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56997_1621586519693_1_600x600
(圖片來源:https://mw.genie.co.kr/)

前陣子韓劇劇荒有點嚴重,所以暫時把目標轉向綜藝,
除了一直有在看的<Running man>,我對<놀면 뭐하니?>(玩什麼好呢?),也非常有興趣XD
其中有一個主題是MSG Wannabe,劉野好(유야호/劉在錫飾)透過盲選,
挑出數名成員成為團名為MSG Wannabe(MSG워너비)的男子抒情美聲團體。

節目中分成兩集來看盲選影片,
因為都是藝人使用藝人的名字作為假名,我看得很混亂,
二刷的時候決定做個對照表,以下整理給跟我一樣困擾的人對照參考XD

編號 假名 本尊 備註
1 宋仲基송중기 池錫辰지석진  
2 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 崔政勳최정훈 Jannabi主唱
3 李政宰이정재 都慶完도경완  
4 朴寶劍박보검+朴敘俊박서준 黃帝聖황제성+梁世燦양세찬 精神病合唱團사이코러스
5 朴海日박해일 Wonstein원슈타인  
6 車仁表차인표 Code Kunst코드 쿤스트  
7 金南佶김남길 李相二이상이  
8 強尼·戴普Johnny Depp 河道權하도권  
9 河正宇하정우 江昌模강창모 KCM
       
1 柳俊烈류준열 黃帝聖황제성  
2 金·凱瑞Jim Carrey 李東輝이동휘  
3 柳承龍류승룡 金海俊김해준  
4 盧宙鉉노주현 Car, the garden카더가든  
5 馬東錫마동석 朴殷碩박은석  
6 李施彥이시언 鄭基石정기석 Simon D쌈디
7 李棟旭이동욱 南昶熙남창희  
8 李昇基이승기 金正洙김정수 金正民김정민
9 玄彬현빈 金範洙김범수  
10 金秀賢김수현 金炯秀김형수 K.will케이윌
11 李帝勳이제훈 朴載正박재정  
12 車勝元차승원 李碩薰이석훈 SG Wannabe成員


咖啡色:最終8名成員
淺灰色:盲選影片或另約見面那次淘汰
深灰色:剪影分組那次淘汰
深藍色:特殊狀況淘汰(黃:工作行程無法配合錄影/李:被發現是SG Wannabe成員

第一次盲選指定曲目:좋니(原唱-尹鍾信윤종신)
我最喜歡정기석Simon D版本:


第二次盲選指定曲目:내 여자라니까(原唱-李昇基이승기)
我最喜歡이석훈版本:

這首<因為是我的女人>下面的留言滿有趣的,
:李碩薰有罪!
1.有婦之夫這樣讓人在意
2.本人跟漂亮的芭雷舞者結婚了還唱<因為是我的女人>這種讓人心動的歌
3.我不是姐姐
4.即便如此我還是聽了三百遍

:好像年下女友要求唱給她聽,一邊問著「想被叫姐姐嗎?」一邊好好地唱的歐爸



透過這個節目,認識了很多原本不是專業歌手,但非常會唱歌的藝人,
也聽到了更多好聽的韓文歌,有興趣的趕快去看唷(此系列第一集為2021.03.27播出)

另外,<玩什麼好呢?>的官方Youtube頻道有公開所有盲選影片,
還有其他精華片段、最終八人各自的盲選影片合輯...奉上播放清單連結(點我

官方IG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msgwannabe.official/
特別專輯開箱【開箱】玩什麼好呢?。MSG Wannabe。特別專輯Special Album★

WSG Wannabe【樂】玩什麼好呢?。WSG Wannabe。盲選人物對照整理

以上分享,有想到什麼再補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什麼好呢 MSG Wannabe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