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圖片來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jins/)

上週五逛樂天市場的JINS,發現有跟米飛兔聯名的鏡框,
近期滿喜歡Miffy,手機殼、LINE主題...都是Miffy的我,覺得鏡框超級可愛好想要啊啊啊【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想試戴看看再買,因此假日特地去了百貨公司的JINS專櫃...
殊不知這款已經是去年年底的聯名,只剩網路有貨;
現場都是拉拉熊了(拉拉熊我也愛,但鏡框形狀沒有很適合我)

於是星期一在樂天市場的JINS下單,
不同於以往現場挑框、現場配鏡,這次我先買了完全沒試過的鏡框(緊張
星期二出貨、星期三下午到貨,好快!

收到貨來小小開箱一下【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打開馬上看到兩個眼鏡盒,
一個是聯名款附贈的專屬眼鏡盒,
另一個則是裝鏡框的(我猜去專櫃配鏡的時候會回收

【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非常簡單大方的米飛眼鏡盒,太可愛了捨不得用啦XD

【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裡面還有燙金大臉

【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鏡框本人【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這款有淺木紋棕/深木紋棕/木紋卡其三色,我的是淺木紋棕

【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把可愛米飛藏在尾端的小細節

【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有點小條,但可愛就贏了的眼鏡布【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很重要的鏡片兌換券【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這裡的鏡片是指一般的薄型非球面鏡片
也可以另外付費升級(像我上班常看電腦,就會想要有抗藍光的功能

【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保固說明書

【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還附上原創設計提袋,
如果是送禮的話,收到的人應該會很開心【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因為購物體驗很不錯所以幫JINS推薦一下,
有興趣可以逛逛囉~JINS 台灣官方旗艦店

周末要去配鏡啦~期待戴上可愛的新眼鏡!
如果有特別的配鏡體驗再分享【開箱】JINS X Dick Bruna 米飛聯名款眼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NS 米飛 米飛兔 眼鏡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