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年假期間跟菇媽安排了一趟三天兩夜國內小旅行,
在準備行李的時候想起前陣子同事姐姐送我的一包旅行組,
它叫「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安睡精選組合」。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是英國的頂級芳療品牌
他們的精油、沐浴油跟香氛蠟燭都非常有名,
而且產品天然不含防腐劑、人工香精跟人工色素,還是Made in the U.K.

對於喜歡香香的東西,平常房間會放精油擴香瓶、
早上出門習慣噴香水、抽屜裡收著捨不得拆封的香氛蠟燭,
同時還有淺眠困擾的我,這真的是超級超級棒的禮物(有姐的孩子像個寶♥

這組安睡精選組合包含:

-深度放鬆沐浴油 9ml
-舒壓沐浴露 40ml
-深度放鬆滾珠式精油 10ml
-舒壓解勞肌肉按摩凝露 40ml
-滋養面部護理油 3ml

以及一個裝它們的透明拉鍊包

02
↑收到的時候長這樣

03
↑背面全是英文,但不要怕,我幫大家找了親切的中文XD

網路上說明道:
「產品蘊含天然精油,能夠鎮定肌膚舒緩緊繃肌肉平衡身體感官,帶來舒適好眠。
迷你包裝能輕鬆收納於隨附透明化妝袋中,旅行途中也無需擔心失眠問題。」

所以我就帶著來旅行,並在住宿的地方小小開個箱囉

(雖然是白天但房間燈光偏黃,我有盡量修惹ㅠ_ㅠ)


04
↑全部拿出來

05
↑我第一個使用的是「深度放鬆沐浴油」,
一打開就能聞到濃郁又不刺激的香氣(配方調和岩蘭草、甘菊和檀香的精油成分)
比較正規的用法應該是滴幾滴到浴缸裡,散發舒緩身心的香味也能同時滋潤肌膚,
沒有浴缸的話,淋浴前倒出適量沐浴油在手中、抹在身上也可以喔!


06
↑接著用左邊那條「舒壓沐浴露」,
嗯...用途是...洗澡XD
沐浴露的味道跟沐浴油類似,但比較淡,
覺得不錯的地方是滿好沖洗的,不會太滑潤到覺得洗不乾淨,洗完皮膚也不緊繃。


07
↑洗完澡後我拿「滋養面部護理油」幫母親大人按摩臉,
它標榜「蘊含具有抗老化功效荷荷巴籽油桃仁油,令肌膚恢復緊緻彈性
菇媽大讚它的質地好,滋潤又不會太油膩,好塗抹也好吸收,香味更是高尚(稱讚連發
最後這瓶滋養護理油就進到她的袋子裡了(揮手帕


09
↑按摩完臉之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很認真開始拉筋、按小腿,
都特地帶了這包安睡組合,當然要全部都使用~
按摩小腿的時候拿白色那罐「舒壓解勞肌肉按摩凝露(含迷迭香、黑胡椒和生薑成分)
感覺奔波整天腫脹的小腿能更快放鬆!(運動後,或感冒引起肌肉痠痛時亦可使用)


08
↑最後,我在睡前使用了「深度放鬆滾珠式精油
滾珠瓶方便攜帶,也好控制用量,可以塗一點在太陽穴或者脖子,讓香香的味道伴我入眠。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雖然覺得味道不錯,但第二晚我似乎睡得更好,
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因為習慣這個味道,更容易放鬆(哈欠
總之接下來如果有去旅行過夜,為了我的一夜好眠,都得帶上這包才行XD
有機會也想試試看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今年母親節乾脆就買那罐油送菇媽好了(好像不錯耶(自言自語什麼啦

Aromatherapy Associates之前有在台灣設櫃,但目前看來應該暫時沒有了,
同事姐姐是在Lookfantastic買的
傳送門→https://r10.to/hVmslg

Lookfantastic是英國的電商平台,販售超多美妝保養品,這份組合也是英國直送的唷!
歡迎有空去逛逛,購物記得使用站內提供的折扣碼,
以上推薦^_^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