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特地從台中、美國回台北投票的朋友們相約投票後的午餐,
選擇的是這間已經開了四年、今年九月剛重新裝潢完成,叫幸福提食的早午餐店。
誰知投票流程花費太多時間,大家都遲到了,
好在抵達時我們現場等待,還是有位子可以坐~


↑進門後左手邊有內用跟外帶菜單


↑menu封面有用餐須知跟營業時間

_雖然寫著用餐時間1.5小時,但客人不多的時候,老闆也不會趕人
_老闆親自服務而且不收服務費,揪甘心
_不主動提供一次性餐具,請大家外帶時也盡量自己準備餐具,環保愛地球唷

接下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全天候早午餐,價格在150~270元之間,
附歐姆蛋、花椰菜、烤番茄、薯塊、麵包,還有英倫早餐茶(可補差價換其他飲料)

我們一共七個人去,全都點了早午餐,
比例是這樣:
蘋果豬排X1
香草雞腿排X3
無骨牛小排X2
德式香腸X1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點塔塔魚排的,但我前一天晚上吃了麥香魚呢XD


↑如果是正餐時間來,或者想嚐嚐早午餐以外的品項,
可以參考主廚私房料理跟義大利麵,
定價算親民,應該滿受附近上班族喜愛的吧我猜~


↑沙拉跟三明治等輕食


↑湯、單點


↑飲品


↑點餐完之後要先付款,
可以付現、刷卡,還能用悠遊卡直接逼逼


↑蘋果豬排
除了沾麵包的草莓果醬之外,
還有沾豬排的蘋果醬唷!


↑我的香草雞腿排

吐司酥酥脆脆很好吃,右邊顏色比較深的是乳酪麵包,有點鹹鹹的也很不錯,
歐姆蛋做得超完美,漂亮到我都小心翼翼地切著吃~
花椰菜、烤番茄、玉米筍其實都是我平常沒有特別喜歡的蔬菜,但配著配著倒也全吃光了,
雞腿排很嫩很好吃,也沒什麼骨頭,讚讚!
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是薯塊有點濕,我喜歡乾乾鬆鬆的那種XD


↑無骨牛小排
如果覺得牛排太生無法接受,可以請老闆再處理得熟一點


↑德式香腸


↑完食


↑甜點櫃上有餐具、餐巾紙、糖包、攪拌棒、番茄醬等調味料,
這些都是自取的唷~

對了,我的飲料是英倫早餐鮮奶茶,
點餐的時候可以選無糖,如果覺得不夠甜,再自己加糖即可,
無糖也滿好喝的呀~少一點糖可以少減一些肥,多好XD


↑用餐結束之後我們看到外面吧台剛好有七張椅子,
紛紛坐上去想說要找路人幫我們合照
結果本來在裡面收拾桌面的老闆見狀,竟主動走出來幫我們拍照,還拍了兩次,人真的好好~
請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捧個場!



菇菇評價Time
地理位置捷運信義安和站或六張犁站都可,走路約10分鐘
環境衛生餐具跟店內環境都很乾淨
服務老闆親自服務,非常親切
美味早午餐的內容豐富好吃,口味也很合我的喜好

價格點了香草雞腿排、把飲料換成鮮奶茶,一共是245,覺得CP值挺高的


環境衛生扣了一點是因為,事後想起好像沒有洗手間?
於是我們走去附近的星巴克上廁所哈哈哈




店家資訊
Grab a Bite幸福提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40-1號
電話: 02 2737 1073
營業時間:
周一~五08:00~18:00
周六周日08:00~20:00
周三公休

店面不是很大,如果可以的話,假日最好先訂位喔!

其他資訊請關注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14Grab.a.Bite/

地圖如下: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