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第二天要結束了,
五天的行程打了半年才寫到第二天,
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完成...XD

第二天的行程其實只剩下這樣了:

新世界免稅店明洞innisfree住宿對面的小吃店


搭地鐵站回到會賢站的時候看到(當時還是)我老公的廣告↓

好像是電子鍋的廣告,
廠商很聰明,知道找什麼好媽媽還是少奶奶來代言、不如多籌一點錢找宋仲基拍廣告,
男人煮飯已經很值得嘉許了,更何況他是聰明善良又會演戲的帥哥,
看他煮飯我都想買了!(夠囉!

好像是牛奶鬍子的黃色告示牌倒影↓



到會賢站做什麼呢?
目的地是新世界百貨樓上的新世界免稅店
KAKAO FRIEND的周邊商品、還要在innisfree大肆採購,
加上這裡是《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拍攝地之一,我想去全智賢盪過的鞦韆朝聖!

行前其實都查好了,
innisfree在9樓、藍色大海的鞦韆在10樓、KAKAO在11樓,
想說這樣就能快狠準,誰知道現場的樓層好像跟事前查的有點出入,讓我多花了點時間找~
不過從這張圖看起來KAKAO是在11樓沒錯↓

↑跟平常不一樣、打了紅色領結的MUZI,
一旁的CON還拿了另外兩種顏色,不用挑了啦~紅色很可愛!

KAKAO一哥,可愛的RYAN↓

↑只是免稅店的專櫃真的滿小的,商品也只有一部份而已,
售價也都是用美金計算,如果沒有美金,不管是用台幣或韓圜都還有匯率的問題!



我在這裡只買了學弟托買的RYAN側背包、三支筆,跟一個馬克杯,
側背包上有Ryan的大臉,刺繡的質感滿好的

最後一天去東大門DDP店還有買一些,就等之後寫到再放囉!

真的想要好好地逛、或者大買特賣,還是要去旗艦店比較好KAKAO弘大旗艦店的文章在此



KAKAO FRIENDS的專櫃對面就是LINE FRIENDS
只能說這裡雖然小,但是可以輕鬆一網打盡,比較適合很多店都想逛,卻沒有時間的人!


接著是因為太喜歡全智賢跟李敏鎬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
第11集,全智賢飾演的沈清,跟李敏鎬飾演的許俊宰吵架,
沈清離家出走,回到這間百貨公司把之前許俊宰買給她的東西全退換成錢、
之後一個人坐在鞦韆上發呆...


將將~實際上的鞦韆長這樣↓

其實幾乎完全一樣,
只是因為拍攝的關係,劇中的鞦韆並沒有用圍欄圍起來。

新世界百貨外面其實還有一個拍攝景點,
就是他們曾經相約的噴水池
當時因為是冬天,百貨公司外觀跟噴水池都有美麗的燈飾,閃亮亮的非常耀眼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六月,完全沒有裝飾(當時有拍,之後應該會寫到XD)

innisfree專櫃在比較角落,不是很顯眼,但人潮還不少!

商品種類並不是很多,幾乎都只賣熱門商品,以及一些組合,
但可能是真的滿便宜的,專櫃內的地上許多袋子,應該都是客人寄放的貨喔!

因為KAKAO FRIEND跟innisfree的專櫃都小小的,商品也不齊全,
我頗為失望...本來是帶了一堆錢要去揮灑,結果沒得花,寶寶心裡悶啊

於是過個馬路走去明洞,想說至少好好逛個innisfree~彌補一下失落的心情,
出了門發現雨下得好大
如果是在台灣我應該就回家了,但這種時候無論如何也想逛!

查了地圖發現明洞3號店離我最近,就看著google地圖走去囉~
(其實根本不用查,在明洞是每走幾步一間化妝品店、轉個彎又有一間分店,
一模一樣的店重複到都會迷路的那種程度)



↑雖然是假日,但可能因為下雨,人沒有很多,棒棒!

因為我只鎖定innisfree,事前已經把要買的東西全都找好圖片、印出來,
一進店裡把必買清單拿出來,店員看到就會告訴我什麼東西在哪裡,真的滿方便的!

(市區的化妝品店幾乎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溝通完全沒問題)

而且當我發現台灣還沒上市、韓國官網上好像也還更新的東西,
就會有種發現新大陸的興奮感


↑左起芥花糖蜜保濕護手霜橄欖真萃潤澤護手霜純淨綠茶保濕護手凝霜
橄欖跟綠茶的我都非常喜歡,幫菇媽買了幾條送朋友之外,我自己也有買!



↑除了保養跟美妝品之外,還有手帕、拉鍊袋跟環保袋等周邊商品


↑在韓國官網發現的洗面皂,當時台灣似乎還沒有。
左邊是綠茶的、右邊是火山泥的,
兩種我都各買了一顆,打開發現除了洗面皂本人之外,還附上幫助起泡的網子喔!


↑關於頭髮的一切,洗髮、潤髮、護髮一應俱全,
我買了一罐我的小白瓶-輕舞柔亮洗髮精(卷髮專用)、
另一罐則是給有在染髮的菇媽護色的洗髮精(color care),
innisfree的洗髮精不是很大罐,但是用起來覺得很濃厚,味道也好聞!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左邊褐色蓋子的是強力版本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有個工作需要跑工地的朋友托買這款)
坐辦公室我則買了銀色蓋子的普通版本,
覺得今天臉特別油、需要清理一下的日子適用。



↑這是當時在台灣剛上市,我很想用用看,但又覺得小貴的香榧鬥荳調理精華
在韓國買有便宜一些,而且用了覺得真的好用!
只要有覺得快要冒痘痘的地方就會擦一點;或者已經不幸長成痘痘而且被我擠破的地方也會擦,
對我來說算是溫和但有效的痘痘調理精華。


↑潔顏洗面乳系列,
我已經有綠茶保溼潔顏泡泡了(最左邊那條)在這裡就沒買~

倒是石頭買了一條當時台灣好像還沒上市的男生的洗面乳,
上市後覺得名字挺有趣的,叫綠樹林風男士清爽潔顏乳

(沒有拍到照,圖片來自innisfree官網)
他原本覺得跟台灣買的比有一點貴,但是使用之後覺得很濃,
擠得量比之前的少,也可以洗完整臉、好用


↑2016年去韓國的時候,絕大多數店家都無法現場退稅(印象中只有樂天超市有)
必須填好店家給你的單子、最後一天到機場時再去辦理,
去了幾家店買超過可退稅的門檻、就要填幾張單子,
這樣的退稅機制老實說超級麻煩!如果不想留韓圜在身上,退回的那點錢也只能買吃的。

好在今年去的時候,已經變成絕大多數的店家都可以現場退稅了!
直接扣掉稅額才是比較省時省力的做法呀XD

右圖是在innisfree大噴錢的結賬畫面,
扣掉稅,一共買了14萬多,換算台幣不到四千啦(好大的口氣
而且還有不錯的贈品喔!(最下面有戰利品合照)


↑結帳之後才發現在超不起眼的地方有賣染髮劑
因為菇媽幾乎都是自己買染髮劑來染頭髮,
先拍下這張給她參考參考,過兩天再買也不遲。


↑在韓國的店面佈置也很有特色,
是innisfree的第一名明星商品:綠茶籽保溼精華罐子造型的花瓶XD

提了一袋超重的戰利品,但那是幸福的重量

提的東西再重、步伐也很輕盈(跳

離去時看到一間貼了許多宋仲基海報的店,
因為是在地下室有點神祕~我們沒有下去,猜想應該是賣很多明星周邊的店家吧!


即便已是晚餐時間,六月的天空還是很亮,而且雨停了,
回程可以看到在新世界百貨外面,代言人全智賢的大廣告↓


本來這天的晚餐,
我是安排在弘大那邊的新村食堂吃烤肉的,
雖然本人非無肉不歡者,但帶了一位男性出門,感覺應該要吃頓烤肉慰勞他一下,
結果石頭說:韓國是不是都沒有賣燙青菜這種食物?

呃...比起烤肉他好像更想吃燙青菜(在心裡小聲地罵了髒話

於是我們來到飯店對面的小吃店...吃點清淡的東西↓

雖然學了一年的韓文,純韓文的菜單還是無法全部看懂,
好在店家貼心準備了有圖片的菜單(忘記拍了)讓我們順利點餐!

而且即便只是一般小吃店,
點完餐之後小菜就先送上、泡菜還會主動加,阿珠罵的服務真好

↑好吃的魚板湯


↑雞絲麵


↑炸醬麵


↑完食!



↑這樣的小店在晚上看起來特別溫馨,
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想吃消夜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給住在會賢站Tmark Grand Hotel 明洞的旅客,走出飯店過個馬路就到!
(地點絕佳的住宿推薦文請點我


↑第二天晚上,innisfree的戰利品
最上面的大盒是滿額贈品,右邊是店員另外送的綠茶香氛50ml,
塞進袋子裡的時候她說:這罐三萬八。

我大驚,天啊才買不到台幣四千,
竟然送了售價合台幣一千多的正品,還是我超愛的綠茶香水!

回臺灣之後有去innisfree看,發現台灣的綠茶香氛好像只有30ml,
而且30ml就要一千多,我遇到好店員了嗎

(如果你在韓國買的比我少或差不多、但是拿到更好的贈品請不要說出來,讓我開心一下咩XD)

如果覺得以上流水帳式的介紹太難懂,就看主圖即可!
商品圖片跟名稱都有喔↑↑↑↑↑↑

而像睫毛膏眉筆就沒有分別拍了,
睫毛膏是朋友托買的,我有看了根根分明的刷頭,覺得還不錯、之後也會考慮入手!
眉筆則是直接請店員推薦適合我的顏色(店員人很nice)

(詳細的開箱文應該很容易查到,對吧XD)

 





後記:
雖然innisfree在韓國賣的必定比台灣的售價便宜許多,我也在當地買了不少,​​​​
但是像innisfree的第一名商品:綠茶籽保溼精華,這回去韓國我就沒有買,
因為在台灣一樣很容易買到,畢竟不是隨時能說飛就飛~
台灣常常會有促銷活動、大小贈品...也是挺不錯的



以上分享!

 


菇菇與石頭【2017夏。首爾】完整紀錄
 

【2017夏。首爾】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大韓航空。AREX初體驗 

【2017夏。首爾】GS25限定。小小兵起司玉米泡麵。香噴噴開箱

【2017夏。首爾】從首爾站走到明洞。超方便的空橋★서울로首爾路7017★

【2017夏。首爾】425會賢站。住宿推薦。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2017夏。首爾】Day1明洞大使館換錢所。OneDang脊骨馬鈴薯豬骨湯

【2017夏。首爾】Day1首爾站。LOTTE Mart樂天超市。必買推薦

【2017夏。首爾】Day2韓劇韓綜拍攝地。527汝矣渡口站。汝矣島漢江公園

【2017夏。首爾】Day2新村Shoopen買鞋。芝麻村石磨嫩豆腐鍋。ARTBOX

【2017夏。首爾】Day2梨花女子大學。梨大商圈逛街。설빙雪冰梨大店

【2017夏。首爾】Day2弘大商圈逛街。KAKAO FRIENDS弘大旗艦店

【2017夏。首爾】Day2新世界免稅店。innisfree明洞3號店。必買清單分享

【2017夏。首爾】Day3令人流連忘返的世外桃源。南怡島남이섬 (上)

【2017夏。首爾】Day3令人流連忘返的世外桃源。南怡島남이섬 (下)

【2017夏。首爾】Day3遇見來自星星的小王子。小法國村쁘띠프랑스 (上)

【2017夏。首爾】Day3遇見來自星星的小王子。小法國村쁘띠프랑스 (下)

【2017夏。首爾】Day3高速巴士客運站。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2017夏。首爾】Day4明洞站Isaac吐司。420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洞壁畫村

【2017夏。首爾】Day4大學路HOLLYS COFFEE。10X10。通仁市場吃便當

【2017夏。首爾】Day4悠閒散步的午後時光。328安國站三清洞。仁寺洞

【2017夏。首爾】Day4登上N首爾塔。從首爾塔寄明信片回家

【2017夏。首爾】Day4東華飯店炸醬麵。東大門設計廣場LED玫瑰花海

【2017夏。首爾】Day5明洞味家本粥。首爾中央郵局。南大門旅客休憩中心

【2017夏。首爾】Day5東大門Kakao Friends StoreDDP店。回家囉!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