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今天要來開箱我昨天下午才購入、還熱騰騰的Fennec Zipper Wallet【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其實去年在韓國讀書的期間,
在住處附近就有一間店內有販售Fennec的皮夾,顏色尺寸似乎都非常齊全;
但當時是沒有收入的窮學生,為了怕自己動了想買的心,所以真的一次都沒仔細看過XD

回來台灣後的某天,發現台灣已經有代理商了,
而且價格跟在韓國官網的售價沒有差很多,歡天喜地想買個小一點的(我本來用長夾),
結果兩件八折、滿三千免運,
我很認真把官網逛了九遍、挑了兩個,不管打不打折都不到三千,
還可憐到沒朋友要跟我湊(是多不想付運費?

但天無絕人之路、當你真心想買一樣東西的時候,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欸
就在我萬念俱灰想著乾脆把下半輩子要用的皮夾全買起來好了之際,
發現台灣Fennec總代理開Pop Up Store【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不只可以看到實體,還有福利品可以挑選,而且沒有湊折扣跟免運的問題,太讚了【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先來看看「福利品」的定義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其實就是有一點點瑕疵的新品,
對我而言非常OK,因為是要自己用的,加上東西用久了也遲早會有磨損,可以接受!

接著看看福利品的價格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我的天啊~65折優惠價,跟原價差超級多的,比在韓國買還便宜!!!
想買的Zipper Wallet從1680變成1090,差了600元,幾乎還可以再買個手機殼了呢(超激動

總之看到消息的當下,我就立刻預約要去Pop Up Store了,
感覺越早去,款式顏色應該越齊全,嘻嘻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Pop Up Store現場,
雖然不只這桌,但畢竟不是所有商品都會有福利品,
對於只是想看看實體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少(也有部份是官網限定的新品)
但因為一進門就看見我想要的Zipper Wallet可愛橘黃,我已經心滿意足【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而且大家還記得,我來買的是有折扣的福利品嗎?
當我拿起心心念念的黃色Zipper Wallet,
左翻右翻,真的是非常難看出它有什麼瑕疵,
現場其他福利品也大多沒有很明顯的瑕疵,這讓我更覺得物美價廉、值得買呀!

結帳時詢問是否有機會開設實體店鋪,
他們回答暫時不會有,畢竟店租會增加成本,也就得反應在售價上,
代理商這邊是希望把優惠的價格回饋給大家,所以有Pop Up Store的時候就敬請把握啦XD

閒聊結束,開始開箱【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雖說是福利品,美美的盒子還是有的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防塵袋也沒有少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盒子上印著美美的MADE IN SEOUL
來自我因為疫情無法去旅遊,極度思念的首爾嗚嗚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登登~可愛橘黃,真的非常可愛吧!
一日看三回,終於把你給帶回家了(撒花【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正面來一張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Fennec logo處,
這部份是我覺得稍微美中不足的地方,
因為整體都很有質感,外面的logo卻像是印上去的(有微微凹進去,但不是真的打凹的那種),
曾經看過朋友用過一陣子的Fennec皮夾,logo感覺是被刷淡到快不見了,有點可惜呀!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背面很乾淨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拉鍊拉開的模樣,左邊放卡、右邊是零錢的家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可以放三張卡+一張比較常用的(車票之類的?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後面還有一層,可以放更少用的(身分證健保卡...等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一直到這時候,我才真的發現這個皮夾為什麼被歸類為福利品,
應該是這裡?皮的邊邊有一點像沒切好,但完全不影響外觀及使用!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右邊的信封可以放零錢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打開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不過我都會把零錢放在另一個零錢包,這格目前閒置,
如果家裡是會去安太歲的人可能可以把護身符放在這邊?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放鈔票的地方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這邊我真的很努力看(瞇眼
反正寫著外面是染色的牛皮,其他是聚酯纖維(我不在乎
後面有寫著Made in Korea跟洗滌方式,
但這條根本超難閱讀的,總之不要丟到洗衣機去攪,或用熨斗燙,應該都沒啥大問題(不負責亂說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放上平日比較常用的幾張卡(我假日還是會用長夾,這是為了平日減輕包包的重量而買的XD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再塞入沒幾張的鈔票(淚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厚度大概長這樣,沒有感覺特別厚重,但如果有放零錢應該就會有感了?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開箱完畢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最後附上我工作以來用的幾個皮夾,都是真皮的,我也不定期會自己保養【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左邊是Junior中夾,是我在第一份工作時期買的
中間是COWA拉鍊長夾,是28歲生日禮物,隔層超級多、非常好用
右邊是Fennec拉鍊短夾,昨天剛買的,未來通勤日使用

Fennec官網 https://fennec.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ennectaiwan/
蝦皮商城 https://shopee.tw/fennec_tw

以上。


 



2023/11/3 更新

前不久跟朋友聊到fennec,說我很喜歡它顏色很多很可愛的時候,
點開台灣官網發現竟然要結束代理了(震驚

然後因為即將結束代理,訂購有不限金額5折+免運的優惠,
這麼好的折扣當然立刻把所有出清的商品看過一輪,
手刀下單了一個漂亮又實用的卡夾【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好看的灰色外盒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裡面有防塵袋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SOFT CARD CASE 氣質灰藍 (2023新色也5折嗷嗷嗷
材質是牛皮、聚酯纖維/Made in Korea
跟官網的圖片沒有太大色差,這色真的好好看【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裡面有四格

【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背面還有一格
摸起來很軟、拿在手上覺得自己很有氣質XD

一方面覺得開心買到物美價廉的卡夾,
一方面覺得要結束代理真捨不得,之後韓國見啦【開箱】韓國設計師品牌。Fennec真皮皮夾。Zipper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