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1
今天想分享的是最近認真試用的幾款耳塞。
我是很淺眠的人,不管是外面呼嘯而過的機車聲、隔壁鄰居的輕音樂,還是枕邊人的花式打呼聲,
睡覺時周遭有任何動靜都很容易醒來(淚

曾經戴著開了降噪模式的air pods pro睡覺,
但耳朵裡面卡了個硬硬的耳機還是滿不好睡的,尤其習慣側睡的我會一直壓到,
不但要擔心耳朵受傷還要害怕貴鬆鬆的耳機被壓壞XD

總之為了維持睡眠品質,上網找了好幾款耳塞,
原本對於可塑形的耳塞很感興趣,但有網友說會沾耳屎或黏頭髮,就果斷放棄了,
後來找到這些都是標榜適合女性、小孩等小耳道專用的,
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跟推薦排行吧

IMG_9895
第四名_Moldex 6820 中偏小 子彈型
很不幸地這款大概只戴了半小時我就拿出來丟枕邊了,異物感不輸最常見的那個品牌;
雖然已經是中偏小,但塞進耳朵裡讓我連入睡都有困難啊啊啊啊啊啊

IMG_9893
第三名_Moldex 6630 小耳道專用
鐘型設計的這款其實隔音效果還不錯,也沒特別的不適感,
只是可能對我的耳朵而言還是有點大,塞的時候會有點不安,擔心睡一睡掉出來

IMG_9894
第二名_DreamGirl 女性專用耳塞
這四款之中最貴的一組,少見桃紅色很可愛,果然是女性專用(瞇眼
舒適度跟隔音效果都很不錯,半夜也完全沒有掉出來,
缺點應該就是偏貴XD

IMG_9892
第一名_Howard Leight MAX Lite
此次試用最便宜也最好用的一組!
第一次用就讓我覺得非~常驚艷,
雖然其貌不揚,但是是四款之中最軟、戴起來最舒適的一款,更重要的是降噪有效,
戴這款的夜晚一旦入睡就很難聽到外面的車聲、雨聲,
連打呼聲都明顯小很多,太感動了不推不行


四款都用過後,
決定把心目中的第一名耳塞給買爆

S__31432706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好的睡眠品質~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