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是2017夏天,在DDP拍的LED玫瑰花海
最近幾次去首爾,這裡是我毎一次都有安排的地方,
因為附近有好吃的炸醬麵,LED玫瑰花海又格外浪漫,而且是免費的景點,多棒啊!

DDP玫瑰花海確定只展出到4/30,在那之後才要去玩的朋友不要撲空囉!

這天晚上的行程很簡單:
東大門東華飯店炸醬麵→ DDP玫瑰LED展

看LED之前必吃的,就是附近的東華飯店炸醬麵呀!
不過在吃黑溜溜炸醬麵之前,請容我插播幾張在地鐵内的照片XD


↑我的前夫宋仲基嗚嗚嗚
想當年還為他打了一篇追星特輯,現在真覺得往事只能回味啊(眯眼

追星文這邊請


↑為了身邊的孔太太們拍的,KANU咖啡代言人孔劉
上面那句話的意思大概是,因為是KANU,連拿鐵都有程度(深度?
雖然我不喝咖啡,但猜想應該是有奶味多寡,或者咖啡豆本身淺焙、深焙的差異吧!


↑安代表~
看《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時候深深被朴炯植吸引了,
雖然裡面的壞人長得很恐怖,為了烏哩民民我還是看了兩次XD


↑為台灣代言的呂珍九弟弟

好了,明星燈箱暫時告一段落,我們要出站啦!

↑借一下我之前畫的地圖,反正大致沒變化,
我都是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出來直走、
看到Nature Republic之後左轉。


↑雖然我們是要來東大門這邊吃炸醬麵的,
但出站不久就被這小吃攤給吸引了,因為這裡有我最愛的魚板串啊!!!


↑一支₩1000,這是在首爾路邊攤常見的價格,
一直以來我也覺得₩1000很正常,
直到跟韓文老師聊到,才知道這是漲價過後的價格,以前可能₩500就有了(汗
所以下次的目標就是「吃到低於₩1000的魚板串」(握拳


↑在涼涼的風中吃著魚板串配上辣辣的熱湯,
真是超級幸福的!!!


↑經過附近的Nature Republic,
看到當時我有在追的韓劇《百日的郎君》,
超級喜歡D.O.跟南志鉉這對銀幕情侶的


↑抵達東華飯店,
這是韓國華僑開的店,所以充滿了中文,
不會韓文的遊客也OK,因為招牌中文、菜單中文,點餐結帳全都說中文就行了!


↑翻開菜單、噢不~我每來必吃的黑溜溜炸醬麵漲價了!!!!!!
從₩5000變成₩5500,我難過

是說,之前在台北吃過一間好像也是韓國華僑開的店,他們的水餃還滿厲害的,
不如下回來東華飯店的時候,除了炸醬麵之外,也點點看水餃吧!


↑其他從沒點過的餐點


↑漲價的炸醬麵本人(很在意漲價


↑好好地拌一拌就開吃,
真的好好吃喔,我好喜歡韓國黑色炸醬麵的麵條跟醬料,
姐吃的不是炸醬麵、是回憶啊回憶(內牛馬面


↑來一張菇媽把我頭切掉的進食照


↑吃飽要去DDP散個步,
DDP是Dongdaemun Design Plaza的縮寫(即東大門設計廣場),
每次都在吃完東華飯店的炸醬麵之後順道過來走走,
覺得DDP真是超時尚又美麗的建築,不虧是建築大師Zaha Hadid的作品


↑幫菇媽跟門口的雕像合照一張
看到菇媽只有一咪咪,可見雕像有多~高


↑會發光的樓梯


↑繞來繞去竟然找不到玫瑰花海在哪裡,
只好用爛爛的韓文去問警衛,好在有問到XD


↑雖然已經白天晚上都看過好幾次了,
再看還是覺得好美喔喔喔喔喔喔喔


↑幫菇媽跟發光的LED玫瑰花海合照一張,
除了這張其實我還有要她把雙手張開,作出好像躺在玫瑰花海上的姿勢,
結果拍出來感覺很像在夜黑風高的夜晚下咒的壞巫婆哈哈哈


↑請大家不要踏進花園裡,也不要拉扯玫瑰花喔!


↑美美的


↑整遍玫瑰花海真的超浪漫,很適合情侶來約會啊!


↑再一張


↑要離去時看到對面的好幾支韓國國旗,
再度感受到韓國人的愛國情操,他們連羽絨外套上都掛著國旗,
如果台灣賣的羽絨外套有國旗,應該沒什麼人會買吧XD


↑雕像照再一枚,要回飯店囉!


↑回飯店前先去便利商店逛逛,
看到可愛的蠟筆小新牛奶


↑還有帥帥的我老公咖啡(被打


↑看過幾次,覺得長得很有趣的人偶


↑有Kakao Friends包裝的起司塊


↑最後買了這罐萊恩花生牛奶
一看就知道是為了罐子買的,因為蓋子是萊恩的頭,太可愛了!
而花生牛奶喝起來...就很普通XD

前面有提到這時候的菇媽對萊恩還一點感覺都沒有,後來才深深愛上,
結果回臺灣之後竟然擅自把這個萊恩罐子拿去用(抖內幕(有人想知道嗎?(應該沒有。

晚安!

 


菇菇與菇媽【2018秋。首爾】完整紀錄

【2018秋。首爾】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泰國航空。帶著媽媽追楓去

【2018秋。首爾】425會賢站。住宿推薦。第二次的Tmark Grand Hotel 明洞

【2018秋。首爾】Day1明洞大使館換錢所。예지식당藝芝食堂豆腐鍋

【2018秋。首爾】Day1首爾站。LOTTE Mart樂天超市。必買推薦

【2018秋。首爾】Day2市中心賞楓&銀杏。K211首爾林站。首爾林서울숲

【2018秋。首爾】Day2新村復古拍照亭。DAISO姓名貼。梨花女子大學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商圈逛街。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上)

【2018秋。首爾】Day2弘大入口站。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下)

【2018秋。首爾】Day2東大門。每來必吃東華飯店炸醬麵。DDP玫瑰花海

【2018秋。首爾】Day3賞楓、銀杏必去。南怡島남이섬浪漫半日遊

【2018秋。首爾】Day3江村Rail Park鐵道自行車。過山洞太有趣了

【2018秋。首爾】Day3新村站24hr女性專屬。娘家樹林高溫汗蒸幕

【2018秋。首爾】Day4Oneday Hanbok租韓服。昌德宮。北村韓屋村

【2018秋。首爾】Day4朝思暮想的年糕鍋 。三清洞。仁寺洞。五世界香素食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鍾碩的咖啡廳。Cafe 89 Mansion♥

【2018秋。首爾】Day5新沙洞林蔭大道。清新質感的韓版無印良品-JAJU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