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163
老實說,在過去的O年人生裡,我一直都覺得:
1_耳朵長得好看的話幹麻穿耳洞,耳朵長得醜的人才需要裝飾(欸
2_耳垂厚,我怕痛

直到去年九月左右,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一個衝動,決定要穿耳洞(耳垂/左右各一)

事先諮詢了許多朋友,
包含大家穿了耳洞有沒有後悔過?
或者比較推薦去哪裡穿?要去醫院?醫美診所?路邊找一家?
穿耳洞會破相嗎?是不是真的下輩子還會當女生?
還拿了我帶夾式耳環的照片問大家我適不適合穿耳洞...
那陣子大家應該被我煩死了~
甚至有朋友語重心長地說:「妳應該在還沒認識google之前就去穿耳洞的」XD

後來找了我的老友M(跟她的先森)一起,去她跟朋友K、S三人都穿過,
且很推薦的一間店,是位於西門町穿洞達人老頭子的店
(她們比較fashion,穿洞的位置包含耳垂、耳骨、內耳折)

雖然在瘋狂google的期間有查到,
老頭子會批評別人穿的耳洞不正,這點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
但好像很多穿洞達人都會唸一下別家技術沒自己好...
而且我要的是他的技術,批評別人這點就當成是他對自己的手藝非常自豪好了~


到店裡說明要在兩邊耳垂穿耳洞後,就先挑選耳環樣式,
實在太琳瑯滿目了,各種材質、樣式、大小、顏色...
看來看去最後決定選比較耐看的小鑽,
材質是醫療鋼,後方為鎖珠,不管是戴口罩或穿衣服都較不容易被勾到,
價格是單支680元,一對則是1360元,包含穿洞費用。

比起路邊應該是貴一點,
但想說我一生應該只打這兩個洞,就也沒那麼肉痛了XD

選好之後坐上椅子、應該是老頭子的兒子先幫忙在耳垂上做記號,
然後就可以準備穿洞了(緊張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影片吧~


↑先穿右邊,深呼吸一口瞬間就穿過去了


↑再穿左邊(請忽略話很多的朋友M哈哈哈哈哈)

老頭子的技術真的很不錯,快狠準

而且老頭子很自豪的是他打的耳洞都很正
(我給他打洞的朋友們完全沒有失敗經驗,有發炎的好像也只有手殘的我(哭
如果之後我有朋友要穿洞,也會推薦去找老頭子唷!

但我當晚擦頭髮的時候,毛巾不小心勾到耳環本人,
當下痛到覺得耳朵要裂開了(崩潰!!!

隔天右邊的耳洞外面就一圈乾掉的血塊...
雖然有好好清潔週邊,
但在那之後的兩三個月內反覆紅腫發炎(左邊就很棒,完全沒發炎)
因為還是偶爾會勾到,感覺傷口好了又裂


(朋友有建議我再回去找老頭子處理,不過那陣子比較忙,就沒去了)

762165
↑噁心的血塊嘔嘔嘔

當初老頭子說三個月可以換新耳環,
所以我忍不住在滿三個月當天,就緊張又雀躍地換上新的,
原本的耳針比較粗,所以比想像中好換很多!

拿下舊的才發現,後面還有清不到的血塊渣渣,難怪一直沒有好;
新的耳環是珍珠,沒有鑽的爪爪,換上去後的一個月間,完全沒有勾到過!
也因此感覺耳洞的傷口才真的好好癒合,
在這邊強烈建議,選第一組耳環的時候,要挑圓一點、小一點的,比較好唷:D

762161
↑一直勾到的就是這副耳環(已清潔)

762166
↑讓我上天堂般,完全沒勾到的珍珠耳環


耳環大集合的照片得等我尋覓到好看的收納盒囉~以上分享。



結果找不到喜歡的收納盒只好【分享】Bling Bling。我的耳環小集合 ✦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