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不符,這張是我爬上二月堂樓梯的背影XD)
嗯...上集最後說到吵架與前往春日大社
因為吵架,我跟石頭接下來的行程是分開走的,
不過他好像也有去春日大社?


路上看到的可愛鹿母子

東大寺有一塊,同為世界遺產的春日大社當然少不了!

小鹿造型的繪馬,不管到哪裡都要偷看人家的願望,總會有些好笑的(壞

春日大社好像是當地有名的婚禮儀式舉辦地,許多細節都顯示跟結婚、姻緣有關,
可惜當天沒碰到婚禮,不然就能拍到美美的日式傳統婚禮了!


離開許多古色古香的文化遺產們,回程走到了奈良的商店街,比上次來地時候多了更多不同的店家,
不過上次吃的餐廳還在呢!(樓梯往下,有蛋包飯、咖哩飯、炒飯...)


回程前的任務是-大佛布丁
就在近鐵奈良站裡頭,早上到的時候還沒開始營業,下午就大排長龍囉!


排隊的人有點多,只好速戰速決,沒能仔細看所有的商品
欲知詳情請看官網→http://www.daibutsu-purin.com/

袋子也可愛

我買了兩種不同口味(350円/罐),還貼心附上保冰袋,
口感非常綿~不過有點甜,最後罐子當然包在衣服裡面帶回台灣收藏!

噢我還買了一個飲料罐(500円),加購上面沒有吸管洞的蓋子(100円)

其實我也不知道買這個要做甚麼,以後用這個裝飲料給我小孩喝?摔破他就完蛋了


回到難波之後休息一下散步到道頓堀,河岸有學生團體在辦活動+樂團表演,
當時天氣滿冷的,竟然還都短袖短褲,好熱血啊!
其中一首歌唱著「台灣、想去台灣...」,歡迎來玩唷

接著在這裡遇到石頭,一起去吃くくる ,(暫時)和好的一餐!


我的葡萄柚調酒與石頭的啤酒

思思念念的明石燒(蛋裡面包章魚,要泡在湯裡面吃,加點柴魚片風味更佳!)


吃飽後,回住處前買了大阪有名的「食倒太郎」小點心,回去給同事們當歐咪呀給!



買了以上這兩種(圖片是跟同事偷來的XD)
上面的鐵盒是私心想要留做紀念,而且可以裝一些明信片、門票等小物;
下面的小仙貝包裝很可愛,也很好吃喔!應該多買一些的。

回到住處又是溫泉拉麵睡覺!
剩下兩天囉~晚安


菇菇與石頭【2015。關西】完整紀錄

【2015。關西】行前功課+台灣虎航+Dormy Inn Premium 難波

【2015。關西】Day1交通券+難波une nana cool+無印良品+一蘭拉麵

【2015。關西】Day2京都(上)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八坂神社

【2015。關西】Day2京都(下)伏見稻荷大社+錦市場

【2015。關西】Day3奈良(上)東大寺小鹿+二月堂~內有餵鹿仙貝秘訣!

【2015。關西】Day3奈良(下)春日大社+大佛布丁+道頓堀

【2015。關西】Day4黑門市場+心齋橋商店街Uniqlo

【2015。關西】Day4梅田布丁狗餐廳+HEPFIVE摩天輪+耶誕市集+空中庭園

【2015。關西】Day5心齋橋PABLO+便宜麵店+藥妝推薦+戰利品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