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上午也是賞櫻行程,比較沒有時間壓力,我們的早餐是道地的韓式飯卷,東大門飯卷之愛
位於Hotel Gaon民宿出來的巷口左轉,非常方便!


飯卷之愛裡頭除了讓人難以抉擇的各種口味飯卷之外,
還有鍋物、蛋包飯、冷麵...食物種類非常多樣,也讓我們見識到有韓國人一早就在吃泡菜鍋XD


我點的是奶酪紫菜飯卷(2,500₩)右邊是金槍魚紫菜飯卷(2,500₩)
如果在臺灣或日本,我應該會選擇比較正常的口味,但韓國人好像滿愛Cheese的,姑且一試!
鹹鹹甜甜的味道很溫和,搭配其他配料也不會奇怪,有機會可以嚐嚐看唷
一整條飯卷塞下去有點飽,誰知道之後走路逛街很快就餓了(汗

第三天的充實行程如下

東大門飯捲之愛蠶室石村湖賞櫻樂天百貨芝麻村石磨豆腐鍋
梨大逛街弘大逛街雪冰百年土種蔘雞湯明洞逛街

之所以充實是因為下午有大量的逛街行程吧XD

賞櫻目的地石村湖位於蠶室站(有姜Gary的那個蠶室)↑
抵達首爾之後我們首度跨越漢江,來到江南!(背景音樂江南Style


因為是假日,地鐵站出來大概跟著人潮走就能到達石村湖
石村湖有兩個部份,我們走的是樂天世界那半邊的步道,這樣才能拍出有城堡為背景的櫻花照,
可惜今天還是沒有藍天,效果不太好!


但是置身其中依然覺得好美好浪漫!
尤其是當我發現連水溝蓋下面都是櫻花瓣,而不是煙蒂檳榔渣XD


所謂的櫻吹雪真的很難拍,因為風再怎麼大,飄落的櫻花花瓣密度還是不夠!
我們只好自己在樹葉上、石頭上收集櫻花花瓣...然後連拍出這樣的照片↓

為了拍這種假假的美照,我們收集得可辛苦了XDD

櫻花好炸喔~因為工作關係每次在找櫻花照的時候,看久了都覺得櫻花有點噁心(密集恐懼啊啊啊)
但在櫻花樹下時完全沒有這種煩惱,越炸越好、越密越棒
這張照片右下那根就是即將完工的樂天世界塔,地上123層,比101高唷!!


既然樂園也樂天、摩天大樓也樂天、前一天去的超市也樂天,百貨公司也要樂天一下...
本來不在行程之內的樂天百貨,入口處竟然有宋仲基!



裡面想必還有更多...所以我不要臉地拍了好幾張XD

這種瘋狂的迷妹行為只有在國外才有辦法做到啊!反正幾天後就回國了,也沒人認識我XD

拉回現實之後我們已經在新村了,在SHOOPEN迅速買了一雙鞋(19,900₩),就要去吃豆腐囉!


午餐是芝麻村石磨豆腐鍋

菜單上面都有英文,不用怕看不懂水管字,
而且我覺得韓國餐廳很棒的是沒有加收服務費(日本好像也幾乎沒有,那臺灣為什麼收?)


一樣也是先上了小菜(可續,我超愛吃海苔的,為什麼不一次幫我續多點呢XD)


跟涓豆腐一樣一人一鍋石鍋飯(我是飯桶,這樣的飯剛好而已!)
我的海鮮豆腐鍋(8,000₩)嫩豆腐竟然是一整大塊丟進來!超霸氣!
看起來很紅卻是可以輕鬆接受的溫和辣度


右邊是放在櫃檯的飯後薄荷糖,雖是硬糖,但不用含很久就會融化。
店家資訊歡迎參考↓



填飽肚子就要來逛街消耗了XD。

左邊這棟ARTBOX有許多有趣的文具、玩具、生活小物,
大概介於日本的Tokyu Hands和台灣的光南之間(好難形容喔~不過非常好逛,有機會一定要去!)
右邊那張純粹是拍好看的XD

我們從新村慢慢逛到傳說中的梨花女子大學,校門口有經典的梨花牆
一進門也可以看到遠方有我的野蠻女友中,全智賢沒穿內褲跑下來的那座樓梯XD


再來就邊逛邊走到弘大,左邊是Gary智孝的廣告,看不懂還以為是甚麼找回性福之類的廣告咧XD

右邊則是慰安婦阿嬤的少女銅像,當年的日本人真的是很壞

途中我們還去了連鎖的飲品點心店雪冰坐一坐、充個電(真的是幫手機充電XD)
我點的是芒果柚子蘇打(5,800₩)

當初韓劇皮諾丘在播的時候,我明明有追,但卻不知道原來他們有在雪冰取景XD


再來就是買買買,左邊是我猶豫了一會兒最終決定買下的風衣外套
雖然要60,000₩其實有點不便宜,但很少遇到單排扣、不是大翻領的秀氣小圓領嘛
(結果被同事說根本是北韓大嬸,因為台灣很少人穿這麼大件的外套吧,韓國滿街都是阿!哼!)
右上是有賣-5公斤褲子-5歲裙子的網拍實體店鋪;
右下是可愛招牌的爆米花店,本來以為是棉花糖冰淇淋店之類的,畢竟那朵很像雲XD


週日的午後的弘大創意市集,很可惜時間不夠了,否則真想給人家畫一張這種唯美風格的畫像

左上是弘大校門口,左下是為國爭光的鮮芋仙!

弘大的新景點elcube也是花錢的好去處,除了有Line週邊,還有許多衣服店,有點像已倒閉的誠品116。

右上是我的手抖旅伴幫我跟新角色熊大妹的合照XDDD

雖然沒有寫出來,但是從吃完午餐逛到快六點的時候,手上已經滿是袋子,裡面裝著滿滿戰利品
所以還沒吃晚餐,就又餓了,我們買的是好多間都大排長龍的連鎖店CHURRO101吉拿棒

口味很多種(原味2,300₩)而且是用麵糊新鮮現炸的唷!
麵糊擠出來的畫面很有趣...好啦我比較喜歡用「大」這個動詞XDDD很舒壓啊!!!

吃完吉拿棒,我們接著出發去吃蔘雞湯(就說了逛街很容易肚子餓嘛...)


百年土種蔘雞湯就在這裡面啦~菜單上有許多口味,我們點的是最原味的人蔘土雞湯(13,000₩)

送來真的是一整隻雞(怕怕...)
雞裡面塞著滿滿的糯米、紅棗,還有一條蔘,口味算清淡,不過雞肉非常嫩、充滿精華的雞湯也好喝
名片長這樣↓官方網站請點我



飽餐之後又是逛街,不過已經回到明洞了!
為了能夠好好買,我們把本來提在手上的袋子全部寄放在地鐵站的寄物櫃裡(2,000₩/次)

逛街沒甚麼好說的,就是買東西,請直接看戰利品照↓

這裡是前面三天的,很少吧XD
韓國的襪子一雙1,000₩真的很好買!有的攤子還會有買十送一的優惠唷!

接下來請期待也是滿滿行程的第四天囉



 


菇菇與骰子【2016春。首爾】完整紀錄

【2016春。首爾】自由行5天4夜。賞櫻、採購、找歐巴

【2016春。首爾】Day1明洞馬鈴薯湯+換錢所+逛街

【2016春。首爾】Day2清溪川+汝矣島賞櫻+Onedayhanbok韓服體驗+景福宮

【2016春。首爾】Day2首爾站樂天超市 三胞胎蒸餃+必買推薦

【2016春。首爾】Day3石村湖賞櫻+新村+梨大+弘大+明洞逛街

【2016春。首爾】5天4夜。滿滿的宋仲基♥追星全紀錄♥

【2016春。首爾】Day4 dal.komm COFFEE+成均館大學+梨花洞壁畫村

【2016春。首爾】Day4 31冰淇淋+10x10+吃休錢走年糕鍋+三清洞散步逛街

【2016春。首爾】Day4仁寺洞。人人廣場。米田共和國+刻韓文名字印章

【2016春。首爾】Day4東大門。東華飯店炸醬麵。閃亮亮LED玫瑰花海

【2016春。首爾】宋仲基代言。東元Dongwon金槍魚泡麵

 【2016春。首爾】Day4 東廟SPAREX汗蒸幕。阿珠罵搓澡初體驗之我好髒

【2016春。首爾】Day5寄明信片。現代城市Outlet。Yellow Cafe香蕉牛奶

【2016春。首爾】Day5仁川機場。儂特利。大韓航空。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