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只打到第三天,就迫不及待想先寫宋仲基特輯了...

從韓國回來不久,就在Facebook放了這張照片,標題寫道:身在韓國最幸福的事
退伍之後因為太陽的後裔而爆紅的我老公(不要臉),開始有了許多代言,
四月上旬就很容易看到他的人形立牌、廣告,現在想必更是隨處可見(去不逢時嗚嗚)

來回憶一下跟烏利仲基歐巴在同一片天空下的點滴吧XD


1)第一天早上在機場的書店看到這本雜誌,我就以「擔心回來買不到」的心態買下了...
回來之後發現不僅還有、甚至有一堆新的
2)再來是上飛機的時候看到有韓文報紙,以「裡面可能會有宋仲基」的想法拿了一份,
結果還真的有!我就把那塊撕下來,剩下的棄屍了XD
3)第一晚的明洞逛街發現的小看板(上面竟然有中文,韓國人想去漢化根本不可能吧XD


第二天的應該不用多說,就是樂天超市的牙膏牙刷轟炸啊!!!(詳情請點我)



在人來人往的樂天超市,敢拍下這種照片,我好有種(反正沒人認識我)

歐巴啊~要買多少牙膏才能把你(的立牌)帶回家呢

第三天上午在樂天百貨大拍特拍的迷妹就是我,
連百貨公司的小姐都笑瞇瞇地把這種花癡行為全部看在眼裡XD


這是宋仲基代言的運動品牌KOLON SPORT官網裡面也是一堆歐巴的照片影片唷)
買不起但可以拍照、拿DM也滿足!


本來覺得男生穿內搭褲就是娘,今天我才知道是人的關係啊XDDD


等電梯的地方有超大的廣告,怎能不拍!



曾經發下豪語要把鞋子都換成綁鞋帶的,但就算我換了,宋仲基也不會來幫我綁鞋帶啊哭哭


放這種照片我真是好有勇氣(是不要臉吧?)


下午逛街時看到的手機殼,戴墨鏡的劉大尉好帥唷


第四天早上是專為宋太太打造的仲基歐巴行程(感謝我的好旅伴忍受這一切?)

將將~太陽的後裔裡面出現的dal.komm咖啡廳(惠化站的分店)
因為是李光洙代言的,裡面有光洙的人型看板喔!(不是真人大小,否則也想感受一下193的歐巴)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張綁鞋帶的海報(挖鼻)
我甚至拜託同行的尷尬骰子幫我問店員有沒有多的海報可以拿XDDD

再來是迷妹認證照,坐在這裡喝飲料,對面坐的人也絕對不會是宋仲基啊!!!
如果可以跟他一起吃早餐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噢我希望他不要結婚,乾脆跟李光洙一起出櫃好了!跟男生在一起總比跟女生好咩!(思想偏差)


吃完太陽的後裔早餐,出發前往成均館
(宋太太一定要來看一下當時身為成均館大學校草的優秀老公的母校啊!)
不用走很久就可以沿著成均館路,到達成均館大學囉!


有看過成均館緋聞的觀眾一定知道明倫堂
雖然不是在這邊拍的,但是取景是在這裡唷!


我老公的商學院(與有榮焉)門口有許多櫻花樹,美到我願意每天上學!


再來就是晚上在東大門附近吃晚餐前發現的立牌,好想把歐巴帶回台灣喔


吃晚餐的時候電視打開也是宋仲基,只能說身在韓國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

 


第五天要回台灣,但早上打開電視依然有滿滿的仲基(幸福)


而且好像是前一天晚上,
我優秀的旅伴在網路上看到宋仲基代言了鮪魚罐頭鮪魚泡麵(7-11限定販售),
專業的宋太太當然一大早就去7-11找囉XD

照片看起來很厲害,裡面可能真的會有鮪魚,不過我還捨不得拆開來吃XD(開箱請點我)


這是最後在仁川機場Starbucks買的小杯子,第一次買星巴克的杯子就在韓國,
為什麼這跟宋仲基有關係呢?因為他是大田人啊XD
就算沒有去,也還是想買來作紀念!


機場當然也是到處都能遇到宋仲基(的輸出品)


在韓國拿的DM一覽↑
帶回台灣之後除了分送給喜歡跟我搶老公的同事之外,自己也留了一份貼在辦公桌前,
上班可以不時瞄到歐巴的帥臉,心情才會好唷
現在應該有更多了吧,好想再去一次拿個夠喔XDDD

團結!


後記:
回來台灣之後也能看到的仲基歐巴↓

書店的雜誌架上一整排,封面都是我老公


唱片行賣原聲帶和寫真書,
但我覺得用中文寫的太陽的後裔,好沒感覺,韓劇就是要寫韓文才有Fu!


↑還有這個,同事託人從韓國帶回來的 FORENCOS 宋仲基面膜
一個禮拜七天,面膜也有七款,在韓國買又要帶回來應該滿重的,
宋太太想要全部收集還真不容易(汗
用過的同事覺得除了封面有老公的帥臉之外,面膜本身也很優喔!
宋仲基面膜最近在台灣的康是美開賣了,我也要去採購!選個良辰吉日跟老公臉貼臉


↑這是後來在康是美和屈臣氏買的,平均55~60元
星期三魚子醬精華/星期六馬油精華→這兩款我只買一片
星期二火山泥萃取/星期四控油茶樹精華/星期五黃金萃取→各買了兩片



↑最新收藏是:印有宋仲基帥臉,還有簽名的hite啤酒
是我6/30在東區巷子裡面的賣韓貨的店找到的,一罐NT$100
(在韓國買也許比較便宜,但畢竟是飄洋過海來的,貴一點是正常)
因為不喝啤酒,也沒打算把它打開喝掉,就這樣放著看了也賞心悅目XD



↑韓國的美妝品牌MEMEBOX登台囉!!!
因為有朋友在相關產業,拿到了宋仲基BOX
雖然沒用過他們家的產品,未來還是可能會為了老公的帥臉把錢全部掏出來XD
官網請參考:http://www.memebox.com/global



↑然後一樣是靠朋友得到的收藏
左為2016.6.25宋仲基台灣見面會,後援會送給大家的小卡(見面會真的太貴了,我實在無法嗚嗚)
右圖是仲基歐巴代言濟州航空的海報



 


菇菇與骰子【2016春。首爾】完整紀錄

【2016春。首爾】自由行5天4夜。賞櫻、採購、找歐巴

【2016春。首爾】Day1明洞馬鈴薯湯+換錢所+逛街

【2016春。首爾】Day2清溪川+汝矣島賞櫻+Onedayhanbok韓服體驗+景福宮

【2016春。首爾】Day2首爾站樂天超市 三胞胎蒸餃+必買推薦

【2016春。首爾】Day3石村湖賞櫻+新村+梨大+弘大+明洞逛街

【2016春。首爾】5天4夜。滿滿的宋仲基♥追星全紀錄♥

【2016春。首爾】Day4 dal.komm COFFEE+成均館大學+梨花洞壁畫村

【2016春。首爾】Day4 31冰淇淋+10x10+吃休錢走年糕鍋+三清洞散步逛街

【2016春。首爾】Day4仁寺洞。人人廣場。米田共和國+刻韓文名字印章

【2016春。首爾】Day4東大門。東華飯店炸醬麵。閃亮亮LED玫瑰花海

【2016春。首爾】宋仲基代言。東元Dongwon金槍魚泡麵

 【2016春。首爾】Day4 東廟SPAREX汗蒸幕。阿珠罵搓澡初體驗之我好髒

【2016春。首爾】Day5寄明信片。現代城市Outlet。Yellow Cafe香蕉牛奶

【2016春。首爾】Day5仁川機場。儂特利。大韓航空。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