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篇的弘大商圈逛街,
從下午逛到晚上,最後抵達Kakao Friends Store,
上篇逛完一樓,本篇要往二樓走去囉!


↑一二樓之間的挑高牆面,跟上回來的圖案不一樣,
不變的是都很可愛

接下來的照片就按我亂逛的順序介紹囉XD


↑女生的小東西,大部份都是APEACH,
只有少少幾款是蝴蝶結萊恩的


↑側揹包、後揹包跟斜背包,
看到這些花紋不覺得很眼熟嗎?
是Kakao Friends X Cath Kidston的聯名商品,
仔細一看會發現可愛的花花中藏著許多Kakao角色呢!


↑烤麵包的鴨子


↑髮圈


↑各種杯子,
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買杯子嗎?
之前買了一個萊恩的馬克杯到現在還沒開封,
但看到新圖案又蠢蠢欲買啊啊啊啊(左手抓住右手


↑超級療癒的花園系列,
穿圍裙戴草帽的園丁萊恩看起來很會種菜呢
但感覺也有可能不小心一腳把花踩扁(咦?


↑記得當時這些多肉小盆栽有優惠活動,
好像是買一送一,總之價格非常划算,
讓喜歡多肉的我超級心動,可是植物應該無法帶回來?
還幻想買了之後把植物丟掉、只帶盆子跟裡面的石頭走...,
猶豫一番覺得太麻煩,還是沒買,唉~


↑野餐的便當盒,每一款都很可愛!
這種花花草草的風格最適合我這種自然風路線的美少女了哈哈哈哈哈


↑還有圍裙跟提袋,
要不是現在沒有自己的廚房,還真想買件圍裙XD


↑整面都很大自然,好喜歡喔!


↑鴨鴨、萊恩、Neo貓圖案的靠枕


↑睡衣,
左邊是APEACH/蝴蝶餅圖案(遠看以為是南瓜頭呢)
右邊是萊恩/薯條圖案


↑愛漂亮的Neo貓


↑很可愛的萊恩後揹包,
而且感覺是男生也能接受的款式XD


↑也是聯名商品,Dashing DIVA x Kakao Friends


↑Kakao的新團體,叫NINIZ,
雖然不是主角,但也有自己一塊小區~


↑住高級酒店的萊恩再次出現,
好像是花輪的家啊XD


↑一直看著同一頁書的Frodo


↑上一次抱Neo貓,
這次跟Kakao一哥Ryan合照


↑Muzi跟戴著蝴蝶結的Con,
眼神亮晶晶的好可愛呀


↑文具類,
因為之前有買的筆根本還捨不得拆,這回就沒買,
但後來又託朋友買,到底是多喜歡買筆XD


↑一樣是筆


↑很可愛的卡片,而且不限定生日使用,
任何值得慶祝的場合都適用唷!


↑鉛筆盒跟筆袋,
左上那種直立式筆袋好像很好用!


↑超可愛的自動筆組合,
右邊三顆裝飾感覺可以裝在筆桿上的勾勾,
而內容物都拿出來就是鉛筆盒了,滿適合用來送給小朋友當開學禮的。


↑還是筆


↑Little Friends系列的睡覺娃娃,
不但可愛,材質也很好摸


↑小廢物公仔


↑車票夾


↑二入小物包,或拿來當化妝包、盥洗包都行


↑再看一次住在積木城堡的萊恩,好可愛喔


↑化身飛機的萊恩,
竟然讓堂堂Kakao一哥用肉身(肉頭?)幫大家破風,好殘忍啊XD


↑Kakao杯緣子,
其實還有其他款,但這是架上我覺得比較可愛的兩隻


↑Ryan杯緣子,一隻₩6000,
當時好想買那個紅背包的喔,因為我就是揹著紅背包去韓國玩啊XD


↑實體在這,倒掛那隻感覺要腦充血了


↑大頭鑰匙圈


↑小朋友的牙刷


↑大人的牙刷,
每一支牙刷都附一個牙刷頭套,沒有單純的牙刷嗎XD


↑更可愛的牙刷在這裡
這是牙刷跟套在牙刷尾巴的雨衣小萊恩唷!
超級可愛的,應該會大大提高不愛刷牙的小孩去刷牙的意願吧!


↑入浴劑、手拿鏡、護手霜等


↑戴著睡帽、靠在月亮造型枕頭上的萊恩寶包,好可愛唷


↑瑜伽墊等運動系列


↑穿韓服萊恩的胸針組,
除了萊恩還有Neo貓(也是穿韓服)


↑手拿鏡,被拿到有點髒啊(汗


↑特價中的拋棄式口罩,
如果要買我還是會買可以重複使用的棉質口罩~


↑上到有RYAN CAFE的三樓,
萊恩老闆拿著咖啡等我們(上次來也是這個姿勢,手應該很酸吧XD)


↑牆上的畫,
看來都是這群很會賺的Kakao Friends出去渡假的照片


↑筆電包


↑大量的手機殼們,
但本張照片的重點是正在用電腦的可愛萊恩,
跟他旁邊穿著藍色帽T的小萊恩,呆萌的樣子可愛得不得了


↑來弘大旗艦店兩次,但因為時間關係,一次都沒進去的RYAN CAFE,
看菇媽這麼喜歡萊恩,決定下次一定要進去裡面吃喝一頓!

既然提到了就在這邊廢話一下好了...
菇媽這回是第一次去韓國,
在這之前完全不認識什麼Kakao、Ryan,
所以第二晚我安排到Kakao Friends弘大旗艦店,她完全無感,
我想買這個那個都會一一被勸退...
「買這個娃娃沒用啦!」「要就買實用一點的」
「這個盥洗包怎樣?」「還是買內褲?」
在店內的時間大多也都只是陪著我逛、幫我拍拍照,
偶爾還找位子坐下來或想著要去廁所...

大概到第四五天,都快要回國了,
菇媽突然發現萊恩很可愛,不知哪一刻陷入了無法自拔的那種愛,
到處都要找萊恩的東西(可惜只剩便利商店了XD)
於是就這樣帶著遺憾回台灣,
回國之後天天呼喊著萊恩~萊恩~(真的)
時而碎唸「我每天都好痛苦,當時真是有眼無珠」、
時而氣我「為什麼當時不堅持叫我買萊恩,告訴我『不買會後悔』!」
時而驚呼「什麼!我們有去過這間店喔!我怎麼完~全沒有印象」

這種幼稚的行為真的好氣又好笑,只能說大勢萊恩的魅力無法檔啊!
害我這段期間常常請有去韓國的朋友幫忙買萊恩的東西,心好累啊(撫摸


↑跳回來Ryan Cafe


↑用上面那張照片偷偷放大各細節XD


↑用餐區


↑三樓往二樓的牆上有大大的萊恩,
其實這張照片本來右邊有拍到微微的菇媽頭,
我還截給她看「你看,你跟萊恩的合照耶」(壞


↑洗手間的標誌也很可愛


↑Little Friends的造型小物包(₩8000)




↑背後的拉鍊頭是一顆尾巴,既實用又可愛,
上次沒有買到RYAN的東西,回去也是小小後悔,
這回必須買一個,就是決定是他了!


↑上面提到菇媽說要買的內褲,
但我覺得把他們穿在身上感覺很怪,就沒買了XD


↑也是內褲


↑畫家Con跟紳士萊恩的杯子


↑太空萊恩要搭火箭飛走了!!!
(是飛向菇媽內心的小宇宙吧?嗯?


↑當上太空人有點害羞還臉紅呢XD


↑排隊結帳囉~


↑櫃台後方有大大的螢幕播著Kakao動畫


↑萬聖節期間,送了可愛的紋身貼紙,
太可愛了怎麼捨得用啦!


↑小可愛們,掰掰


KAKAO FRIENDS STORE
分店列表:https://www.kakaofriends.com/en/stores/list
裡面有各分店的地圖、營業時間以及地址電話。

這次去的弘大旗艦店位於弘大入口站8號出口附近,
全年無休、營業時間每天10:30~22:00,地圖如下↓



後記:
上面提到我託朋友幫忙買萊恩的東西,
其中有個朋友跟女友去韓國跨年,我請他幫我買聖誕系列的萊恩磁鐵娃娃,
結果售罄,但他好像還是很想幫我買東西(?)
於是我隨意挑了筆跟貼紙,收到的時候卻多一隻聖誕萊恩吊飾,
實在驚喜又感動,你有沒有哥哥啊(晃肩膀(就我所知他並沒有哥哥哈哈哈


非常感謝幫我買萊恩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愛護這隻來自東東島、沒有鬃毛的小獅子萊恩吧

 

 


菇菇與菇媽【2018秋。首爾】完整紀錄

【2018秋。首爾】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泰國航空。帶著媽媽追楓去

【2018秋。首爾】425會賢站。住宿推薦。第二次的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2018秋。首爾】Day1明洞大使館換錢所。예지식당藝芝食堂豆腐鍋

【2018秋。首爾】Day1首爾站。LOTTE Mart樂天超市。必買推薦

【2018秋。首爾】Day2市中心賞楓&銀杏。K211首爾林站。首爾林서울숲

【2018秋。首爾】Day2新村復古拍照亭。DAISO姓名貼。梨花女子大學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商圈逛街。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上)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入口站。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下)

【2018秋。首爾】Day2東大門。每來必吃東華飯店炸醬麵。DDP玫瑰花海

【2018秋。首爾】Day3賞楓、銀杏必去。南怡島남이섬浪漫半日遊

【2018秋。首爾】Day3江村Rail Park鐵道自行車。過山洞太有趣了

【2018秋。首爾】Day3新村站24hr女性專屬。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

【2018秋。首爾】Day4Oneday Hanbok租韓服。昌德宮。北村韓屋村

【2018秋。首爾】Day4朝思暮想的年糕鍋 。三清洞。仁寺洞。五世界香素食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鍾碩的咖啡廳。Cafe 89 Mansion♥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林蔭大道。清新質感的韓版無印良品-JAJU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