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清洞之後我們往安國站的另一邊走,前往仁寺洞,
兩年前就看過同事有韓文名字的印章,雖然看不懂也不會唸,但覺得水管字筆畫簡單、很可愛!
加上我的超人爸爸當中,秋小愛跟爸爸秋成勳去韓國的時候有到仁寺洞刻印章,
身為 슈퍼맨 粉絲的我當然也要來做一顆囉!

第四天的完整行程如下:
(明明已經寫兩篇了,竟然只走完第一行XD)

惠化站dal.komm咖啡廳首爾文廟+成均館大學梨花洞壁畫村吃休錢走年糕鍋三清洞
仁寺洞便便山樂園+刻印章東大門東華飯店炸醬麵
 東大門LED玫瑰展 東廟SPAREX汗蒸幕


來到仁寺洞,一定要跟這支矗立在廣場上,有著傳統文化象徵的大毛筆來張合照,
不過想拍張借位照真是不容易,我們喬好久XD


來看一下路線圖,
黃色就是最主要大家都會走的那條,叫仁寺洞街,
桃紅色箭頭指的是最為人熟知的人人廣場Ssamziegil(쌈지길)


兩側都是商店,街道還算滿乾淨的(這裡可以看到韓國人跟臺灣一樣是靠右行走)
不僅有舊式的傳統店家,也有許多創新的小店或像人人廣場那樣的創意市集。


一直說著人人廣場,到底為什麼叫他人人廣場呢?
我們看看這棟建築外面寫著韓文的ㅆ,也許是取韓文名稱쌈지길開頭的ㅆ吧!
但是台灣人一看就會覺得這唸人人,人上面還有臉耶,是不是很可愛XD


一走進人人廣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幫人畫畫像的小店,
不覺得這兩位有點眼熟嗎?

KAKAO FRIENDS裡頭的FRODO狗正在幫NEO貓畫出美美的畫像呢!
韓國人民使用比例最高的通訊軟體"KAKAO TALK"貼圖角色 )全員照↓

我最喜歡妹妹頭的NEO貓,黃臉兔子也很可愛XDDD

往裡面走,很容易就注意到便便山樂園的大門!


黃色大門走進去之後沿著樓梯往上走,就會看到真正的米田共合國놀이똥산入口,
每個人的入場費是5,000₩。
這邊要提醒一下有興趣的朋友,最好穿著褲裝,比較方便活動,
像我穿裙子+內搭褲,旅伴穿裙子,其實都有點不太方便!

↑記住右邊照片這個歐巴的臉,就是他慫恿我們玩好可怕的遊戲!!
(預告:本來以為是來看展拍照的,結果根本是在運動?)


熱騰騰的黃金色大便隨處可見(但都是假的(不然會有真的嗎?

再來就是拍一些必須拋棄羞恥心的照片,羞恥心掰掰

↑充滿大屁屁的一區,有的有放屁聲,有的是會吹氣出來(沒有味道嘿XD)
右邊是古早時代上完廁所,走過這條路,下面的凸起物會把殘餘的清乾淨(那前人留下的怎麼辦?)



↑左邊是以前皇上用的馬桶(也是不太好坐的感覺?)
右邊應該不用解釋吧XD
貼心之處是,他們有提供腳架,方便我們自助拍照
不然要拜託人家幫忙,還要當著陌生人的面擺這些姿勢應該會超害羞的!



↑五顏六色的捲筒衛生紙好可愛唷!


↑穿過這扇嘴巴門,開啟一段扮演食物,從吃進去到被消化拉出來的艱辛之路...
看看那些要一個一個搬開的大球,跟不管你是要跨過去還是鑽過去的彈性布條,根本是運動會啊


↑經歷一連串體力的試煉,我們順利要被排(?)出去了,
這個歐巴特地上來指導慫恿我們,把包包收好、套上鞋套阿珠罵的花花褲,準備被大出去沖掉。
(花花褲跟鞋套都是用來保護我們本來的衣服跟鞋子)
其實就是一個溜滑梯,但是是接近垂直的,所以那兩個拉環是下去之前要先拉住,
他喊1、2、3,才同時放開...
我們兩個猶豫半天覺得很可怕,因為我是姐姐,所以自願先上場(抖
大概一秒就結束了,但是差點沒把心臟吐出來,減壽十年只需一秒!
真的很恐怖體驗過一次就好,絕對不會想再來了

嗯,如果真的不敢其實也可以走旁邊的樓梯下來。

↑左下是便便許願池,許完願之後,看能不能把一開始櫃台給的100韓圜丟進想要的盆子裡。
右下是我後來花3,000₩買的QQ大便(事後有點後悔為什麼要花錢買這種沒用的東西XD)



離開便便山樂園,往上尋找小愛跟爸爸一起刻印章的店,
人人廣場主要的動線是斜坡,順著斜坡可以一直從一樓走到頂樓,可以說是無障礙空間吧!


小愛刻印店的位置已變更,請參考2017年夏天的新文章唷!點我


在某個轉角終於被我找到了!店門上的女孩應該就是秋小愛吧!還有一張當時節目的照片


款式有非常多種,有便宜也有高檔的,情侶或夫妻想刻一對的也OK,
選好印章,老闆會給你一張單子,把想刻的內容填上去就行了!
韓文名字我是事先在這裡查好,在網頁左上角輸入中文名字就可以查詢)


依照印章款式和內容、加圖案與否...會有價錢上的差異,
我的是韓文+英文,一共33,000₩(僅供參考,價錢因店家不同,也會有出入喔!)
填寫好並付款,老闆會給一張單據,大約半小時~一小時之後再來憑單領取就行了。

這段時間我們就繼續去晃晃,
左邊是情人們寫了許多願望的牆,韓國類似這樣地方好像很多,到處都是甜甜蜜蜜的情侶啊!
右上有可愛的韓服小熊,如果我沒買便便紀念品,應該就可以帶一隻走了(哀怨)


還有被太陽曬到退色,名符其實太陽的後裔宋仲基,不過真的有人會買這種周邊嗎?我很好奇!


在頂樓跟菇菇裝置藝術合照↓


等待的期間我們到人人廣場對面有名的的오설록O'SULLOC抹茶店晃晃,
他們的抹茶醬我吃過,還算滿好吃的,只是對我來說甜了點!
喜歡抹茶的人在仁寺洞逛街之餘,也可以來歇個腳、朝個聖(內用有桌椅,外帶有打折)



登登~終於拿到了!!我的韓文名字印章
印章上面有一棵樹,寫著「你是為了接受愛而誕生的人」
這句話的飽含意義,感覺很溫暖、也很美,看到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老闆還附了古色古香的印章袋跟精緻的書籤,十分喜歡!將近台幣1000元的印章,很值得


小愛刻印店的位置已變更,請參考2017年夏天的新文章唷!點我


後來發現其實除了這間之外,路上還有許多家刻印店,大家的印章都非常可愛唷!
決定在哪裡刻、選了什麼款式,我覺得都是一種緣分。


離開人人廣場,回到仁寺洞街,逛逛韓國特色的小店、買張明信片。



生活韓服好美阿!真想要一套(認真),台灣很可惜都沒有自己國家特色的服裝。
ETUDE HOUSE星巴克在這裡的招牌都寫韓文唷!


↑原來超人爸爸裡頭的雙胞胎-書言書俊有來過這間賣冷麵跟排骨的餐廳
右邊是在這年代很難得會看到,感覺很有古早味,小販拖著車子到處賣花生、蝦米等乾貨。


↑最後用離開仁寺洞前我肥胖的側面,和可愛的2016小猴子跟大家說再見~

腳好痠喔,回東大門吧

 


菇菇與骰子【2016春。首爾】完整紀錄

【2016春。首爾】自由行5天4夜。賞櫻、採購、找歐巴

【2016春。首爾】Day1明洞馬鈴薯湯+換錢所+逛街

【2016春。首爾】Day2清溪川+汝矣島賞櫻+Onedayhanbok韓服體驗+景福宮

【2016春。首爾】Day2首爾站樂天超市 三胞胎蒸餃+必買推薦

【2016春。首爾】Day3石村湖賞櫻+新村+梨大+弘大+明洞逛街

【2016春。首爾】5天4夜。滿滿的宋仲基♥追星全紀錄♥

【2016春。首爾】Day4 dal.komm COFFEE+成均館大學+梨花洞壁畫村

【2016春。首爾】Day4 31冰淇淋+10x10+吃休錢走年糕鍋+三清洞散步逛街

【2016春。首爾】Day4仁寺洞。人人廣場。米田共和國+刻韓文名字印章

【2016春。首爾】Day4東大門。東華飯店炸醬麵。閃亮亮LED玫瑰花海

【2016春。首爾】宋仲基代言。東元Dongwon金槍魚泡麵

 【2016春。首爾】Day4 東廟SPAREX汗蒸幕。阿珠罵搓澡初體驗之我好髒

【2016春。首爾】Day5寄明信片。現代城市Outlet。Yellow Cafe香蕉牛奶

【2016春。首爾】Day5仁川機場。儂特利。大韓航空。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