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和去年一樣是位於大阪難波Dormy Inn Premium Namba
日本橋長堀橋兩站都很近,非常方便!
上次住的是兩小床(洋室),這回因為是慰勞辛苦的媽媽,
我選了最高級的和洋室(一樣是兩小床)
下面會有樓層平面圖,可以看到我們的房間有多好囉XD

先來看看【房間】

乾濕分離的衛浴,還有一般兩小床沒有的浴缸!!!(雖然都去大浴場,幾乎沒用到)
左圖那支吹風機是每個房間都有的高級Sharp吹風機,吹了頭髮亮晶晶

↓床照,後來我們把兩張併在一起,這樣比semi double大,睡覺時也不容易影響彼此

↑左下這台是空氣清淨機兼加濕機,日本乾燥的冬天很需要啊!


↑每天都會有兩罐全新的礦泉水濾掛式咖啡綠茶粉包


↑919是一整層只有一間的和洋室,看到有多大了吧XD
其實是可以睡3~4人的房間喔!
(一般的兩小床一層樓是兩間,
所以大多是一大床的房型,要訂兩小床不論是洋室或和洋室都要快唷!)

(以下兩張是官網的照片)
第一張為一般洋式的兩小床房型,整間鋪地毯,空間跟和洋室差不多大!


這張就是我們住的和洋室,除了放床的區域鋪地毯,
其餘空間是榻榻米,以及一張小茶几、三張坐墊,
可以盤腿、打滾,也可以鋪床墊睡覺唷!(畫面中沒照到的壁櫥內有床墊組合)



【温泉大浴場】

每天下午3點開始,到隔天早上10點為止,都能自由使用的天然溫泉大浴場
分為男湯女湯,男湯憑房卡即可進入;
女湯則因為安全考量,需要向櫃檯索取每日不同的密碼才能入內。


↑趁沒人的時候拍下的保養+吹頭髮區,
面紙、棉花棒、浴帽、髮圈一應俱全,還有消毒過的乾淨梳子可以用。
桌上的洗面乳、保濕化妝水跟乳液都是滿高級的日本品牌POLA。
吹風機更是雖不是最新,也不算舊的Panasonic EH-NA97!吹起來頭髮一樣閃閃發光
不過吹風機只有三把有點少,遇到人多的泡湯尖峰時刻有可能要等一等才有!
(此趟行程我最想買的就是一台Panasonicナノケア吹風機啊啊啊啊 )

【消夜拉麵】

↑跟去年的一模模一樣樣,醬油口味的拉麵+筍乾+海苔+蔥花,
泡完溫泉之後一定要來一碗的免費消夜!
口味偏鹹,所以我還會去咖啡機來杯冰巧克力搭配XD


【早餐】
Buffet早餐極度豐盛好吃!我都吃得差不多,我娘則是每次都吃很多!

↑這是第二天一早在Dormy Inn吃的第一頓早餐,
我是在agoda訂的純訂房,並不含早餐,因此早餐券是另外購買的(1500円/張)
以當天的匯率合台幣大約420元,但是非常豐盛,可以吃得又飽又好!



↑我們喜歡坐靠窗的位置,可以一邊看路人


↑我媽太愛吃麵包了,一頓早餐除了飯菜還吃了四種麵包(真能吃啊!


↑第三天的早餐(挑食的我每天都吃得大同小異,水果、歐姆蛋、味噌湯、白飯、豆腐...)


↑吃素的娘親的早餐,她很喜歡一些黏黏的...納豆、山藥...


↑我看起來覺得恐怖,但是喜歡吃的人應該覺得超開心,吃這些應該對皮膚很好?



↑某天我那又長得差不多的早餐
↓我媽一樣是黏黏的山藥+納豆+海帶芽,再配上一顆紀州梅


最後一天因為沒什麼行程,起得比較晚,不但沒佔到窗邊的位置,連餐廳的位置都沒有,
只好到隔壁小房間用餐,因為是最後一天了,當然要吃超~~多!


↓我媽媽的飯,這次多了泡菜


最後的杯盤狼藉XD



【菇菇個人評價時間】
方便:(離地鐵站大概都只有500公尺的距離,非常方便!)
舒適:(有對外窗、衛浴空間寬敞、寢具也是舒服的)
清潔:(每天出門後會有清潔人員打掃+補充備品)
價位:(兩個人不含早餐一個晚上大約台幣六千八(肉痛)
溝通:(櫃台英文溝通很OK,也有會說中文的人員喔)
整體推薦:(是下次去日本絕對還會想住的飯店!)




住在Dormy Inn一切都超美好,除了他們提供的衣服真的很醜之外...
我媽都稱這個為鬆餅衣↓↓↓↓↓↓↓↓↓↓噢褲子也是那種大叔運動褲(黑色或咖啡色)


Dormy Inn在全日本各地甚至韓國都有連鎖,除了不停地繼續擴張開分館之外,
今年甚至推出了一樣是Dormy Inn Premium旗下的 御宿 野乃系列,和式的房間感覺更高級,
而且一樣有天然溫泉!目前富山、大阪、鳥取三處有(請參考官網


地理位置請看地圖↓


Dormy Inn Premium Nanba官網
http://www.hotespa.net/hotels/premium_nanba/

房型請參考這裡
http://www.hotespa.net/hotels/premium_nanba/room/

接駁時刻表請看這
http://www.hotespa.net/dormyinn/information/bus/premium_nanba.html

我是在agoda訂的,
除了是比較之後覺得便宜,還可以延到出發前幾天付款。
有時候可能會跟信用卡合作祭出更多優惠(可惜這次沒有搭到)


推薦我的愛用訂房網與一日遊平台↓

Agoda Hotels_com KLOOK kkday

 



菇菇與菇媽的【2016。關西】完整文章列表

【2016。關西】京阪神奈。自由行7天6夜行程規劃。帶著媽媽採購去

【2016。關西】大阪難波。住宿推薦。Dormy Inn Premium Namba

【2016。關西】Day1 票券。大阪出張套票。ICOCA。京阪觀光二日券

【2016。關西】Day1 黑門市場藥妝+超市。千日前神座拉麵

【2016。關西】Day1難波Muji 。Loft。Bic Camera買Panasonic吹風機

【開箱】每天都期待吹頭髮♥Panasonic EH-NA58 ナノケア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2016。關西】Day2 初訪金碧輝煌金光閃閃的金閣寺

【2016。關西】我心目中的泡麵之王。Nissin日清拉王。豚骨口味

【2016。關西】Day2 京都中央郵便局買明信片。京都駅

【2016。關西】Day2 錦市場。錦天滿宮。Neo Mart。Flying Tiger

【2016。關西】大阪京都神戶。OS Drug必買藥妝特輯

【2016。關西】Day3 神戶北野異人館街。北野町廣場。六甲牧場冰淇淋

【2016。關西】Day3 神戶花時計。異國風情舊居留地。元町商店街

【2016。關西】Day3 神戸光之祭典ルミナリエLuminarie亮燈。神戶港夜景

【2016。關西】Day4 奈良公園。東大寺。二月堂。餵小鹿以及被鹿衝撞

【2016。關西】Day4 奈良春日大社。東向商店街吃午餐。買大佛布丁

【2016。關西】Day4 黑門市場。黑門中川超市。PABLO起司塔心齋橋店

【2016。關西】Day5 京都。三十三間堂。哲學之道。銀閣寺。京都大學

【2016。關西】Day5 京都。一蘭拉麵河原町店。OSDrug。心齋橋Uniqlo

【2016。關西】Day6 梅田。Grand Front Osaka北館。MUJI無印良品

【2016。關西】Day6 梅田。阪急三番街。Rilakkuma Store拉拉熊專賣店

【2016。關西】Day6 梅田。HepFive摩天輪。雨中的藍天大廈耶誕市集

【2016。關西】Day7 心齋橋。下島包裝シモジマ買文具。回家囉!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