋糕+酒的櫃子,
因為接近萬聖節,有一些萬聖節感覺的蛋糕,
中間左邊那個巧克力的看起來很好吃耶~


↑櫃檯另一邊是一些李鍾碩設計的商品,有杯子、筆記本、手機殼等,
上官網查了一下(最下面有附網址),價格也不算太貴,馬克杯₩15,000,是我覺得OK的價錢耶!
如果我是真的很愛他的粉絲絕對至少會帶個杯子走XD


↑震動取餐,這圖案滿可愛的,應該也是鐘碩弟弟自己設計的吧XD

嗯,叫他弟弟代表我比較大,不要再繼續問了。


↑鍾碩的植物


↑鍾碩的小便斗、垃圾桶以及馬桶


↑鍾碩的洗手台


↑鍾碩的紙杯、面紙,還有好喝的鍾碩水冰檸檬水


↑鍾碩的Wi-Fi,
連上之後我還特地截圖給喜歡李鍾碩的同事炫耀:「我跟你家鍾碩連線了


↑我們點的熱可可(₩7,000)和提拉米蘇(₩8,500),
加起來合台幣要四百多元,不過飲料滿大杯的,提拉米蘇也很大一個,
空間待着很舒服,還是大明星的店,整體而言CP值算高


↑熱巧克力


↑提拉米蘇


↑挖一口,真的很好吃~兩個人悠哉地分著吃剛剛好


↑接著菇媽開始拍我,
拍著拍著不耐煩的說店員在後面走來走去...
我回她...
就是要把店員拍進去啊!!!

因為江湖上到處都在傳,
鍾碩為了照顧粉絲(?),咖啡廳的店員都是特地挑選過的,
之前我也有朋友親眼見證店員很高又很帥!!!

於是菇媽開始狂拍我,店員還剛好很配合地走來又走去...

↑雖然有點糊,不過應該隱約看得出來是帥的吧XD


↑第三位也出現了,我還在努力地吃


↑杯子上有愛心


↑一樓咖啡廳的用餐空間,
秋天的陽光,透過大面落地窗灑落,
真是舒適的空間


↑點餐區,帥店員在裡面走來走去害我反而有點不好意思拍,
怕他們以為我在拍人(如果能順便入鏡是最棒啦...XD


↑通往二樓的樓梯


↑二樓的用餐空間,切分成兩種風格
(因為沒有點餐,我有事先詢問過店員是否能上樓拍攝)


↑上面提到的鍾碩的面紙,
也印著89,我猜應該是因為老闆本人是1989年次的吧!
拿了一張送給我的同事鴨子,她很專情,一心一意喜歡李鍾碩
收到之後一直到現在都還貼在桌上呢XD


↑菜單給大家參考,小字看不清楚沒關係,
我列出了大致的餐點種類跟價格區間,
12.0代表₩12,000唷!

以後有機會可以考慮來吃個早午餐看看!


↑以韓國的物價來說也不算太貴,
烏利鍾碩真的是滿體貼粉絲,也很照顧粉絲的荷包,
希望他無論是正在當兵的現在,或是退伍以後的未來都很順遂


↑離去前跟Cafe 89MANSION招牌拍一張


題外話,
因為我家丁丁(丁海寅)跟鍾碩是好朋友,
曾經有粉絲在Cafe 89MANSION一次遇到兩個人、還拍了合照!!!
真是上輩子有燒好香才能如此幸運地一網打盡(?)啊!!!

以後有去韓國玩的時候得不時來這邊蹲點了(誤


Cafe 89MANSION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89mansion/
韓文官網:http://www.89mansion.co.k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afe.89mansion/

營業時間是11:00~22:00,
不過公休日方面,保險起見還是看一下IG或FB的公告吧!



接下來要去逛堪稱韓國無印良品的JAJU灑錢囉~
下回見

 


菇菇與菇媽【2018秋。首爾】完整紀錄

【2018秋。首爾】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泰國航空。帶著媽媽追楓去

【2018秋。首爾】425會賢站。住宿推薦。第二次的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2018秋。首爾】Day1明洞大使館換錢所。예지식당藝芝食堂豆腐鍋

【2018秋。首爾】Day1首爾站。LOTTE Mart樂天超市。必買推薦

【2018秋。首爾】Day2市中心賞楓&銀杏。K211首爾林站。首爾林서울숲

【2018秋。首爾】Day2新村復古拍照亭。DAISO姓名貼。梨花女子大學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商圈逛街。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上)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入口站。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下)

【2018秋。首爾】Day2東大門。每來必吃東華飯店炸醬麵。DDP玫瑰花海

【2018秋。首爾】Day3賞楓、銀杏必去。南怡島남이섬浪漫半日遊

【2018秋。首爾】Day3江村Rail Park鐵道自行車。過山洞太有趣了

【2018秋。首爾】Day3新村站24hr女性專屬。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

【2018秋。首爾】Day4Oneday Hanbok租韓服。昌德宮。北村韓屋村

【2018秋。首爾】Day4朝思暮想的年糕鍋 。三清洞。仁寺洞。五世界香素食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鍾碩的咖啡廳。Cafe 89 Mansion♥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林蔭大道。清新質感的韓版無印良品-JAJU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