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雖然台灣的防疫等級已經從三級降至二級,
我還是經常宅在家當坨會呼吸的肉,親友同事全都變成網友,
不知不覺夏天就要過去、中秋節要來啦(哈欠

小時候對中秋節的糕餅興趣0;
開始工作之後卻每年都很期待中秋節,
因為總會收到合作廠商送來的各種禮盒(瞇眼

今天要來開箱的就是中秋節不能少的中秋禮盒【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當初報名完樂天市場的中秋百人試吃活動就非常期待,
知道自己中的是創下樂天單週熱銷排行第一名芋頭流芯酥更是超開心,因為我很喜歡吃芋頭酥【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樂天首頁的購物網排行榜是真的,我有觀察過XDDDD)

(本篇為合作文,含試吃後真實感想)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外盒,大大的芋頭流芯酥,那個鹹蛋黃流芯,看起來超誘人【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台灣黑熊跟梅花鹿也很可愛XD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Made in Taiwan,使用台灣在地的大甲芋頭+鹹蛋黃

先前沒有聽過大友食品
查了一下發現是位於台中的食品公司,
除了芋頭酥之外還有鳳梨酥、太陽餅、檸檬蛋糕等,評價都不錯,
而且全是我喜歡吃的啊啊啊啊啊啊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將將【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原本有點擔心芋頭酥這麼脆弱,會不會在運送過程中粉碎,結果毫髮無傷很厲害!
除了裡面妥善地包了泡泡紙,外面還貼上「糕點餅乾、禁止倒置」
難怪宅配先生雙手捧著拿給我,想說有需要這麼恭敬嗎XD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美味傳承芳香萬里的)芋頭流芯酥,這樣六顆小小盒很剛好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單顆包裝也方便分享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差點忘記看營養標示,
一顆50g,熱量177大卡,感覺很友善ㄟ(剛查了一下50g的吐司就差不多150大卡了(推眼鏡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拆開啦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樸實無華的外觀,但這一層層的皮看著就很厲害,
拿出來的時候發現非常軟嫩、飄著淡淡香氣跟嬰兒一樣,好擔心不小心捏碎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拿了我家在切麵包的好用刀子

有沒有發現連盤子都是紫色的呀【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抱歉我切得好醜...【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跟後面形成強烈對比,
流出黃澄澄的鹹蛋黃,覺得紫色配黃色真的很好看捏XD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接著塞進嘴巴裡阿姆阿姆吃掉了

芋泥綿綿軟軟的,真的是入口即化,不會覺得太乾卡在喉嚨的那種,
比我之前吃過的芋頭酥不甜,應該是加了鹹蛋黃的關係;
鹹蛋黃的口味也不會太重,沒有腥味,讚讚【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再次抱歉我梗圖看太多XD

中秋送禮不想送月餅又不知道能送什麼的話,趕快來看看吧【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
現在6入組一盒260、兩盒499、三盒699,
全館滿399超取免運~要宅配也行,當然買更多還有優惠券可以折!

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 【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https://r10.to/hUSx9d
更多中秋禮盒【開箱】大友食品。芋頭流芯酥6入禮盒。是鹹蛋黃,我加了鹹蛋黃https://r10.to/hNykzz

感謝招待,以上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菇菇 的頭像
    菇菇

    菇菇遊樂園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