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4
自從穿了耳洞之後
(穿洞記:【分享】西門町老頭子穿洞達人。我的穿耳洞初體驗
陸續買了一些耳環,也收到過幾副耳環禮物,
一直想把自己戴過的小小心得寫出來,
但直到此刻都還沒看到滿意的耳環收納,只好這樣可憐地擺出來XD

因為這篇並不是曬耳環(畢竟我喜歡的款式都偏低調
而是想分享實際佩戴的感覺給大家參考,請享用



 Vacanza Accessory 
IMG_1536
目前擁有的耳環之中大概近1/3都是Vacanza的,
款式超級多之外,他們實體店有很多間,可以實際逛逛,
官網有活動的時候折扣下來也頗划算。

我都是透過網路訂購,外包裝完善,
每一副耳環會分別用小夾鏈袋包、附酒精棉片,
總之收到包裹的整體感覺讚讚!

關於耳環本人:
我大多買純銀,品質都不錯,而且實際配戴+清洗時的感覺,是真的925銀,
這幾款都比較小巧,睡覺壓到也不會不舒服,非常適合初學者養耳洞!
右邊三個是鎖珠的醫療鋼系列,但因為鋼針比較粗,目前還沒配戴過。



 BuCHA ACCESSORY 
IMG_1538
他們家有很多特別的款式真的超~美,
戴著去聚餐、約會、參加婚禮都很優,
不只自用我還買來送人,收到的人也很喜歡XD

我是透過蝦皮訂購,外包裝完善,
每副耳環都有紙卡+分別用夾鏈袋包裝、附拭銀布,
有紙卡看起來高級不少,送禮很有質感~
但自用的話紙卡我會回收,有點小浪費就是了。

關於耳環本人:
我買的都是純銀針,代表針是純銀的;
但這幾副戴個幾天再拿下來時會發現卡了一些綠綠的渣,
有十個耳洞的朋友說,看來耳扣應該是銅之類的金屬去鍍的...
好吧,雖然耳環本身真的很漂亮,有綠色的渣這點我個人有點難接受,
所以後來比較少戴,或者戴個一天就會換掉。



 Bonny & Read 飾品 
IMG_1338
看了好一陣子最近才第一次買了這家的耳環,
相較於上面兩間,他們一般款式的耳環比較少,大多是聯名款,
聯名款可愛是可愛,但我的年紀已經不太合適了(乾笑
值得注意的是他們有跟Cosmic Mansion合作,
Cosmic Mansion是我在韓國期間認識的一間香氛品牌,
他們的香味我非~常~喜~歡!
喜歡到平常沒有的選擇障礙症都發作了XD

這間有實體也有網購,
我是透過蝦皮買的,有附一張試香紙(但收到時味道已經變很淡了)
如果想聞聞他們跟Cosmic Mansion的聯名商品,可以去逛逛實體!

關於耳環本人:
寫這篇的同時我正戴著這款經典的圈圈耳環不想拆,就分享戴著的照片啦~
收到當下覺得質感很不錯,戴起來也很好看,喜歡!



 SNATCH STORE 
截圖 2022-02-09 下午10.21.15
當初是作為生日禮物收到他們家的鎖珠耳環,
收到屬於自己星座的耳環覺得很特別,
一邊戴星座,另一邊配單鑽就很好看。

這間有實體店也有網路商店,
我朋友是在專櫃購入,有附一張戒圍卡,可以測量戒圍,滿方便的,
即便還沒在網路上買過戒指,但那張卡我至今都留著XD

關於耳環本人:
雖是醫療鋼,但是是細針的!
這點我覺得非常不錯,
因為一般市面上鎖珠耳環的針都比較粗,像我耳洞沒那麼大,就比較不好戴,
他們家的鎖珠耳環算是比較好入手的,推薦!



 Silver Twinkle 
IMG_1539
這間的耳環是我作為穿耳洞的紀念,買給自己的禮物,
價位跟上面幾間相比算高一點,
但上面不是純銀就是醫療鋼,這間我買14K金的。

他們家的飾品一樣是實體跟網路都可以買到;
我第一次是在敦南旗艦店購入珍珠耳擰(鎖珠),老闆娘很親切,
當時我戴著他們家的線戒有點歪掉了,老闆娘還幫我拿去調整;
珍珠鬆脫拿去專櫃重黏的時候店員態度也很好。

實體店購入的時有給夾鏈袋(比較厚那種)跟小盒子,
可能因為是當天第一個客人,老闆娘心情好還給了品牌的小束口袋。
後來疫情關係改為網購,網購跟實體一樣有附小盒子。

關於耳環本人:
單顆的珍珠戴起來簡單大方又很有氣質,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款式,
K金材質也比925銀戴起來更舒適!
(我皮膚不算敏感,但就算是925銀,很偶爾還是會覺得耳垂癢癢的)



以上分享,有其他心得也歡迎留言討論唷!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